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ek.

by - April 12, 2014

喲又是每週一更 X) 這個星期依然平平淡淡的,不錯。最近有動畫看生活感覺非常的充實! 宅在家什麽的最棒了對不?www

最近除了有動畫看,還有小說看ww 最近看小說的速度慢慢正在地加快著也是一件挺開心的事ww 剛看完《吾命騎士6》(看很慢zz) 的時候在故事的高潮的時候就給我跳下一本了 _(:3JL)_ 因為沒錢買於是就是和富貴朋友借的哈哈哈XD 真是羡慕班上有位朋友啊家裡輕小說一整套卻沒有拿來看好浪費 _(:3JL)_ 因為是她的姐姐買的,有這樣的姐姐真幸福啊 (羡慕Face



昨晚當我在看魔笛第二季的時候結果就這樣錯過了陽炎第一集直播啊啊啊,我忘了這裡的時間是慢日本一個小時的啊啊啊 回想起來那個時候我在看魔笛第二季啊啊啊啊......... 就是想起現在很閑才去看魔笛的啊啊啊 !


錯過了生肉沒關係 ;A;; 於是今天早上就去看熟肉了ww 很多人都說動畫都崩了點,其實畫風也挺可愛的不是嗎? 製作組辛苦了(拍肩

熟肉第一集就已經治癒了啊啊啊 ////// 貴音超萌的啊啊啊    

好吧我真的截了好多的圖 =w= 

 
\死宅最棒了/ (??

一定是打開方式錯誤了對不對((誤

好吧很多截圖其實都蠻經典蠻符合現在的我 XD 之後慢慢地越來越多角色揭曉了~ 

看了 Kido 的介紹后明明知道她是女的卻又誤以為是男的啊啊啊啊(((被巴#




完全沒看漫畫/小說故事一開始根本就是一頭霧水啦啊啊啊 TWT ,不過我相信之後會慢慢地揭曉的 ~ XD 

劇情啥的就不說好了 =w= (???) 只是純粹的截圖而已啦啊啊啊啊然後動畫一集為啥就是這麼快QAQ 一下子就到了 ED 我哭QAQ 不足啊啊啊啊啊











ED 截圖~ 好吧其實我不知道這是ED 還是 OP _(:3 通常第一集什麽的不能斷定啦 //// 

不過ED 也好帥的 ///// 老實說看了動畫后也不會覺得很失望啦  _(:3 製作組真的很辛苦了真的。

但不知道陽炎會出到第幾 AWA 希望是半年番吧 XDD 看到10月這樣才爽嘛wwwwwwwwww XD 

除了看陽炎,我也有看魔笛第二季 ~ 最近都一直在啃魔笛嗯www 老實說很多動畫我都是這樣XD 看了第一季沒什麽感覺反而到了第二季才開始跟著熱血起來 XDD 就好像黑藍也是一部第二季才熱血起來的動畫 =3= 證明了我是一個慢熱的人 ... ???

很快地又要4月中了時間過得爆快的對不對?! 看今天又是星期天了 TT 萬惡的星期一啊啊啊又來了可惡 TvT 但有動畫支持著就免怕了對不對XD 而且五月似乎又要考試了% 為毛啊啊明明才剛考完又來考啊啊 ...................................... 不過看動畫的時間絕對是不會剝削的 ! 就算是考試誰也不能阻止我看動漫啊哈哈哈哈哈哈(魔女笑(#

好吧我瘋了 _(:3 
先更新到這裡吧 XD 又要去啃動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爽死了哈哈哈哈哈(已瘋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