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完口試了耶! 還有發廚時間到!

by - August 21, 2014


好啦暫時讓我開心一下,昨天早上才剛剛考完英語 Oral ヾ(●´▽`●)ノ 從早上一直等到11點多才到我進去考..... 那個時候的時間過的超級慢,心一直在噗通噗通地在激烈(?!)地跳動著,但是進到去就腦袋空空白白地聲音顫抖地進去(?

幸虧不是中到那個很兇的老師,而是中到自家英文老師 ヾ(●´▽`●) 旁邊還有一個不認識的,應該是高中組的老師吧。一去到就笑容滿面地說 Good Morning ! (###) 兩位老師笑著,再問可以坐下麼其中一個老師叫我坐下#

然後就先確認身份什麼的,問我名字,問我 Angka Giliran ,那時候我不知道是什麼鬼還以為是我讀的那個文的號碼,然後老師告訴我: 不是不是,是你的考試編號。我: 哦哦 BD045KXXX ##

讀的時候聲音帶有點顫抖啊 TwT 畢竟有兩個老師幾隻眼睛看著我讀,好艱辛地讀完了(趴) 我讀的是一篇故事,其實我也不懂那篇文的意思是啥毛(? 總之就是一個放羊人和狼的故事(?)

但是老師問的不是問文的問題,她就和我聊了一些問題,我就以自己的能力表達出來,每次都差點說到國文 orzzz 因為我常常和我隔壁的印度童鞋都是說BM+BI 啊臥槽.... (?

然後一邊說就看見老師一直點頭點頭點頭##### 然後最後我就說什麼要為PT3 努力什麼的那個老師笑得更燦爛了是什麼鬼#

總覺得狀態比考國語好很多了 QuQ 那兩個老師一直笑容滿面神馬的## 然後國語就不是 ... orz

整個人算是放鬆了些,但是下個星期就是預考惹,我連書都還沒動,還墮落到去看漫畫、小說、上網、聽歌、玩遊戲 _(:3JL)_ 慘了囖。

-


嘛今天就讓我發廚一下好惹 ///////// 今天是真琴和小遙第二彈角色曲CD開始售賣 ////// 還以為等多幾天再去搜網路的說,沒想到今天去搜就有了,當然是秒下載BJ4 辣 QuQQQ 雖然好想要買 CD 但是金錢不足啊真是QAQ

聽後整個神爽啊啊啊啊連聽寫都忘記讀了(干),小遙的Deep Moment 感覺就是有古風的感覺,和第一季的角色曲大有不同,很喜歡這樣的風 OuOb 於是第二首就是Navy Tomorrow ,也是和第一季的角色歌大有不同啊OuO,變化了超級多——  至於真琴的流線の行方聽後情緒五顏六色quqqq 聽後就是有一種一直在支持自己的感覺,看了歌詞后感覺虐虐的為啥啊quqq 不看歌詞就是一個溫柔的大哥哥唱歌啊//////////////// 不久前出試聽版的時候也重複按了 N 次重播歌,然後去搜看到完整版網路上有了,聽了更加爽啊//////// 正能量 100% FULL。另一首是Sunshine Season,看題目就知道有多陽光了233333 聽了歌正能量立刻爆升 300% ,突然又很有動力去干一件事什麼的######


昨天聽完角色曲,今天來看 FreeES 8Fr OuO 上個星期預告了以為新角色,可惡啊啊又多了一盤菜了 TuT ,食用 8Fr 完畢后得到的心得就是新角色貴澄和真琴一樣都是亞撒西的好尼醬啊! /////////////////////////////////// 而且也很疼自家弟弟 /////// 果然有個哥哥就是令人羨慕(咬手帕(#

這集其實主軸都是在說真琴(?) 看到最後才來高潮有點不高興quqq 下一集劇情應該更加突破性了,得知宗介有.....*&^%$$%$# (嗶——) (被捂嘴

 
天使啊啊啊啊^////q/////^ 

第八集滿滿的真琴各種幸福滿滿 ////// 而且灰常的溫柔啊啊啊啊我也好想要被真琴教游泳啊啊//// (你) 每個星期等的就是這些啊!!!! 一個星期的勞累(?) 等的就是這一天(望天//////////////)


續上次剛看完的花曉,就跑去下載另一部《只有花之都》來看。其實算是花曉番外的說_(:3JL)_ 是說花曉里的基晴教授 (?) 和御崎的祖父御崎晶(原名蓮見晶) 的愛情故事www 看後感覺很虐啊QAQQ 從小就相愛了卻無法在一起QAQQ 因為要實行婚約的關係,最後就分離了QAQ 可是如果晶和基晴私奔了就沒有花曉了 ;w;;;;

是說才發現兩部都有出Drama CD,花曉的網路有秒去下載來惹OuO 可素花都怎麼都沒有啊我哭quqq 我想Drama 的花都一定更虐吧啊,絕對更虐啊qaq

說真的在布卡漫畫上面寶井老師的作品還算蠻少的 _(:3JL)_ 想看另一部可是沒人上傳 quq 真心喜歡寶井老師的畫風啊 QuQQQQQQQQQQQ

還有哦預考倒數幾天_(:3JL)_ 我連書都沒有碰過zzz 碰特傳罷了zzz (### 怎麼連特傳也來虐啊QAQQQQ 看插圖后整個WWWWWWWW 不要啊啊啊啊———————— 

於是現在是很流行虐么!!!!!!!!!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

  1. 英语口试我非常不幸遇到了一个比较严厉的老师。结果整个过程就是咦咦啊啊,我不求啥优越,只希望得个average就好了啊。

    FREE 第八集,很喜欢kissme啊,还有他弟弟超萌的,忍不住截了几张图。有一种以后makoto会在那里当教练的既视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