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哈哈哈 !

by - April 21, 2013


一開始我就神經病了別怪我 /.\ 就今天其實也是蠻開心的說 XD 第一件事情就是在補習考完試了 ! 第二就是刀劍第五買到手了 xD 第三就是 .. ((咳咳,神秘 (被揍


就今天早上就拿起資料就開始讀讀讀讀讀,過後呢就還是抵擋不到那個電腦的誘惑結果就跑去玩了 O3O ~ 因為嘛今天補習那邊有活動嗯 /3 \ 是舉辦給家長說什麽 PBS 的 O3O 我們學生就杯具了,被強制去考試 Orz 。

去到那邊結果等了很久才開始考試。學生的生活每天就是這樣 :O ,讀書、考試、讀書、考試。這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 想要打算考好好來 ! (堅定) 啊啊啊啊還有大約 1 個月就考試了別在混了 !! (拍打自己的臉

小黃瀨你太可愛了 //////// 戴上Ribbon 更加萌死了xD

把試給考完后,我猜我的成績肯定爛透了 ! /3 \ ! 然後呢就和父母去 Tesco 走走 xD (其實就是想要買刀劍。
《刀劍神域》這一部動畫可真是超人氣的動畫 ! 就昨天看見我一個小學的朋友就以前是遊戲迷嗯結果發現到他也有看wwwww (?) 今天就打算去買第五冊和第六冊。結果進去的時候就一直往輕小說裏面轉啊轉。結果就一直好像上次這樣一直吐槽說怎麼又沒有了志康肯定是騙人了的什麽的! (?) 

結果又給我發現到藏在角落 ... 爲什麽每次都藏在角落 Orz ,然後發現到第六沒有就覺得超級可惜。不過還是擁有第五 :D 如果第五沒有的話我更加不用買了。QAQQ 然後便去 KFC 那邊等老爸打包,結果等到不耐煩,就打算走了。

就在這個時候 ! 我突然間看見了外面的攤子有疑似露西的魔法鑰匙 (?) 的吊飾之類的東西,便順眼看了一下,結果就有興趣的站在那邊,再往上看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桐人 !!
桐人 !!
桐人 !!
桐人的劍 !!!!!!!!!!!!!!!!!!!!!!!!!!!!!!!!!!!!!!!!!!!!!!!!!!!!!!!!!!!!
的吊飾QAQ

就一整個人很興奮的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 :P 結果回到家老媽和老爸就說我買這些東西回來幹屁什麽的 = = 算了不買都買了 =3= 難道你還要我賣給別人麼老子才不要呢wwwww


撲哧價錢我馬賽克了wwwww 其實也蠻貴一下的 QAQ RM14.90 QAQQQ (我覺得我的馬賽克似乎沒用了(根本w

之後呢便回到家,吃飯看電視w 就剛才 8 點多才來開電腦 Q.Q
該死的功課還沒做完明天去學校做吧wwwwwwwwwwwwwwwwwwwww

發覺到自己越來越懶惰了 = = ,字都打的很少 QAQ 根本突破了我的記錄 !! QAQQQ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該死的傷風去死吧 = = 真的他媽的難受 QAQ 喉嚨有點干=3= 感覺到要到生病了再不照顧的話真的會生病的 = =

(到時候生病了不用去補習和學校真好啊wwww (喂

梓喵你好可愛 //// 

呼哇要是能讓我放一天的假期。學校不用去,補習不用去,不要上網,嘗試一天過著沒有 WiFi 的日子,也許會清淨很多呢。就像小時候一樣 :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學校不用去,補習不用去,不要上網,嘗試一天過著沒有 WiFi 的日子,也許會清淨很多呢。<<是指睡觉麽 0v0

    ReplyDelete
  2. 撲哧就是睡覺一項無誤 XD (喂
    還有看電視看小說哈哈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老实说没有wifi的日子不会死掉吧?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