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by - August 14, 2014


久違的換一次設計呵呵呵 ^w^ 模板歸於 Vaniss 親莫屬 AuA 很多都沒有改到orzz 只是隨便地換了位子(?)加了點東西..... 之類的,就沒有了。

其實這次的主題咳咳咳咳就是亂亂來的(?),就是在網上搜到一群好圖就拿來用了(喂),重要是圖片高清! 我對圖的品質可是很高的哦 =w= 至於題目呢,純粹來自這本漫畫《只有花知曉》的書名。



這本漫畫其實在假期的時候就下載了可是一直都沒有看 orz ,到上個星期的時候才甘願的在電話找出來看。AuA 結果看看下就沉迷了腫破 QAQQ 以我的速度的話一個星期就看完了大概 _(:3JL)_ 不過快的人應該一下子就看完了吧,畢竟我是得空才拿出來看的比如要補習前的那個時段(###) 

真心推薦這部的確很好看,不過裡面有H成分........  已經聲明了哦quq 不要說我沒聲明quqq 要不要看就隨你咯 OuO 看完後整個超喜歡 ///////////// 番外也很好看,總之就是甜甜的感覺~~ 

一轉眼就八月了還真快吶.......... 可是... 我覺得很慢過啊為啥? (矛盾了) 上個星期三,就是 (6/8/2014) ,前一天晚上準備睡覺然後內心在默默地埋怨著啊明天又要上國語啊書包又重啊那天的課神無聊啊還真的不想去上學好好睡一覺呢(?) 之類的話,結果睡在床上不知道為啥一直咳嗽咳個不停OAO


原本以為最遲咳到12點就會開始慢慢地有睡意睡著去的,結果才發現沒有,咳到不行了起身去拿藥吃頂著先,吃了更咳哇老-3- ,深夜兩點我還在咳,只好用手機發個信息給阿爺說不能去學校惹。沒想到那個時候她竟然還沒睡,還真想吐槽些什麼才甘願呢..... 不過那個還真的沒有什麼心情去吐槽什麼的。然後和阿爺信息完后就翻一翻手機里的漫畫,然後看到很興奮(?)的時候被老媽說快去睡 (####### 

明明看到很興奮啊(?)反正早上都沒去上學了就讓我看一下下嘛quqqq 披著被單躲在裡面看手機呵呵呵呵(?) 因為只是隨便翻還沒看劇情翻完精彩的一幕后就只好乖乖睡覺了,到大概三點多才睡得著。

才大概睡了5個小時就起床被拉去看醫生,去了診所看后,老媽認為要去醫院看,可是卻拿不下主意要到政府還是私人? 然後老媽怕老爸碎碎唸,就說政府。去到政府醫院,我真的是很想要巴死那個工作人員,遞信給她就理她自己醫院的病人先,最後理我們的可是卻念錯名字,你眼殘? 不會看字母哦? wwwwwwwww 要不是我們去問都不懂在那邊傻傻等到幾點www ,那個工作人員說要排隊等3個星期,3個星期,等不及啊 ....... 只好說拿著那封信去私人醫院看好了。

我家離Pantai 很靠近,所以就去我家附近的 Pantai 了。

那裡的效率比政府醫院好N 倍,根本就是比不上啊w 那裡要三個星期,Pantai 一個小時填 Form 看醫生拿藥搞定。

當然,價錢也是比政府醫院貴 N 倍啦哈哈哈............ 

-

回歸后就是要準備應付 Lisan Mendengar 和 Bertutur 了,星期一老師給我們演習一次后,星期二就開始考 Mendengar 。老實說國文的我杯具了,寫的部分錯很多- - ,有時候想要認真地再聽一次的時候又錯過了!!!! 真是氣憤。

反倒是第二天的英文,還以為會比國文難很多,但是英文的老師告訴我們其實可以再重複播放那個 Disc 一次,就是我們可以聽四次那些 Petikan. 可是國文的因為沒有人提出要重複所以很快就考完就是這樣(?),感覺不值啊quqq 不過英文的老師有給我們聽四次的機會,所以答案一次比一次清晰,雖然寫的我還是依然的杯具就是了.... orz

結束了 Mendengar 的部分,第三天,就是今天。我們考Bertutur。我們Bertutur 國文第一天考,英文最後一天考-3- 第一天考的我們很緊張,越到我們的時候越緊張,到了那一刻準備進去講的時候,明明狀態很好的,可是很不中用的在那個時候腦袋就一片空白想不出什麼東西。狀態極差。(趴) 還不小心搶掉了友人的台詞 orz

重點是我看到那個老師wwwww 我懶得去吐槽了wwwwww 一個似乎在打瞌睡的樣子(? 另一個就在發夢搖頭之類的 ........... 靠哦你是想怎樣w 


可是..... 出到來偏偏那些句子又想起來了... 那一刻還真的想崩潰。就這樣國文的Bertutur 被我考砸了 (淚) 明明題目是多麼的讓人很有信心的啊.......... 明明如果那個題目出在作文的話我有能力寫到很精彩的啊.... (淚) 然後阿爺告訴我她自己考到怎樣,啊聽後整個更失落了w 還安慰我說我已經盡力了,至少自己有講,不會差到哪裡去。可是....... 還是覺得很失落啊QAQQ 如果大考出這樣的題目我都可以哈哈大笑了啊.... 可偏偏出在講的上面,還以為自己可以很有信心地霹靂巴拉的才發現一進到只有6個人的空間里就完全不一樣了。

但是不考都考了,這就是命中註定。但願英文的也不要給我考砸了 orz 

目前到下個星期二還可以暫時地放鬆一下子,但是,在這段期間也許要開始準備下兩個星期的預考,所以不到真正大考完畢結束后,都不能算是真正完全的放鬆。

關乎到未來的東西,我不想搞砸,希望不要被我搞砸了。

部落格開了兩年多了,已經快 200 個帖子了。目前197。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