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y - January 10, 2019

總與忙完手中的事而回來這裡看看了~ 2019年已經過了幾天了,我才驚覺2018 年的我只是寫了兩篇部落格 ! 說好的要努力勤勞更新看來也不應該隨便就這樣承諾。

2018年真的過得不要太糟糕。

所以2019年希望不要太糟糕吧。

2019年,也沒有什麼特別希望要去改變的。只是希望自己身邊的人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就很滿足了。珍惜和每個人相處的時光,珍惜每一次的機會,才是自己應該要做的。

大學生活也迎來了很大的變化,那就是 Year 2 的時候就來到了新的一個班上課。所幸的是和好朋友同一個班上課,不然要重新認識人真的會很煩惱。開心的是和大家相處得很開心,雖然中間也有一些不開心的事,但是都逢凶化吉了。

明明去年才剛結束了 Year 1 , 現在轉眼間 Diploma 的生涯都快結束了。上了大學后,每一個semester 都很快,很快很快。然後就要上 Degree 了,充滿期待的同時,也充滿了很多未知的挑戰。

既然是久違的更新,我就來分享一下今天剛交上去的一份 Assignment ,內容是要我們去開發一個 E-commerce 的網站,所以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完成了這一個我覺得史上成就感滿滿的 Assignment。




由於影片太大了沒辦法在這裡上傳,所以只好上傳去 Youtube,就當做為這個 Assignment 而紀念紀念吧 XD

我們選的主題是賣周邊商品,所以就拿了三個可愛的周邊商品來作為這次 Assignment 的主角,那就是 BT21, Pusheen 和角落生物。當做著這份Assignment 的時候遇到瓶頸時,看了心情也會比較治愈吧!(其實並沒有)

然後今天就是這一份 Assignment 的 Presentation, 拿了不錯滿意的分數,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我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奮鬥的樣子是最美的 ! 哈哈哈哈哈哈 !

這也是這整個 Diploma 生涯裡最後一份 Coding assignment 了。

說它很難,嗯是有點難度。但我們都過去了。也通過這一份 assignment 看透了一些人,甚至是還有一些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人會來找你。所謂大學就是一個小型社會,爾虞我詐、互相利用,但同時也會有一個溫暖人心的地方。至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而討人厭的也都逐漸離開我的身邊。但願我的大學生涯里,不求可以創下輝煌的戰績,但求可以平平安安,心平氣和,遠離小人。

對了,在 2019 年,我也踏入了 2 字頭的年齡了。想說就說的個性也恐怕會很容易被埋沒,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在外人面前不會說太多話,在朋友面前也不太會表達自己心裡所想的人。希望部落格這個平台永遠都不會解散吧,那樣子我就有機會可以想說就說。即使沒人要看,但終究比憋在心裡舒服。

2019 年快樂。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希望部落格這個平台永遠都不會解散吧"+1 虽然很少时间会想要更新部落格,祝愿亲2019年一切平安顺心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哦 ! 現在大家都是靠臉書或者是 instagram 來聯繫比較多了呢~ 漸漸地真的會把部落格給忘掉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