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更新 !

by - December 10, 2013


喲又來了,今天只是純粹小更啦 :P 來報告一下我繼上次的 MCD 過後我做了什麽事XD (# ,繼續上次 MCD 回到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更新啦 !!! 那篇實在是長的要命,上傳照片也挺辛苦的 (被丟鞋子。如果有哪位親還沒去看的話可以點哦!

進到來是不是有點不同了勒 ? XD 好吧我真的很無聊,感覺到這些東西都是跟風來著 XD 網友 A 換了就輪到網友 B 換,接著網友 C 又換了 ! 一個個的接下去那樣 XD 真是奇怪哈哈哈哈哈。我我我我我我最喜歡背景啦哈哈哈各種溫和 //// 啊對了,音樂也換了,不妨去聽聽吧嘿嘿 :3

***

20131205

回家的時候爺爺告訴我若知道分班的名單后記得要告訴她,因為怕現在可能還沒出,於是我打算下個星期才去學校看的。誰知道回到家后阿茶就告訴我出了,我整個嚇到跑去看。

很激動的那樣滾動著滑鼠,眼睛一直不斷的 Scan 著我的名字。之後名字就出現了。

俺升班了 !! 

其實這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情,然後就去 Scan 好基友們的名字wwww 大家都升班了 XD 然後 Jelly 總與又同班了嗚嗚嗚 TT 整個高興到好像中了六合彩的樣子一樣,差點快飆淚了。然後爺爺就升去第一班了 .... TT 還是有點不足啦 !!!!! 但是我們 Moral 和體育還有在一起的 !! :P 而且重點是前面兩班的華人很多哈哈哈哈哈哈,我那班幾乎很多都是認識的哈哈哈哈。但是就輪到第三班的華人同學失去平衡了 (? ,才五個華人咳咳 ..... 

看到這個消息的自己就整個激動到在家大喊大叫的那樣大大聲的說自己升班了,比起以前小學得知升班的消息都沒有這樣開心 -.- 。或許這一年裡面我曾經丟了很多心思下去 XD 曾經努力過,所以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整個興奮到比我爸爸中六合彩還要開心,所以我總與知道我老爸中六合彩興奮的程度是怎樣了的,雖然我老爸沒有中過 .... (喂

***

嗯過後呢就是又繼續回去宅女的生活了,無聊就是在那邊學人家看報紙 XD 其實報紙很好看的,可是因為讀書的關係沒時間看所以沒有看了。然後問基友們都在做什麽,統統都回答了我一句 : 勞資要攻略 Pokemon 啦。/ 欸我要去玩 Pokemon 了。


想回去童年時期,俺那個年代是流行 NDS 、PS1/2 (PlayStation)、Gameboy、PSP 等等等的 (?) 其實現在也有的啦XD 但在街上通常都是看見一些小孩不是拿著平板就是拿著那種大大架的手機來玩 Candy Crush。是時代不同了麽 /_>\ 

至於說到  這個字,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吧 /w\ 而且有玩這款遊戲的人都知道他們是拿精靈球來和別的精靈對付來攻略啥的 .... (?) 最近假期真的很悶,然後基友們又要去玩  ,然後我也不輸給他們啦XD 順便懷念下以前XD 就也跟著去玩了 -.-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玩過  -.- ,就算我家裡有遊戲機我也沒有玩過,似乎要用 NDS 才可以玩,可是勞資的家又沒有 NDS 啦www 然後小時候玩的都是什麽芭比娃娃啥的 XD 最記得就是一個 Dragon Ball 的 ... 就是一直亂亂打打打 (?) 其實我到現在也不知道那遊戲怎樣攻略...... 可能是英語不能吧嗚嗚嗚嗚 QAQQ

 真的有分很多種版本,我隨便下載一個來玩的 XD 我下載的是 Pokemon - 白金。Then 就開始玩了 (? ,其實也挺不錯啦XD 到我不會玩的時候我就跑去問基友怎樣攻略XD 玩玩下到現在我卡關了 -.- 要慢慢幫精靈練級 T^TTT。祝我不要到時候玩玩下不要玩啦哈哈哈哈XD 因為我很多遊戲都是半途而廢的 :P 

***

禮拜天 12/10/2013 的時候我的奶奶來我家住一個星期,家裡多了一個人,自然也有更多的生氣了w。原因是我的親戚去了日本 ...... (( 羡慕妒忌恨。因為怕奶奶沒人照顧就交給我們了。

不幸運的是星期一那天竟然有點小發燒 -.- 我還以為只是我一個人 XD 阿茶也是XD 不懂為啥喉嚨痛身體熱熱的 -.- ,But fortunately , next day I am pulih (你這Rojak 語言

於是我的範文又慢了,更新完畢我就要去抄了 !!!!! QAQ 老師你萬惡啊 .... (噓,所以我的 Pokemon 又要等晚上才能玩了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6 comments

  1. 哈哈 , 恭喜你和朋友同班啦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艾瑪你的部落格裝修我不知道要去哪裡回覆好。QAQ
      謝謝你啊 /////// 希望 Kuro 醬也是唷 ! ♥

      Delete
  2. 恭喜升班了~~~ xDDD
    pokemon我不会玩额,dragon ball就会 xD
    装修后部落格更蓝了~ 哇卡卡卡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喲 ^w^ ♥
      我偏偏 Pokemon 會玩 Dragon Ball 我不會哈哈哈哈哈XD 我英文渣渣。只會亂亂按而已(#
      嘿嘿嘿嘿嘿嘿 XDD

      Delete
    2. 那你教我我教你就好啦!哈哈哈~ 看到pokemon我只会玩排球的罢了…… TT 就是pikachu做主角的【模糊模糊

      Delete
    3. 其實正式的 Pokemon 遊戲是有劇情來著的啦XD 好像 Dragon Ball 那種(?) , 然後就選精靈啊、帶他去戰鬥啊(### 那些的嗯w 其實有漢化版的一下子就會玩了 =w=

      我也只是個新手,屬性方面我也不是很清楚XD 要問那種十分熟悉 Pokemon 的比較有經驗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