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九月中

by - September 15, 2013

我又上來這裡荒廢時間了,明明十月學校就要考最後一次的考試了。PBS 也還沒讀,我居然還敢在這裡更新我好強啊哈哈哈哈 (神經病

總與來到一個星期一沒有上學時候了w 每次都很期待這個的到來,好吧我承認我很懶惰 ORZ 。星期五開始這幾天我都在炸歌看戲懶洋洋的偶爾動動作業本那樣,最近也把酷狗音樂盒給更新了感覺好好玩(####) 嘛,這些東西都是貪新奇好玩的啦。最喜歡的還是他的皮膚 // 因為我把它設置成兵長了XD (夠

最近不是在看吾命就是看爺爺推薦給我的骸云文要不就看臉書利艾專業更新的同人漫幸運的話就會看見惡搞圖wwwww ,而且也開始追其他的動漫ww (?

我又要開始談動漫了w 學校的我真的懶惰說了 ORZ 來來去去不是 PBS 就是什麽的。根本就是風平浪靜啊(趴w ) 最近都是在看 Free 和巨人w 過後聽見同學說《黑執事》來著(?) 於是在星期五的晚上無聊的一晚我開來看第一集了w

其實我不知道我之前到底是不是開錯開去第二季來看了w (被打) 因為在我以前還是小屁孩的時候當時候好像是中一年頭也是同學介紹什麽的結果我看見的和我現在看到的不一樣ww 嘛這件事就別再糾結下去最重要現在我看了 XD

嗯原本不知道是不是題目和之前朋友有說過有一幕很血腥之類的 (?) ,結果就沒去看的原因w。現在看第一集也感到很喜感啊而且重點是賽巴斯醬很帥! (被巴飛) 可是有時候我會把賽巴斯醬和骸大人一起看啊 qwq 骸大人笑起來也很帥 qwqqqqqqq (你花癡夠了

Q//w//QQ

之後謝爾也是感到萌死了 //// 雖然實際劇情是沒啥腐成份可是在腐女眼中就是超有愛的 ////// 有多次賽巴斯醬抱起謝爾回家感覺好可愛好可愛 QwQQQQQQ (##

不好意思我截很少圖 ORZ 謝爾有木有很萌 QwQQ (被巴飛

嘛現在我只是看到前面前面而已 Q3O ,放心我還會繼續花癡下去的 ////// (被巴飛

接下來最近我又開始對威風堂堂洗腦了 ORZ ,威風堂堂其實是一首歌啦 wwwwww 這首歌其實早在之前已經開始洗腦了 ORZ 最近我又聽回去又洗腦了XDDD 


如果你覺得很無聊可以去聽聽的真的不錯聽啦 X) (被巴飛

- 分割線 - 

好朋友應該是這樣w
你開心我也開心,你傷心我也傷心。
就算是你跌倒了
我會先笑了才扶你起來www

這是我在專業亂寫的一個狀態來著吧 (?) ,對吧對吧好朋友應該是那樣對吧 XDD
很榮幸啦有那幾個會敢敢這樣做(?)的好朋友OwO ,而且說到跌倒w 害我又想起上次那人跌倒XD


嗯自從那個跌倒事件發生后以後[跌倒]這兩個字就是我的笑穴了ww ,就有次看見同一個地點有個學生突然跌倒了結果我提醒自己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到最後還是蹲在地上笑了好久(?) 其實那時候我有點怕那個人會不會來找我然後拿著拳頭問我爲什麽笑他之類的 (?) ,不過似乎那學生好像是沒注意到就跑掉了w (?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你的真的感到很抱歉 Q口QQQ 



19 號就是中秋節了對吧好可惜那天是星期四有補習結果不能玩蠟燭 Q3O , 先在這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XD 決定好玩蠟燭只好在星期三的時候才能玩了 Q3O 。

最近嘛 PBS 一大堆表示明天的下午我決定了要好好地溫習不要偷懶在哪兒浪費時間 (?) 
可以說我們這群是一群正在被教育局當成白老鼠的一群吧,現在PBS 制度什麽的都不怎麼穩定,據說明年還會有考 PMR ,只是名字換掉而已。

不管怎樣,讀了就兩手準備,不用怕突然換制度之類的,不過也要看我肯不肯趴過去學(被打
到最後,加油 OwO !!! 

更多可以 Follow Instagram - pohwan1130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3 comments

  1. 變成初音 THEME 了啊啊啊啊 XDD

    我也是啊啊 .. 我的SEJ鐵定完蛋了 , 注定要請我朋友大吃大喝了 ..

    總而言之 , PBS , 考試神馬的統統去死 !!!

    ReplyDelete
  2. 其實我連 PBS 都不讀的說 xDD
    反正到時候考 PBS 時 , 會跟朋友 " 並肩作戰 " 的 ~ xDD ( 到了真正的考場就完蛋啦啊啊啊 )

    彼此加油吧 ~ 我也常常偷懶 , 上 FB 上 BLOGGER , 盡幹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www

    ReplyDelete
  3. 謝謝阿寶雲的擔心 <<那個 " 阿 " 就忽略掉吧 .. xD

    其實現在最要快點康復的身子是我妹妹啊 , 她病得比我更嚴重撒 /3\
    真不幸 , 偏偏要出門旅行時大家都生病了 ~~

    距離大考還有幾個星期而已吧 .. 唉 , 我首先想到的是我的 NOTA 還沒做完 @_@

    我們去金馬倫 , 到星期日就回來了 ~~ ((真希望可以到星期一 , 跳過討人厭的週會和專門上 Komsas 的國文課

    我現在非常期待去金馬倫 , 因為到了金馬倫可以吃熱騰騰的火鍋 www
    當然 , 還有兩包屬於我的杯面 ( 一個是韓國杯麵 , 一個是本地杯麵哈哈哈 ) 等著我去吃 ~~ ((本人可是麵類愛好者 !!!

    不說啦 , 提早祝福親的星期六日可以充實過嘍 ~~ ((不是說你之前沒有充實地過啦 科科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