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一天。(#

by - May 18, 2013


好吧今天上來只是又要說 : 換了設計w 

尼瑪今天早上實在是太手癢了早上又沒有人上線結果一個人無聊的就又去找 BS 來玩了 =口= 結果就給我找到這一個 ////v//// 這個本來的設計我不怎麼喜歡,然後自己又把它改裝 (?) 了一點點,其實基本上這個模板如果再加多一個 Title 會更好的說 //// 希望求大大們能夠給予教程吧 (#

咳哼,基本上的設計概念就別理了 ~.~ 很多東西都沒有換到 XD 音樂什麽的也沒有換w 。那些 Bold 啊 Underline 的形式全部懶惰到不想要去換了 -.- 自己慢慢摸來看看吧 ///w/// 大頭照桐人有帥不 //// 小綱也很帥 QwQ ~ 啊啊啊啊啊太多帥哥了 Q口Q /// (#

咳哼。今天也沒有什麽好東西可以發生。要考試了。不能不溫習了。
可是我一看見可惡的練習書我就乾脆把它當成枕頭睡覺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 

嘛接下去就是發洩了。請不要對號入座。如果你決定你還要繼續看下去的話,請做好覺悟。不喜可打。沒人叫你要看啊 (笑) 你不讓我我自己寫自己爽么w 老子最擅長的就是耍 Emo  (#

其實我個人真的很隨和的。除了對待婊子以外。你只會現在在這邊懷疑別人,你不知道別人背後的故事。你知道我中一在頹廢著么 ? 你知道我現在醒覺了么 ? 拜託別用以前的眼光看現在的我。

今年開始就真的很討厭單數人群,真的很討厭。雖然我不是經常被忽視的那一位。可是我對個人的性格上有點不相稱。就好像 A 喜歡和 B 說話,可是 C 也很喜歡和 B 說話,但是 A 和 C 只是普通上的聊聊,興趣上有時候聊的上有時候聊不上;但是 B 和 C 的興趣大致上都蠻多話題聊。

甚至是很想要回去年的同班同學一起。當年大家都有一大堆聊不完的話題,還甚至瘋狂到可以興奮得大拍桌子結果惹來一班同學的注意;甚至是可以在一起做一些極其無聊的事情,分組活動務必都是一夥的;功課不會還可以借人抄。

現在呢 ? 一定會有聊得完的話題,不可能會瘋狂到大拍桌子,無聊事情沒得做,分組猶豫著,功課不會就大家一起死。真的很想念當年,如果給我選擇,我會選擇回到從前。

我知道我一直都在說我很想要回到從前,可是這個是不可能的事情。過去就過去了 -.- (好像很矛盾) 至少現在也很好w 大家下課的時候都會聚集在某一半,也可以見到。但是沒有想以前那樣超級熟悉了的。

好吧下面的就是可愛的小秘密咯ww 只限給最熟悉又會保守秘密的孩紙而已噢 ww 不符合的條件閃 (# w


好吧就更新到這裡噢 O3O 再見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