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by - May 31, 2014

我現在才發現到 ........... 我五月才一篇帖子而已啦啊啊啊啊 !!!!!

什麽回事?! 這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抱歉了各位 T.T ............. (鞠躬) 我這次就是上來掃塵的~~ 我也帶著新設計回來了 *v* 好吧這個模板不是我設計的,我也只是改變了一些東西例如Navigation 的位置(被巴) 因為我完全沒靈感去弄啊.... (望天 ,可是現在假期了,又想要換一下才甘願這樣((((((((被巴) 這次我放俺家(鳳梨家)的小恭彌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是不是很萌很萌對吧對吧對吧(被打飛#

就來說說近況吧,爲什麽我每次帖子的開場白都一樣,嘛隨便啦哈哈哈哈哈

五月對我來說還蠻忙碌的,續上次的越野賽跑后,我們就要準備考試了(眼死) ,真心覺得沒有考試的時候就沒有東西做,考試要來後那些老師就一直給我們做 Folio / Presentation ,就是那該死的地理的老師(望(噓) 而且那個Presentation 很莫名其妙也不知道做些什麽東西出來完全沒有頭緒。幸好是放假后交。

啊啊放假的前一個星期我們都在考試,這次的考試是完全跟著大考的Format 了 T^T 一接到考卷就腦袋一片空白不會做 ORZ 國文死、科學死、KH 不用講啦比所有科目都死啦!、歷史.... 呃嗯我不知道、地理 ..... 哎,這課不知道可不可以拿A Q^Q 我少了幾分啦啊啊啊啊我哭啊啊啊啊啊! 還有那些副科 .... 哎

總結,英文和數學還算可以應付,其他的就...wwwwwwww

考完最後一張考卷后我們就在課室外面興奮地在哪裡說考完了!!!!!!!! 考完試的風也特別凉,然後還去看那些下午班的同學來學校的情景# (因為我班剛好可以看到) (?

和朋友一直在哪裡痛哭著(?)考完了總與放假了開心到流淚啊!!!!!!!!! 去到補習心情神爽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第二天...... 有 Perkhemahan Akademik ORZ

就暫時高興下這樣囖,第二天還要去學校 zzzzzzzz 人家放假了我們還要去學校真悶。

結果我們就去了三天的 Kemp ,各種無聊就是了每次放學后就很興奮地跑出去了(?

有拍照 AUA 我是鹹蛋超人哇哈哈哈哈哈! (被巴

可是第三天我們比較早走,八點去十點就回家了,但是我們沒有回家,我們去忻薈的家做地理的那個 Presentation。我們一直做做做做到下午三點鐘才完成才回家。總與——

可以放假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發飆夠了么

很好我發飈夠了,放假了當然是要Plan 好要做什麽來啦,我有很多事要做=3= 都不知道要從哪個做起好#

現在是假期的開始 ! 我希望我不要浪費就好=3= 還有,假期不要這麼快過。

就是就是這樣啦啊啊啊啊啊我只是想要寫個帖子就是放假了我好興奮這樣(?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