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快樂 :)

by - May 01, 2013



踏入 5 月 ! 成功 ! 原來我在初中二第三班已經有 5 個月了。感謝你們的支撐 :) 

5 月的第一天當然是留在家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啦 XD 這段這麼好的時刻裏面當然是上來更新了 ;) 話說 4 月 28 日,和家人出門去吃晚餐 ;)

4 月 28 日大約 5 點鐘這樣

我們去吃火鍋,話說我真的好久沒有吃火鍋了,印象中上次吃火鍋的時候就是大概是小學的事情了。以前很討厭吃火鍋,也許是有一次吃的時候一直都會吃到魚骨 (?) 或者是蝦殼 = = 所以就開始很討厭吃火鍋了。然後今天去吃的時候就抱著那種期待的感覺 O3O

去到那邊果然 5 點鐘就很多人了 /3\ ,雖然那家店是新開幾個星期而已 ' 3 ' 可是就已經高朋滿座了。我們在外面排隊一陣子過後,總與到我們了 ! 我們被安排坐在那種好像咖啡廳的那種桌子,真的好特別,每個位子都有一個疑似微波爐的樣子 (?) 就不像坐在圓桌上面中間有一鍋火鍋這樣的 ww

點了餐過後服務員便拿了湯底給我們w 我很白目的要了個東炎的湯底 w 開微波爐(?) 等著湯底熱w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這樣 Q3O

只有我一個人的湯底是火鍋 LOL !

東炎特寫(?) XD

過後呢正等著湯底熱無聊的時候便去走走看看,那家店真的很大 :D 還有另外給你自己加料的 :D 然後我們便去看看有什麽好吃的ww

好多東西吃啊XDDD

雖然這樣子說很多東西吃可是很多都很昂貴 QAQ 然後我還看見了一隻魚都要 RM17 了 QAQ 好貴的說 QAQQ 到最後我們就選擇了加西刀魚丸算了 -.- 

之後便開始吃了 :D 感覺上真的好好的說w 把東西一個個的丟下去自己的湯底那邊 XD 吃的我們全部都好飽的說 XD 吃飽后便到外面的商場走走 :D 之後便買了好多的零食回家 (?) 正在無聊的逛市場的時候就給我發現到了壽司 !! (亮眼 ,然後就買了幾個壽司回家吃了 :P

最外面那個壽司毀容了 -.- 冏

準備回家之時,然後又看見了一個心儀的包包 XD 總與我的小小包包不需要被擠爆了 QAQ ,因為我有出門就會帶刀劍小說跟著耳機啊手機就出門了 QAQ 結果包包很重 (?) 然後就看到了這個包包 :D 以後啊刀劍小說啊水壺雨傘都可以裝進去了 :D 不需要醬麻煩用手拿著 -.-

然後昨晚就和志康面子書聊天的時候就討論到要為我新買的小包包取一個名字 :D 結果到最後便把我的小包包取名為 : Usagi-kun ! (就是兔子君的意思ww)

下一次再次和麻吉們出街的話 Usagi-kun 就開封咯 ! XD

之前阿樂死黃就一直煩我叫我去玩 Instagram /.\ 結果有一次自己無聊就去開了一個帳號 :3 有 Instagram 的網友們快來 Follow 我 !!! O3O !!! (放心我會 Follow 回去的 XDD 只要我認識你的話w (?)

帥鍋照片ww 無需羡慕(喂

呐呐這個是我的 Instagram 的帳號咯 wwwwwww 好可憐才 2 個人 Follow 我 XDD

Follow 了的跟我講一聲你是誰吧ww 我跑去 Follow 你w 


4 月。發生很多事情 :) 5 月,好運快快來 XD 祝大家 5 月快樂 ;)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