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O.o

by - April 27, 2013

大家好我又來了 XD 4 月這回事,根本就很多事情都非常的倒楣 /3 \ ,希望 5 月別再有倒楣的事情發生在老子的身上了 ! (堅定

刀劍 《妖精之舞篇》小說版本已經看完了 :) 結局依然還是這麼的美好 :D 總與我的第五本開封了 !!!!! 接下來就第六本、第七本、第八本這樣wwwwwww 刀劍永遠不滅 !

就說說這一個星期的吧 ww 伯伯一家人和姑姑都到歐洲一帶旅行 w 說到歐洲,我就想起了唯醬爲了在畢業旅行要去歐洲結果出了陰招 www (狂笑) 然後奶奶就交給老爸照顧。就在前天晚上奶奶就來到我們家了w 其實真希望等我畢業了(?) 剛好他們又要去旅行w 帶我去日本啦 (笑(?

話說專業呢最近舉辦了一場比賽 :D 真的很開心的說 w 就前天才開始弄而已過後今天開電腦看見的時候已經突然飆升 1 倍的參賽者 OAO ! 他們畫畫都很強的說w 我還看見一個是畫《黑執事》的賽巴斯 w 還有里包恩等等w 真的好強w

最近呢都很流行那些 LINE 啊 ,WeChat ,Intstagram 等等 :D 當然我本身也有玩XDDDDD 不介意的話就來關注我吧wwww

Line ID - mine_loves
WeChat ID - Aiishteru_Asuna
Follow My Intsagram - aiishteru_asuna 

有興趣的可以找我來聊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的 Instagram 真可憐 /3 \ 才 1 個 Follower XD

最近功課也他媽的多 /3 \ ! 華語 MT SC SEJ GEO 統統丟完上來 @@ 討厭死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翻桌)
昨天星期六么w 其實也是蠻倒楣的一天 (?) 又有補課 /3 \ ! 不過還好下午 4 點就放學了 XD 國文節有 Komsas 口試 OAO 我的嘴巴在那邊震 xD 還好到最後很順利的說完了 OAO 老師你的眼神我感覺到好恐怖啦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愛上了這個表情 XD 綢啊啊你怎麼這麼可愛 //// (花癡發作 ///
最近都傻了
看見很萌的東西都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待會兒表姐會來 Me 的家 /// 她準備進入 Form 6 了 :D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進到 /// (?)

好吧更新結束了w 真的沒東西寫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