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by - September 23, 2016

23/9/2016

1. 這個日期距離上一次更新日期隔了好久好久,已經說不出是有多久了,我的現實生活在今年開始忙碌起來,即使每天都有打開電腦,卻不會有那個美國時間去完成一次又一次的遊記,不能把生活中遇到的事情一個一個字的記錄下來,就因為那個愛累積事情的惰性。但這些事依然存在記憶里,只能回味。

2. 這幾個月來,發生了好多事,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不開心的事,只能當成教訓,教育自己,不要重犯錯誤。

3. 我開始不喜歡與人交流,真的。不懂從哪一天起,我覺得現實生活中和別人說話會感到有壓力,尤其是對自己身邊的人。我反而喜歡坐在電腦面前打遊戲,這樣可以讓我暫時性不去想現實中的麻煩事。但是我知道,總有一天,問題還是要解決的,不爽的事,還是得說的。我也喜歡通過網絡來和朋友甚至是網友聊天,可以自由的聊個心事,心情也會特別舒暢。

3. 我最近都在糾結著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在人前人後有兩個樣,人前,我會說話,會講笑,算是一個正常的人類。在朋友面前,我很愛笑,總是自己傻笑一整天。人後,我非常不愛說話,很容易哭。有時候真的會不會覺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反而是最真實的自己。我也在糾結自己的才能方面,有些人的才能,很明顯,一眼就看得出,可是我總是看不清自己的優點,我覺得自己是個普通人,做什麼事情,不是最優越的,也不是最差的,那我能做什麼?真的,很迷茫,有時候會感到很無助,人們都叫我想清楚些,可是有些時候,我連自己的優點和才能方面都摸不清,我到底該怎樣選擇?

4. 我希望我有時間可以設計我的部落格。想做一些唯一覺得自己會而別人不會的事。或許打理部落格,是我唯一會也唯一可以向別人自豪的事。

5. 先這樣吧,之後得空再更新。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