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來了 !!

by - April 07, 2013

我已經接近了 1 個星期沒有上來了囧。好吧今天上來就是來更新的說 xD 4 月了,沒想到時間真的真的過得好快,恐怕一轉眼就到了 6 月、10 月、12 月、1 月 :D 又是新的一年了 :D 我相信這一年也很快過,只要每一天的時間都覺得不夠用的時候。:D

這個星期可真是忙透了,似乎整個星期只有 2 天是能夠睡到遲遲起床,甚至一天,拜六禮拜不算 XD 因為星期一就華文班、星期二得空、星期三又有該死的什麽運動會選拔、星期四就課外活動、星期五又要早點去學校,不過星期五還能夠睡到遲遲 XD

所以很快的這一個星期又過掉了,現在是星期六,我現在才無聊上來更新罷了 XD 4 月就這樣過了第一個星期,不懂為啥學校要這樣 /3 \ ,要早早去學校,老子要睡到遲遲都不能了啊啊啊啊啊 (翻桌

阿拉拉拉今天去掃墓嗯哈哈哈哈 XD 尼瑪可真的是熱死我了 = = 不過很開心的事情就是 : 我的刀劍第三冊總與看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 嘛其實對你們來說可能用一兩天的時間就看完一冊了甚至是那一天裏面肯願意花費幾個小時的時間就能夠看完了,你說是不是很厲害 ? 可是我本人就是看得他媽的比烏龜還要慢 QAQ 所以再一個星期裏面很快的看完已經對我來說算是很厲害了。


好吧 N 天的照片都找出來放 xDDD (?) 撲哧那時候還沒拆掉包裝的感覺真好 w 我說作者又出了第十二本了 w 可是為毛動畫還沒出第二季啦該死的 QAQQQQ 不過有小說看感覺到也是蠻幸福的一件事情嗯 w

從掃墓回家過後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看戲,玩面書,人生就是這樣的過掉了 ╮(╯_╰)╭ 可是我也好像要去念書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我一看見課本我就想要睡著了,功課都是拖到最後一分鐘再來做,在學校做的 Project 啊什麽的尤其是 KH 都是做到好像烏龜這樣慢,簿子天天忘記帶著個帶那個,PBS 神馬的根本沒有讀就亂亂考,上課上到無聊就想睡覺,雖然好像假正經在那邊乖乖低頭看課本,其實就是在塗鴉 (?) 喂喂喂後面那一句太扯了 !!!!! 其實我是在學校尤其是數學課總是很喜歡在課本上面塗鴉 (?) (喂

還有就是其實我很不明白爲什麽學校要一直狂更換時間表 (### ,尼瑪學校太得空了嗎 ?? O.o XD 明天就要開始適應新的時間表了,我敢保定,還有下次有更換時間表,哈哈哈。看著來吧 :D 還有學校就是為毛每家學校都有興建一個什麽鬼 WiFi 的塔 = = 看起來好像 Rocket 這樣準備起飛的那種。有誰能告訴我這些的答案么 ? @@

好啦只是一個簡短的更新而已 :D 5 月聽說有考試呢,我是不是要拼呢 ? 其實我好像要拼。(喂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也很久没更新了-v-
    因为没人关注,所以懒惰更XDDD(不是真的啦)

    恭喜你终于买到了《刀剑神域》的小说~~(说过好多次了)
    再一次强调,我也买到了第十集^o^
    再二次强调,我是来炫耀的xDDD

    晚安啦~

    ReplyDelete
  2. 第十啊啊啊啊 TT

    哈哈哈哈哈哈也要祝我買完整 Set 啊~ XD 可是我怕破產 TT (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