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CNY

by - January 25, 2014


屈指一算,我又拖了一整個星期才來更新。這一次就帶新設計回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 XD 這次的設計,其實規劃了幾天的時間。找圖、挖圖、構思,足以讓我的頭腦因為 RAM 不足夠而爆炸。

很明顯的,這一次帶回來的新設計整個主題都是 < Free ! > 。這一次確實是一個蠻新的挑戰 (?) ,而且代碼上也弄得快暴走,幸虧有 Elaine 親教我哈哈哈哈XD 不然我這次的設計肯定是泡湯了 TT 而且還一直遇到種種的瓶頸真是悲劇,幸好統統都跨過了 XD

就快要將近新年了,萬惡的學校似乎開到29號,而且那天還有課外活動 -.- 。爲什麽課外活動就是那麼的煩。不止是課外活動,功課也是很悲劇 -.- 

       
新年即將來臨,常關注的漫畫週刊就會送好康 XD 雖然我不是每個禮拜買一次漫周 (因為每個星期這樣子買遲早破產) ,所以就是從朋友口中得知有好康的話才會去買XD (什麽意思!) 新年當然是少不了撲克牌了嘿嘿嘿XD 這一期的也比去年的大幅也特別好玩(? ,最重要是值得啦 ^_^ ! 
 

在 1 月 23 日的時候是某個傻逼的生日。當天下午留下來華文學會的時候才把禮物送到他手哈哈哈哈 XD 其實在下課的時候有看見他可是不知道要以什麽方式送給他所以就拖到下午了(#。

和朋友想好要以怎樣的方式送禮物給他,整了他一頓(?)后然後就把禮物送到他手上了XD 回到家我就一直叫他快拍禮物給我看啥的XD 因為我送他的是栗山同學的眼鏡哈哈哈哈哈XD (#


新年要到了,可是我身邊很多人都生病了 -.- 其實我也是 -.- 這個月已經傷風了兩次、咳嗽依然持續。結果又被老媽抓去看另一家中醫了。其實我一直都覺得為啥全世界這麼多的人不幸運的竟然是我。
過年沒東西吃然後白白看著別人吃的感覺很不爽 -.- 我也想快點康復,拜託就不要衰在那個尾了好麼。

因為這兩天一直在部落格的關係,論壇什麽的也很少去上、功課也沒有做 -.- 我依然在這裡荒廢著時間XD 說真的功課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做 -.- 



最近很流行的 ,把本命關在手機里。真的好好玩///// 我已經把真琴關在裡面了哈哈哈哈XD

看來下一次的更新應該是新年篇 XD 所以就先更新到這裡吧。慢慢觀賞我的部落格好了(。

還有不要被真琴電到就是了(?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