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8 四月尾聲

by - April 26, 2014

心虛地來了。看到自己四月份的帖子少之又少,所以決定來更新一下 :P 不懂這篇會不會很短就是了。

如標題,從初中一到現在的帖子目前已經有 187 篇了,加上這篇就是第188 篇。時間過的真快,又要五月份了。距離大考的時間越來越靠近,或許更新次數會越來越少,畢竟時間總是特麼的不夠用,真希望自己有超過24個小時的時間啊 ... (望天

四月其實也挺忙碌的 (?) 有些科目因為要做集錦簿常常都覺得很煩。地理更加特別的是老師常常給我們一張麻將紙,然後根據題目做,之後出去 Presentation,雖然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普遍的事了,可是感覺做完了一個又來一個,何時才有個空閒的日子啊.... 不過這一年看起來也沒多少空閒的日子,有空閒的話都是從忙碌中抽取一點點的時間來消遣下 (誤)

以上的更本就是胡扯,我現在還可以在這裡更新我的博客,表示我真的很多時間啦! 哈哈哈哈哈 ! (被巴死) 其實有一半是對的,有一半是錯的。平日生活確實很忙碌,可是週末的時候趕著把功課給 settle 后,就馬上來消遣了 :P

於是在上兩個星期,我把《吾命騎士》整套小說給看完了 ヾ(●´▽`●)ノ ! 雖然整套書我沒買,窮孩子傷不起嗚嗚。可是還是看完了 ! //// 這部小說很有喜感,有時候也會有爆笑的情節出現wwwwwwww 而且萌上新CP 雷瑟 x 格裡西亞  (d•゜v`●) 一直看故事下去就越有 JQ,到後面的劇情就越來越緊張了,結果因為緊張破紀錄一天看完第七本《吾命騎士》了 /_>\ 它似乎還有兩本番外還沒出 QUQ (咬手帕

在四月追的新番只有陽炎 /_>\ ,有時間會補補之前的番的嗯。於是再深入點去了解陽炎,好不容易才搞懂啊啊啊,所以說陽炎是絕對要去了解后看動畫后就會更加明白,其實還有很多都還沒搞清楚 _(:3JL)_ 有時間真的會再去翻一翻谷歌大叔再去了解的嗯。

今天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所以就先更新到這裡好了 (其實是沒東西好寫了) 。希望下次可以有更特別的事發生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