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2013 D1&D2

by - December 22, 2013

我來了www 感覺好像幾個世紀(?)沒有見到部落格那樣,覺得好久沒有更新那樣 (?) 雖然我也想更新,但是還是留到今天了www 依據題目,沒錯w 俺是去了在 KLCC 舉辦的 CF - Comic Fiesta 。今年是第一年去啦噗w 而且也企劃了(?)很久,總與都到這一天了! (撒花

20131221 - Day1

今天早上八點就去和基友們約好在指定的地點哪兒一起去吃早餐再去 CF 。前一天晚上整個睡不著在哪兒轉來轉去,好辛苦才睡著最後又醒來了 @A@。吃早餐的時間其實也不長,因為要早點趕過去會場 (?) 。

吃飽后又再去和 Jelly 約好在巴士站等,嗯。我們是坐公共巴士去,挺方便的 XD 其實已經是大大地遲到了,茶君又穿皮鞋來結果腳痛一拐一拐的。最好笑的是茶君前面揹着一個書包,後面又揹着一個揹包,感覺就是去長途旅行那樣哈哈哈哈 (被巴。

坐在公巴我們就一直聊天,時不時就傳歌。大約是半個小時 - 45 分鐘的車程后我們便到了 KLCC 。已經看見有人在哪兒走過了,大家都是往 Convention Center 前進哈哈哈 XD 原本要去游泳池的計劃泡湯了 Q3O 

然後我們很早就到了會場,那裡已經是人群滿滿了的。真不敢相信今年會不會擠爆那個會場 @A@ 整整三萬五千個人耶 ..... 


之後我們站在那兒等了一下之後便準備找入口進去,我覺得我們都很笨 = = 明明入口就在眼前偏偏跑到后后后后后面去 = = 結果10:45 am 才進到去 =3= 進去的時候也挺壯觀的 AwA 


Day 1 的時候我們走散了 =3= 結果聯絡了好久才聯絡得上 =3= 人山人海啊 @A@ 我一個博友都沒看到 QWQ 然後我們什麽都沒買到(?) 可是不買感覺上很對不起自己勒 QAQ 最後 Day1 的收穫挺少的 .... (?) 

到下午的時候我們去吃午餐ww 我們走出去會場跑到 Suria 去吃,於是不知道吃什麽最後和爺爺一起吃麥當勞 .................... 而且哪裡也聚集了非常多的人,買一餐都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去了噗。

老實說這個明明就是挺好看的結果我靠近的時候他有走過來我整個嚇到了(# 連旁邊的人也被我嚇著了啦XDDD 

午餐后我們又會到會場,繼續逛 ~ 每一個檔口都嚴重多人來著 = = 看一個檔口都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去 QAQ 失望的是沒有看到骸雲本,我和爺爺明明超級想要的 ............ QAQQ 

然後看到茶君拿著 Yuegene 的海報還有 Onnies 的照片 QAQQ 於是就問他在哪裡買 (?) 過後啊原來是那個莫名其妙的 CoffyTiam 那邊買的 !!! QWQ 我就是一直很好奇哪裡是幹什麼的.... 

Then 我們被茶君(?) 拉去排隊進去 Panel Room 那邊聽 Cosplay Forum XD 另外就是要看 Yuegene / Stayxxxx / Onnies 和 Xrystal (# ,好吧我真的很想哭(?) 當我在幫茶君找眼鏡的時候結果他們就來了啦啊啊啊啊啊看到很多人拿起手機啊相機拍什麽的而我們兩個就整個手忙腳亂地在那邊 (# 結果去了前面坐著勉強只能夠看到 Yuegene 而已 QWQ

好不容易拍到的  

幸虧剛好我們進到去那個小小間的 Panel Room ,然後就聽網民向各位Coser們問的 Quiz XD 其實因為都是以英文交談我根本就是" 半桶水 " ,一點會聽一點不會呃 ...... 然後聽見 Stayxxxx 本人的聲音整個 ///////////////  然後 Yuegene 的華文說得很準很好聽  Onnies 也很可愛  我看在哪兒我最聽得明白的就是 Stayxxxx 的回答了(#) 原因是她以中文來回答噗w (喂 

之後我們 5:30 那樣就離開 Panel Room 了,然後便下去哪兒逛逛,每次都是那樣XD 逛逛下時間又過了 (?) 最後我便跑去買 Stayxxxx 的照片集 ///////// 艾瑪第一張就是Psycho-pass的聖護了 ////////// 之後後面連續三張都是兵長 Arwwwwww ////// 真是好奇怎麼哪裡沒人於是不管了趁早買XD 最後要回的時候經過那兒的時候又多人了。(其實感覺上挺幸運的哈

之後我們便回家去了 QWQ 回家的時候整個下雨,茶君挺可憐的,雨傘沒帶腳又痛。最後到站的時候就叫老爸順便繞過他的家載他回好了XD

20131222 - Day 2 

今天穿著。

昨天回到家充完電了今天再來過 !!!! 於是 Jelly 今天沒有去了好可惜 QAQ 然後就是剩下我、爺爺和茶君了。我們依然早上去吃早餐后便走到去昨天的巴士站哪兒搭巴士。

今天總與有得去游泳池了哈哈哈 !!! 我們去到哪兒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公園的游泳池玩 XD 


我們在哪兒玩水玩了一下子 (?) 差不多十一點才跑去 CF 進入會場,這一次學聰明了,知道哪裡是會場了哈哈哈哈哈XD 

Day2 Tickets.

Day 2 比較多的 Coser ,但是基於懶惰問題所以沒有拍到(?) (被巴死,我只能夠說我只是拍到一張(# 

於是進到會場依然像昨天那樣一直走(?) 很多攤子都已經走了 N 次 XD 但是還是照走 XD 比較喜歡逛的地方是賣周邊的區域吧 =w= 因為可以想著要買什麽回家去 XD 

我覺得最多人最塞車的攤子應該是 VBG 的。一進到去就開始塞了,那些人又站在那兒選東西導致整個嚴重塞,和茶君又分開了 (?) 。他說他在外面的 Cafe 等我們,於是我們繼續看看有什麽東西好買的XD 每次最後一天的活動啥的是最好的 =w= 那些東西全部折扣到 .......... 夠力多。我呢就是掃了一堆的戰利品回家哈哈哈哈哈 XD 

這個伊莉莎白真的很可愛 //// 當我們要去拍的時候他就整個疑似蹦蹦跳跳地(?) 走過來讓我們拍 /////////

之後便去午餐ww 今天沒有跑出去會場吃了,因為要去 Stayxxxx 和 Onnies 的簽名會!! w 找到位子后我們便拿出之前買下的飯糰來吃www 


這個真的好好吃 ////// 早知道我也買兩個回去 (?) QWQ 坐在那兒休息了很久,差不多時間要到的時候我們便走去簽名會的隊伍,看見那個特麼長的隊伍 .... 哇老竟然這麼長 QAQ 結果找到了尾巴 (?) 便排過去 (# 。然後爺爺就陪我們一起等 QWQ 對不起要你等我們XD

之後我和茶君便一直問對方的頭髮有沒有亂 ... XD 然後還講好好那時候要怎麼拍XD 順便玩了玩他的"小黑" XD 

有一種 Professional 的感覺XD 

明明看到隊伍在慢慢地前進中,然後突然有人和我們說隊伍已經 CLOSE 了 !!!! WHAT ?! 呃啊啊啊啊啊啊我們明明很早來排隊的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我們前幾個人就 CLOSE 了呃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時候有點接受不了大家都還是繼續等。

結果最後竟然說是 Line Close 了。雖然有點接受不了,然後茶君竟然叫前面的人幫他拿著 Onnies 的照片去簽了 .... 然後我什麽都沒有拿到(?) 就連看一眼也沒看到 QWQ 前面竟然說不能拍照我無語 -.- 明明昨天的 Yuegene 可以的 .................... 於是我就帶點失望的走掉了 QAQ 嘛樂觀點想,我能夠買到照片集已經是很幸運了啦 ... !!ww 

結果這個時候茶君突然不辭而別 (# ,最後只是剩下我和爺爺走走逛逛,其實心裡還是在為簽名的事情而傷心了下 (?) 相信排不到隊伍的親們都應該也是吧? QAQ 之後就沒有了XD 和爺爺兩個人一起走走逛逛 XD 走了很久很久很久最後老爸竟然 Call 來講回家了(?

於是理解能力十分弱的我原以為是老爸在我們家的車站哪兒等竟然是來到 KLCC 來載我們回家?! 好吧我無語,結果和爺爺慢慢地走出去然後小小聲地和 CF 說再見后老爸就一直來催,於是便快點地到哪兒去 XD

去到哪兒結果沒看到老爸的身影,就一直問他在哪裡 -.- 問到我也生氣 -.- 走上去是什麽鬼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結果在電話面前吼叫(?) 爺爺真是對不起了 QAQQ 現在想起有點尷尬 (?) 

上到車后結果給老爸一直在那兒罵罵罵 =3= 沉默了一陣子后竟然吹口哨去了!!! (#


這就是 D1 + D2 的戰利品啦哈哈哈哈哈 ////////// 看起來挺少的,其實用的錢真的很多 QAQQQ 結果去一次 CF 整個快破產去了。但是對我來說也很好玩 ^__^ 希望明年有錢我們基友們可以一起再去囖 ww 

啊對了差點忘記,今天是冬至對吧www 在這裡我就祝福大家冬至快樂囖 ^__^ (現在才來說(#

盜照片者立斬! XD 當小白的不是好孩紙喲ww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