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by - April 06, 2014

時光飛逝,又是四月了。習慣性打開 Youtube 尋找想聽的歌曲后就會馬上打開文檔更新起來。三月,猶如像一串鞭炮那樣,霹靂巴拉地一連串地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但願四月是一個平靜的月份。

#01


開學的一個星期大部份老師都在分派著考卷,每份考卷的成績有上也有下,有好也有差。

國文 - 68% 
英文 - 74%
數學 - 86%
科學 - 95% 
歷史 - 未知。
地理 - 72%
生活技能 - 54%
道德 - 80%
華文 - 77.5%
除了歷史以外其他都已經知道分數了,最高興的是科學獲得高分  其他的就是馬馬虎虎,考得最爛的就是生活技能吧目前,生活技能從中一就不行的我可很難想像可以拿到很高分的說。

下次再努力嗯。

#02

四月的節目當然就是清明節了,我呢并不是在正日掃墓,畢竟時間湊不到的關係,所以往往每次都是過了正日再去。今年也不例外,老實說我是有點小興奮的說。

爺爺葬在孝恩園,於是我們便前往處於森美蘭州的汝來 (Nilai)。從我家出發到那兒去需要45分鐘的時間,準備就緒后早上 10:30 就出發了。


喜歡游車河,戴上耳機,然後享受著路程上。我喜歡這種感覺。

On the way :D

到了哪裡老爸先去祭拜大神然後再去骨灰閣,去到那裡的時候伯伯他們已經到了,在那裡磨蹭了 1 ~ 2 個小時我們才離開。今天的天氣晴朗也很熱,準備離開的時候已經汗流浹背了。

他們說要去吃午餐,那時候已經大約下午 1:30 了,再加上車程已經大約下午 2:50 了。我們去到目的地的時候才知道師傅已經不在了,太遲來吃午餐那當然囖。於是我們便回到我們的地區哪裡吃東西然後回家。

在路途中拍的雲朵。

於是掃墓就這樣結束了,回到家累垮了但時間已晚於是乾脆不睡上來更貼了嘿嘿w

#03 

最近我很相信星座。

雖然星座的每日運勢我還是隨便看看就好,但關於性格方面,我覺得我蠻相信的。看了幾次的星座性格分析都分析得很中肯,中肯到快哭了。
其實很少有人懂得射手座,只有射手座的人才會明白。射手其實很沒有安全感,他們害怕失去,害怕不在乎,害怕背叛,害怕欺騙。他們討厭下雨天,討厭隱瞞,討厭被忽略。其實射手是個需要被保護的星座,特別是射手座的女生。
嗯我是射手座。能明白我的只有我自己。

有時候也會很好奇和自己同一個星座的基友卻性格大反差是什麽鬼,但有幾點大家都一樣,一樣討厭被忽略的感覺,也很討厭隱瞞。

我討厭被忽略的感覺,卻是笑嘻嘻地說著沒關係。
我討厭別人隱瞞著我一些事,卻還是笑嘻嘻地說著沒關係。
自己常安慰別人,卻自己得不到安慰,只好抱著抱枕對著抱枕君苦訴。
偶爾友人不經意的一句話可以糾結了半天。
每次都抱著睡了一覺后明天會更好的心態去迎接新的一天。

果真是個典型的射手女啊.... 
希望身邊的朋友們能夠寬容這樣的我 ... 嗯 
偶爾也許會發發脾氣、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先要和你們說個對不起。 

#04 

每次都有一股衝動想要把另一個部落格的帖子給刪完再寫。
想寫一些關於自己的一篇小故事。
不知道會不會半途而廢呢? (笑

#05 

喜歡常常在家外逗留的那隻貓咪,每天早上都會看見它來對著我撒嬌。
好想要去摸摸,但手就會骯髒了,媽媽都不讓我去摸。

好吧,只好等放學的時候看見再摸好了。

#06 

偶爾我的文筆會這樣,其實只是想換個風來寫博客嘿嘿  
啊四月的番只有陽炎被列入想追看,於是我決定去追已錯過和完結的番好了w
最近都在看 Magi 第二季,還有言語の庭我還沒看QAQ 
啊啊啊我忘了鬼燈。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