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考 Finished ヾ(●´▽`●)ノ

by - August 30, 2014

上個星期還正在拿著書正在死命背書的我今天總與考完了哈哈哈哈 ヾ(●´▽`●)ノ 考完放學后就一直在那邊 : YEAHH 考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要來敘述一下我這個星期的事,我好像每次都會上來報告一下日常來更新下,這已經是我的習慣。=w=

1. 星期一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所以跳過 OuO

2. 星期二補習的時候老師有派張紙叫我們填關於司機的評價的說,腦袋里就不斷不斷地想起那個司機對我的印象、對我的態度、對我的 ...... 各種各種。聽其他不同個 Form 或者是小學生也還有蠻多都不太喜歡這個司機。其實我也不太喜歡,甚至是到討厭的那種程度。不是說我不尊重他老人家,是他對我的待遇就是各種不尊重。

於是在那張表格的選項我填了 :

準時度 : 不準時
禮貌度 : 不禮貌
安全度 : 嚴格來說是不安全,但不是在駕駛上的問題。
評分 : 好啦這個我比較給他一點面子,我給三分。

評分那裡我的朋友更加離譜,只給一分 wwww 嘛反正這就是我們對於那個司機的不滿,如果我們不作出任何投訴以及建議,那麼載送服務永遠都只是那麼爛。我們也只是想要服務進步罷了。

3. 其實我還蠻高興的對於大約一個月前我認識的一個新朋友w 起初還以為她只是一個很厲害讀書的人,也和我對於讀書的觀念有點不一樣之外,其實我還深怕和她交談會說錯什麼的 ORZ 畢竟和這麼厲害讀書的人在一起我的確是蠻有點壓力的。不過她是一位很健談的人,也很熱情。

可是在今天我還發現到這位朋友和我有一個非常相投的愛好AuA,原來大家都是腐孩子啊(擦淚) !!! 遇到同好的感覺還真是感動,除了阿爺啊正妹啊還真是沒有多少我身邊的人都是腐孩子 _(:3JL)_ 然後我們又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了嘿嘿 ヾ(●´▽`●)ノ

4. 星期三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就是考完數學和華文,然後休息一天,星期五再考。不過呢,補習完畢過後老師叫我留下來有東西要給我什麼的。


有點錯愕地沒想到老師們會記得我什麼的 =w= ,還送了一塊月餅給我帶回家吃XD 謝謝你們OuO 

5. 星期四那天一整天沒有上課無所事事,然後連書也懶惰去讀,就乾脆地和朋友一整天在那邊聊天,霹靂巴拉地聊了超多 XD 好久都沒有這種快感了XD 然後我們還有玩什麼接故事遊戲什麼的XD 接接下就接到去小孩不宜的地方去了 (喂

「本來我要去攻略城堡的,誰知道卻被人攻略了........... (淚)」< 這句笑超久XD 我沒有想到那個過正經八百(?!)的朋友會說出這種話啊真是XDDDDDD 整個難以置信什麼的XDDD

最後是原本說好要考完后才來看 Free 的可是上FB 看了看動態后看到了爆點后我馬上飛去下載來看了。證明我的意志力太薄弱了XD

6. 星期五我們下課過後才考 KH ,早上學校就去慶祝什麼國慶日 zzz 我猜學校一定是怕沒有人來所以才要把考試延期的! (推眼鏡),前半段整個就是超級無聊,聽學生啊校長啊老師啊講話都講到我快要睡死了。最後那邊才比較有趣一點全部人站起來唱歌,然後我們也跟著和興奮地唱歌。

我第一次知道我們國家的歌其實也很好聽。



7. 星期六,就是今天嘿嘿。沒有補習沒有上個的一整天還真是有如放假那樣,一個字 : 爽

在家睡覺玩電腦看戲玩電腦睡覺這種感覺好久沒有試過了(趴

明天、大後天都沒有上學和補習啊整個超級爽ouoooooooo 讓我好好地待著吧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

  1. 呵呵,trial我们已经考过了,不过我们学校好像没有预考,到时候直接上战场o(╯□╰)o

    我朋友的司机也是这样的人,据说连去课外活动也要多加十块钱才肯载。

    不过话说回来,亲也看过宝井理人大大的只有花知晓吗?

    FREE这星期的很虐啊,虐总裁也虐哈鲁〒_〒

    亲你是怎么翻墙去看动漫的啊?我试了好多方法都不行啊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