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快樂 ~\(≧▽≦)/~啦啦啦 !!!

by - May 23, 2013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扇子(滾

假期總與到了 !!  等到頸都快長了 /__>\ 這一個假期我要好好的利用 (?) 雖然是這樣子說,可是到頭來都不知道要怎樣利用 /__>\ 這個假期我要把黑子的籃球和妖精的尾巴追 !!! 進擊的巨人我也是打算看的說 ww 打算下載到手機可以帶去補習看 ww 不然坐在車上無聊每次都看同樣的風景感覺到好無聊啊 ....

啊啊還有很重要的就是要把刀劍小說給看完 !!! (堅定
我要去書展買刀劍系列輕小說 !!!! 還有嘉陽的小說ww 還有記憶棒 w 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啊啊啊啊啊 (# 真的好期待又和他們一起出去 :* 一樣是四個人,雖然其他的朋友都說不能去 ... 也很失望的說 Q口Q 。

當然我的考試其實真正來說還沒有考完。其他人都考完了 /__>\ 只剩下幾班(?)吧還沒考完。那就是因為科學老師要給我們排列Band的文件夾結果考試就延遲到假期過後 /__>\ 好開心我竟然有機會可以拿 Band 6 來考 !!!!!!!!!!! 說到 Band 6 ,看了看Band6 題目,就知道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得完的任務。

說到考試,我很傷心。數學考卷的成績派回來了,第一次徹底的失望,沒想到原來看起來很容易的考卷居然會變得很難很難,明明有幾題我的答案明明就是對了的,結果老師卻只是連一分同情分都不給我 Q口Q 我的試卷二很差,雖然試卷一就只是錯兩題,可是就因為試卷二拉低了我的分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幹 !!!!!!!!!!! (你激動什麽啦。

總之。就是很差。

啊啊現在又詞窮了 - - 假期期間其實想要學學看自己畫畫啊和寫小說等等。不然假期生活真的超無聊 /___>\ 好吧無聊就去玩玩 Instagram / WeChat / Line 那些的 w

有 Instagram 的就快來關注我 w : aiishteru_asuna
有 WeChat 的就快來加我吧 w : aiishteru_asuna
有 Line 的話就快來加我w : mine_loves

好吧我答應我會常常更新 Insta 的 /__>\
還有教程ww 之前的 Facebook 教程才發了一個真的不好意思 /__>\ 現在假期得空的話就上來補回去吧 x)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