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ed

by - February 25, 2016


應該有過了一個月了吧?我已經很久都沒來了,最近的繁雜事,讓我都忘了我還有部落格這個避風港。

過後會補更新新年、新年和朋友出去玩、學校舉辦的越野賽跑那些。今天只是個小更新。今年的華人新年,對我來說可以是很無聊,但是挺開心,但也很傷心。怎麼說呢,那段時期真的很開心,但是在快開學的星期六晚上,看完舞獅回家玩電腦到一半的時候,就接收到消息說外婆去世了。嗯。

對於外婆,其實我並說不上喜歡,但並不討厭。她是一個很安靜的人吧,但是對我說話總是會露出慈祥的笑容,雖然有時候我和她的語言不是很對(因為我不是很會聽福建話zz)不過我算是有理解到她在和我說什麼醬子。但是她不會對我們評論什麼,所以去她家哪兒其實很自由ヽ(✿゚▽゚)ノ 只是無聊點而已。在初二的時候她突然摔倒了,然而在初六就已經……嗯。最後我就延遲兩天開學,星期三才回去,就為了舉辦喪事,外婆的喪事簡簡單單,普普通通,但是在出殯那天看到她的很多親戚朋友都來看她,其實很安慰。而我媽,則在那幾天都很忙碌,連覺也沒得好好地睡,過後她總與可以睡了,睡下去的感覺,真的很棒。


然而,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一些很峰迴路轉的 Drama 劇情(?)。嗯,不要問我發生什麼,或許以後看開了,我才開帖說。對我來說,很打擊,我只是想要個普通的生活而已,卻演變成這樣,只能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我真心不知道以後我出去社會后還會遇到什麼形形色色的人,我很無奈,很傷心,很累,很想大哭一場,很想什麼都不要做,另外就是很生氣。發生那件事后,上學的幾天都感覺時間很慢很慢,但是睡覺時間卻過得很快很快。在學校,會看到我坐在那兒發呆、睡覺。其實在之前,我都很少會試過在班上睡著的 case ,發呆就有啦哈哈哈哈,但是睡著還真的那么的第一次。就是,什麼都不想做,去學校也只是等時間過的那種感覺。不過過了幾天就漸漸地好轉了(?),那件事后的第二天,真的感覺自己會隨時就淚奔;第三天,很平靜,但是還是會想起那件事;第四天,心情已經平靜,開始回憶起來,雖然還是會有一絲地感覺,但已經不會感到很想哭;第五天,我才發現我忘了寫部落格回來打這篇東西來發洩。現在的話,目前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把自己拉回來,努力地為學業打拼,努力地玩!Play hard , study hard !問我心情?最近對什麼都沒熱誠,一直都是以冷冷的臉對著別人,除了朋友偶爾還是會發傻笑一笑 zz 可是就很容易陷入 emo ._. 好希望回到以前那個樣子很單純的自己,現在……感覺就是不太輕易相信誰了,覺得麻煩,複雜,超干的,好想要丟東西發脾氣,可是自己那麼大了不可以再這樣發脾氣了噗噗,很幼稚。Childish.

最近學校一直狂給那些升學情報的雜誌,并還沒有完全把它給看完。但是說到志願,在高一的時候是填想當藥劑師,但是藥劑師這行業,競爭很高很高,加上我也不知道對自己的興趣是什麼。我只是知道我的興趣是玩電腦 ._. 但是設計領域我沒有那麼高的 Idea 那些對我來說想設計是一種壓力(?)。所以至少知道現在的目標還是要把理科推上去 A 以上,那樣我想做什麼都可以,嗯,我是這樣子想的,而且也想要減少父母負擔,畢竟我家的經濟也只是普普通通。曾經想過如果以後不進修理科,會選擇去進修會計,但是會計沒根底也是要努力一些些啊啊啊啊,所以呢還是現在理科乖乖的努力了 zzz 我不是不對理科沒興趣,是對學校老師沒興趣lol zz 但是啊今天翻了翻升學情報的雜誌,看到一些好像挺心儀的,先標記起來過後網上找找好了。若給我選的話,我或許還會呆在吉隆坡唸書的嗯。

好吧今天就先談到這裡,夜了,也該睡了,最近真的很珍惜睡眠時間ww今後再聊再會 ww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