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現在 以後

by - April 23, 2016

我每天都有開電腦,但是我沒有開部落格更新。突然想起這樣也不是辦法,所以過了大約兩個月才醒覺其實可以下載Blogger 的 Apps 來更新啊,希望可以順利地更新上去博客。但是我好像不知道該如何上傳圖片啊慘了 OTZ

現在快午夜12時我特地地抽出睡前的時間來更新,果然挺機智的哈哈。現在就來補一下我的生活日誌好了,之前說好要更新新年,新年和朋友去玩和越野賽跑的說。現在就來更新吧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請求朋友拍的背影照,現在才想起來原來我有這樣的照片!手機存太多照片了啦,捨不得刪掉XD 今年是最後一次的越野賽跑,老實說以前剛剛上中學只能說覺得很麻煩而且感覺納悶是因為自己是紅組可是我的朋友都是別的組 :( 其實到今年也是覺得挺納悶的哈哈哈但是學會逃跑技能就一直和朋友自拍這個那個的,因為再不拍就沒有機會了。今年的越野賽跑的路程比去年長多了,簡直要命了,但是還是跑呀跑呀跑呀,但是啊好像本來是要一起走的結果走走下變成分散了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 我好像有點不正常亂入 😂


其實還有很多張,還有很多次都是失敗品,還不小心每次按到拍影片OTZ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是很敢面對那個影片…… 因為太無語了 XD 越野賽跑后,就是來迎接新年啦哈哈哈 XD 新年的時候當然是在家大吃大喝地不然就是宅在家打 LOL 自己一個人過情人節之類的 OTZ 不過開心就好吶我享受這種宅宅的生活XD 新年期間,當然也有去看舞獅。


不過新年的照片其實還蠻少的呢…… 之後也有約基友一起出去玩啦啦啦。我們那時候約好一起去吃日式自助火鍋 Sukiyah ! 那裡的環境真的很好!只是我們坐的位子離開拿食物的地方有點遠了,但是也阻止不了我們吃!那個肉的質感和吃下去的感覺……覺得快融化了…… 

還記得那時候巴士已經更換了去KL的路線,但是我們做了一些調查后,還是順利地去到了KL, 但是我們第一站就跑去 KLCC了哈哈哈,之後再走路過來 Pavillion (Sukiyah在裡面),再走路過來金河和Berjaya TimeSquare ,感覺我們越來越強大了懂得跑這跑哪的。但是在去Pavillion的過程有點OTZ 因為從KLCC走過去其實是有一座橋是可以直接達到的說,於是就在那邊問了那邊的幾個Security Guard ,然後很感謝他們指路給我們呢!! OTZ 身為 KL人卻不懂得怎樣走KL ,怎麼還敢說自己是 KL人!






於是我們就這樣玩了一整天 XDDDD 還蠻開心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夠出來聚一聚,因為大家都沒米了OTZ  然後差不多玩到7點多才坐LRT回家呢,回到家都已經是差不多晚上8點多,以前出去玩回到家的時間一定不會超過7點,現在變成8點了感覺越來越遲了XD

過後就是三月考試的到來了,我覺得我這樣子說會覺得自己在找藉口。但是我的成績真的下滑了,即使老師都說: 第一次考試很容易我相信你們會考到很好。然後我的話卻考到特別差。沒關係,繼續努力就好了 ¯\_( •́ω•̀ )_/¯ 


最近年中考試就要到了,是時候給自己施壓一些壓力。發現上了中五會不想做功課,然後就一直不斷地累積功課,最後功課就像山一樣的那麼高。我也不知道為什呢,而且步入四月的時候也是忙碌的開始。忙著趕 Moral Folio啦,寫Buku Nilam 啦(因為關係到畢業典禮所以要寫OTZ)

覺得開始矛盾的是,我們的生活變得開始忙碌,一瞬間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地過去,然後就到考SPM了,我希望SPM快點來臨,又不希望它的到來,因為我還沒享受完讀書的生涯。小的時候覺得SPM離自己很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讀完書,但是現在今年居然是輪到我們應考了,那種感覺很微妙。


除了為了應付SPM,學校也有舉辦那種升學的展覽。去年的自己完全沒有方向,親戚說讀理科班可以做藥劑師,又或者做醫生。但是才發現雖然自己是對化學生物等等是有興趣,但是其實我沒想過要往那兒發展。當然,我也不會選擇商科發展就是了,我或許會選擇繼續在理科系發展,但不是什麼生物科技啊,生物化學,等等等。比起那些,我會選擇去拿 IT. 

其實也感覺很微妙的說,為什麼現在自己會很想要選 IT ? 雖然說 IT 有很多種方面,沒錯的話,我會對程序方面的會有興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和朋友提起的一個契機。看到有一個科目是叫 Information System Engineering 感覺還蠻不錯的。但是我不知道具體是怎麼樣的啊啊 T.T 所以有誰可以來解釋一下呢 #,雖然現在講未來想拿 IT ,但是我有點怕怕之後我會不會不要 IT ,因為人的想法一直改變改變改變,或許到我畢業了,我又覺得另外一個領域更好。但願不要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但是現在的話覺得後悔進理科的事,已經無法後悔了 XD 所以中四的時候要想好好來是真的! 真的奉勸各位學弟妹記得想好好來哦,不過理科的好處是就算你以後不要拿理科,你跑去讀別的科目也是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 XDDD 不過目前是覺得那些生物物理化學我都不討厭好嗎。我只是討厭學校老師,我真他媽的想要 Fight 個生物 A 丟回給那個老師。真的,可是我現在還沒有什麼行動力 OTZ 我是否該檢討一下我自己的行為? 

我正在想著我要說什麼的時候,還正打算收尾的說,才發現還有很多東西想說。算了算,發現自己玩了 LOL 差不多有五個月了 ? 說到 LOL 的事,我今年都有一直玩啦 XD 因為 LOL 真的很好玩,偶爾晚上都會約朋友一起打。以前我們只是敢打容易的電腦人,之後難度再難,過後再 PVP (對真人)。目前都是一直在練習打真人了啦。打真人的趣事還蠻多的,不過最常遇到的是電腦卡來不及逃跑就慘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也沒什麼的。最近和朋友玩朋友就他的朋友(嗯,就是學校的同學)來一起玩,好吧其實我真的不介意啦 XDDDD 加上我知道他們,他們不知道我 XD 。有次有個人問我其實你是誰。其實我好想回答說:不要問,你會怕。然後我也叫朋友別說,因為真的會很驚悚,我怕怕嚇壞人家的小心臟。

怎麼說很驚悚? 現實中和朋友瘋有真實的畫面的話就別說了,在補習班的時候偶爾會覺得自己是同學標上成績很好的稱號。好啦其實我成績也沒有很好咯 OTZZZZZ 成績比我好的人多的是好嗎。所以呢如果和補習的同學玩LOL (通過朋友),當他們知道的時候我很好奇他們的反應 OTZ (欸),加上呢,LOL這遊戲,我跟男性朋友說,他們都會說 : 很少女生玩的耶。你妹現在是性別歧視嗎啊啊 LOL就不能有女生玩哦 ! 我就是那個女生啊啊啊啊 ! 我是那個特別的族群 ! 我愛 LOL ! (干

有一次玩到這樣的成績我也是醉了,但是就沒有第二次了QAQ

覺得最近我們親愛的國家有點搞笑。之前說因為天氣熱就停課,但是我們的區卻一直沒有停課 qqqq 明明也很熱好嗎! 那就算了,上個星期好像有些學校,因為鬧鬼... 也停課了... 其實還蠻驚悚的。不過我寧願天氣太熱停課我都不要學校鬧鬼停課,這兩個差別太大! 天氣熱就算了,又不停課的,對這件事心寒 (你明明只是想要假期而已)。最近這幾天煙霾還越來越嚴重,我們不是在希望煙霾會消失,希望空氣會恢復清新等等.... 反而還希望它越來越多... 多到破水平然後停課 ! 好 ! 希望我們這區快點多一點煙 ! 停課啦好嗎啊啊啊前幾天其實都還蠻嚴重了都不停干。(饑渴假期的心態 ON)

話說,用手機更新部落格好像挺方便的,只要空閒就更新,那就不會等到累積才更新了好嗎。或許之後會以這樣子的方式來更新。也希望可以持之以恆。現在就先說到這裡,再會!

*PS : 其實我在整理排法用電腦排回去了所以用手機還是各種不便啊其實 OTZ 但是也算是替我省了點時間啦因為可以隨時更新嘛哈哈哈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