好多事情。

by - May 05, 2013


我被二號萌殺了,好像要去捏它的臉蛋啊啊啊啊啊 ////

我似乎有一個禮拜沒有更新了 。 今天主要目的上來打這一篇的時候心已經覺得很絕望了。

昨天 5 月 5 日可以說是很值得慶祝的日子,也可以說是絕望的一天。值得慶祝的就是 5 月 5 日是雲雀學長的生日 (´▽`) 。絕望 ? 之前我很自豪我出生在這一片土地上的國家居然漸漸的腐敗 ╮(╯_╰)╭

昨天晚上大約 7 點多電視就開播馬來西亞選舉開票日。面子書上也有很多人在線上。為的目的就是想要時時刻刻守著電視 / 電腦看成績。在選舉之前居然還要出很多垃圾手段 -.- 還要聘請那些外勞來投票。當然其實我也覺得很同情,也許這一些外勞,是被別人騙過來這裡進行選舉。可是總結來說,那些人負起的責任更大。

之後大約 11 半 (?) 這樣,居然有一個地區居然跑來耍停電招數 /3\ 。之後又變出來了幾箱裝票箱。呵。


再來就是今天 5 月 6 日,呵,我才不想要去上學呢 -.- 學校也是超級無言,上個星期五就說 : 不確定有沒有上學,然後晚上面子書就說全雪州的學生星期一不需要去上課。過後昨晚又有人說今天有上課 = = 算了,我總之是絕對不會去學校了,哪怕學校記名別列為逃學 ╮(╯_╰)╭ 是學校都沒有準確的答案 = = 這樣子你說呢 ?

最近越來越愛簡單了。素材部落格又再次換去 BlogSkin 。我的 Banner 弄到我吐血。好吧,大家記得要去多多支持就是了 XD

還有呢想要請問下有哪一位博主有開放訂單的么 OAO , 啊啊好像要找有開放訂單的博主們下單啊 .... (角落

還有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就是
5 月 5 號過了,看起來國家還是很亂,很擔心這個假期不能再次和麻吉約好再去時代。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