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五月

by - May 10, 2014

回想起來很多博友都漸漸地很少更新 QUQ 結果最後連我也變成那樣,當初喜歡寫博客的熱誠到底去了哪裡? 現在連設計也暫時停滯在這裡,代碼也感覺和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TAT (哭~

今天心血來潮地來更新了~ 因為今天是蠻特別的一天(?

10.05.2014

01 - 越野賽跑 Larian Seraya 

今天是我校的補課日,可是卻被學校換成越野賽跑了,因為上次所訂下的日期剛好那天的煙霾問題甚重,所以只好先取消了。最近的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是跑步的好日子。

早上七點到了學校后被爺爺埋怨慢了五分鐘,其實也算得剛剛好的,我直接到學校 Block D 哪裡超越食堂而她們卻從食堂慢慢地走下來,然後就剛好對上了。

我們站在那裡一下子,不久便開始點名,我們都各自站在自己的班級的隊伍上,點名後我們就分開到自己的 Rumah 去了,只有我和 Junyi 兩位是紅組所以就在哪裡呆了蠻久的。

由於我、爺爺、庫洛姆、忻薈之前已經說好要在學校出來的轉角處等。所以熱身后,被老師安排準備開始跑的時候,就開始尋找對方的蹤影了。當開跑的聲音響起,全部人都一直往前沖,我也不例外,便跑到轉角處等她們。

神符合233

最後等到了便一起慢慢地走,我們看見老師就跑 XD 沒看見就走 XD 就這樣又走又跑的,汗水一直流下,不知道爲什麽感覺腳很癢很癢感覺裡面很多汗很噁心很癢就是了QAQ 那種感覺神難受QAQ


不過這難受的感覺在之後就沒有了,爺爺和庫洛姆兩個最後直接在很前面很前面丟下我們了(。 最後我們就慢慢地走回去學校,在發現她們在我們不遠 XD 我們進入排名行的時候,拿了張紙條,寫著第66名。我是第66位跑到終點的在全中三女生裡面。然後我們便去休息和拿水喝。

休息了一陣子我們又要分開了,Rumah 不對很悲哀啊QAQ 我們開始了頒獎典禮~~ 頒到最後的時候太熱了於是我們便聯合爺爺和庫洛姆和正妹一起出來了。坐在食堂哪裡吹風扇哈哈哈哈哈XD

之後聽說可以回家了於是我和庫洛姆便聯絡家人來載我們回家而爺爺和正妹兩個就自己走路下去了 QUQ 我還借了雨傘給正妹 :P 

回到家整個累死於是趴在床上直接睡了兩個小時半 ORZ .......... 

02 - 一個很有意義的遊戲

昨天晚上十一點的時候電話突然響起了,看了看聯繫人才知道是補習中心打來的。老師問我明天補習后可以留下來到8點麼最後我在半清醒的狀態下答應了老師,挂了電話后不久我還以為我在發夢結果問老媽: 「剛才補習是不是有打電話來? 」的蠢話 XD

被邀請的同學大概只有9個人,包括我。我和紫莉都有被邀請去這個小小的活動。補習后一直都很疑惑到底是什麽活動之類的然後便去找老師w 

老師要我們玩一個遊戲。

有男有女,大家手牽手圍一個不怎麼大的圈圈,然後我們是要以最快的速度傳送呼啦圈。

剛開始遊戲的時候還有點笨拙地不知道如何傳送那僅僅一個人兒的身形的呼啦圈,之後老師要求我們要更快,需要提議一些傳送的方式來縮短傳送一大圈的呼啦圈的速度。

我們玩了很久,一直都很沒有頭緒。

然後再觀察了一些同學的姿勢,然後再採用TA的方法。

漸漸地有頭緒了。也比剛才進步了。

我們一直討論著如何縮短時間,剛開始的時候一些奇奇怪怪又危險的方法都被說出來了XD 而且有些人的動作也太搞笑wwwwwwwwwwww 也有老師一直給我們一些方向。

老師一直給我們提示要我們去思考。

最後我們都還是一直保持著那個速度,老師最後便自己親身示範了一次。經過觀察后我們總與了解到傳送的方式了。接著我們再試多一次,比上次進步了一秒,雖然只是僅僅的一秒,可是也進步了。

經過這次的遊戲,得到的啓發就是我們需要擁有團隊的精神、培養默契、要做好自己、信任自己的同伴、還有看別人要看他好的一面、要進步,就得先接受別人的意見。往往我們在學習上,尤其是我們這一屆的中三考生,一直一直都要做很多很多的 Presentation ,一直都要分組。我們到底有沒有做到以上這幾樣呢? 要有這幾樣條件,才能夠成為一個很好的隊伍。所以我們得學習如何寬容、大方、信任,等等。

這遊戲給了我們一個很大的啓發,回想回去,你在你的團隊裡面,你有做到嘛? 

我希望我可以做的更好w 經過這次的遊戲www 

03 - 其他

上面兩個重點已經說完了哈哈哈哈XD 現在就是報告現狀~~ 

最近我沒在看動漫QAQ 要考試了我都還沒去溫習啊啊啊啊我真的墮落了 ORZ 


然後上次和庫洛姆借《特殊傳說》回家看 AUA 第一次能讓我沉迷在小說當中也瘋狂與小說角色的,這一部絕對。其實剛開始我真的很抗拒看很大很厚的小說 ORZ 特傳就是其中一個,字又多,書又厚(被巴死) ,最後被庫洛姆推薦於是我就相信朋友然後就借回家看了AUA 稀奇的是看了一個星期多就看完了第一本~ 實在是特麼的破極限了~~~~~~ 真的很好看而且內容爆笑XD 重點是學長很帥很棒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看到第二本的時候一直盯著封面看怎麼辦OHNO (#

那時候星期四和庫洛姆拿了特傳2然後在公民節的時候在桌底下看然後看到一半忍笑著,你知道忍笑是有多麼的辛苦麼 ! 很好笑卻不能大大聲地笑那種感覺很痛苦的你知道么啊啊啊啊啊

所以總結惹 : 看特傳絕對不能在上課的時候在桌底下偷看(好孩子不要學),笑死就是你活該了。

於是考試什麽的我什麽都還沒讀什麽都還沒準備這次我死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時候該給自己設定個時間表了么啊啊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