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討厭!討厭!

by - May 09, 2013



自從上了中二過後就非常的討厭分組活動。突然也變得很討厭單數人數。

班上老師要求分組討論也變成很討厭。以前中一的時候一說要分組就會聯想到她們幾個,根本不需要擔心自己沒有組別什麽的,現在全部都分班了,大家都不可能會再次同樣的組合。而現在 ? 如果說要分組的話隨時都會很擔心自己沒有組別,大家都有自己的組合了,我們都被逼要和不怎麼熟悉的同學一起分組。

總覺得分開了總是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就是大家都各不相干了,你有你的東西干,我也有我的東西忙。就算大家在一起也許不會像以前這樣那麼好。也是會照常和平時常常接觸的朋友聊而已。

雖然最美好的時刻也許只是在下課時段或者是放學時段吧 ? 或者有時候上課時段要去某個地方上課看到對方的話也會好像神經病(?)的這樣狂揮手。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很討厭那種就算揮手也會被無視的感覺。

心裡不開心的事情都默默的吞下去。不想要讓任何的人知道,可是如果你還要故意在我的傷口上撒鹽,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你妹的你每一次這種幼稚到沒人要的舉動很他媽的夠力讓人家不知道要給你怎麼樣的反應,我說你沒有專心聽課嘛 ? 整天問人家這個那個,人家回答不出就嘲笑人家沒有用。沒有用 ?這三個字出現在你的嘴巴上讓別人聽到很夠力不爽的咯。你到底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先生我的自尊心不是給你這樣子詆毀的,你也沒有權利說我沒有用,第二班就這麼拽?我們就放長雙眼看你怎樣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別以為我讀第三班就看不起我,就只是差你一班罷了,別看小別人。

而且我不是你的傳話人,你要我幫你這樣以後你會不會擔保你以後不再說我沒有用?傻的才會幫你的誒!! 然後別人不幫你就叫別人不要以後啊什麽科目不會就找我幫忙啊什麽的。我要找別人幫忙都還沒輪到你啊 ! 別以為我可以好聲好氣的跟你說話就代表你可以繼續這樣子。

嘛。(消氣
最近都有一大堆的 PBS 等著我們去考,我說最近的教育制度真的超廢,就現場學現場考,就昨天的英語辯論考試(?) 居然很輕易的給我過到了 ^__^ V 真希望明年可以升班,和大家一起 :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