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了 -3-

by - April 13, 2013

哈比更本萌 w 

今天補習放學回家的時候坐在車上就看見了之前載我去補習的司機 O3O ~ 發現到原來其實也蠻多人都不怎麼適應新來接手的司機。而我本身其實也是不例外。

說到司機,就在 3 月 28 號這樣司機就告訴我們她即將要轉給另外一個司機了,當時的心情只是沒什麼關係得到的樣子。之後 4 月開始原本還以為是舊的司機載的我還傻傻不知道也是衝衝忙忙的準備好了,才發現到這個月已經是新的司機了。

其實說真的真的有點不習慣的感覺 /3 \ 我知道時間會讓我慢慢的去適應。可是現在才發現得來原來之前的司機已經載了我 1 年多。時間過得真快,現在又換了另一個司機。

之前其實我本身是蠻不怎麼滿意之前的司機的。之後呢告訴了老師過後就一直以來相安無事。現在她沒有做了,又感覺到哪裡怪怪的。新的司機來載我們,總感覺到有點怪怪 (?)

原本對這個新的司機并沒有什麽不滿意的地方。只是覺得有點天然呆 (?) 的感覺。可是也未免真的太過於天然呆了 =____= 我真的不知道要拿哪一個形容詞來形容他 =___= 。今天補習回到家一整個臉黑完,其實真的有點不怎麼喜歡新的司機了。

表示今天下午 6 點 30 分我正放學準備做車回家而且正在興奮著要馬上回家繼續追看志康借給我的 《那朵花》的時候,戴上耳機,在路上,那時候大約是 6:40 分這樣,聽著《那朵花》的 ED ,打算聽了這首過後就關掉音樂準備下車,小車子已經轉進去我家的巷子了,結果就有個只是大我一年的人說要小雲頂區回家先 0.0 , 之後那個司機便有點天然呆的就從我家的巷子轉出去了。

明明我就要準備下車了得 !! 就這樣跟我轉出去 !! 雖然那時候那個大我一年的前輩(?)說往我家的方向哪兒走出去也是可以去到,也許這個可能是對我補救的行為 (?) 可是那個司機就超級天然呆的說要先放走一個人先,結果轉轉轉轉就這樣把我給無視了。

難道我的存在感真的有這樣低嗎嗚嗚嗚嗚嗚 (畫圈圈

結果我又恨尷尬的拿回耳機出來聽,當時候的表情和前幾分鐘前的完全不一樣了。就連朋友平時一直強調起來的笑話也只不過是平淡的帶過。很明顯老子在火大了 !!!! 結果那個前輩就感覺到有點歉意 (?) 的望著我。切,要是你等我下車了再說,我可能現在在洗澡吃著晚餐呢 !!

聽的歌曲完全沒有入耳,反而越想就越生氣。全程來一句話都沒有說話,只能夠望著外面的風景,看著天色越來越暗。

要我恐怖起來我可以很恐怖,要我很開心的跟你一起開玩笑我可以很夠力瘋。
只要你不要弄到我暴走就可以了。

結果帶著一股怒氣到最後回到家裡,原本想要把車門給關的超大力表示自己的不滿意,可是坐在門口邊就有人 -.- 算了,就這樣頭也不回的下車了,開我家樓下的鐵門,也大力的甩過去,生平第一次的拿東西來出氣。

明明我可以第二個下車了卻變成了最後第二個下車,你說笑死不笑死 ? -.-
當中老媽還打電話來問我怎麼回事,我都不好意思回答呢。其實當時候好想要暴走了好想要在電話那邊抱怨可是看見這麼多人還是算了。而且場面會弄得非常的尷尬。



回到家只是一言不發的去洗澡看戲什麽的,原本還想要打破一下從補習回到家直到明天不說話的記錄。可是還是打不破 -.- 都是該死的老爸。打電話來什麽的害到我說話了。(?)

所以呢,我對這個新的司機又有另外一個看法了。就是他太天然呆了 -.- 

來說一下無聊的事情 XD 我說我們的歌詠總與出成績了 !! xD 總結是我們獲勝誒 QAQ 果然之前一直早去學校的努力沒有白費 xD 而Siren 他們呢則就討論要買比薩還是蛋糕ww 哼,我呢倒是希望比薩呢wwww 看他們怎樣吧www

還有呢就是 PSY 大叔又出了新歌了ww 昨天放學在車上聽收音機的時候還以為是什麽 Ganggnam Style 的改篇版本什麽的,原來是新歌的說wwww


Gentleman :D ♥ 死了,愛上了 (?) XD

更新完畢咯wwwww 期待下一次的更新吧哈哈哈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