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篇帖子 !!

by - September 11, 2014

總與第200篇帖子啦! 寫了兩年,200篇。這一切一切都是我的回憶,倒帶回去看以前寫過的東西還真是感覺 “真幼稚呢,還真蠢” 之類的想法,可是我像如果沒有受到什麼打擊的話我會保存的哈XD

【重要公告】

呵呵一下子就到九月了呢,我發現到不懂是不是瀏覽器的問題還是之類的,我用谷歌瀏覽器看我的部落格什麼的我發現到一些特效竟然變成那種奇奇怪怪的碼字,好像屏幕弄骯髒似的,不知道用谷歌瀏覽器的親們會不會看到我的部落格這個樣子? 尤其是帖子的 CommentBlockquote 那邊,如果一樣有的話請留言在Chatbox TuT 真是麻煩了~

Blockquote 測試 :

我是Blockquote ~ ~ ~ 看見有亂碼(? 問題的話請留言在我的Chatbox 謝謝~

Okay , 公告在這裡結束,我希望有人會注意到公告吧 TwT。轉眼間就九月了,我還以為還在年頭什麼的!!??? 下個月就是要面臨大考了 TAT 我還在這裡悠悠哉哉的,老師上課我在發夢,聽寫臨時讀,補習功課臨時做,還在玩電腦..... (喂別自爆啊)

這個星期就是小學生的UPSR考試囖~ 結果被公佈說考題洩露!!!!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嘛談政治? 我還不會呢哈哈哈XD 我還在唸書啦quqqq 孩子,讀好你的書吧。((#

最近九月的這兩個星期,繼上次預考考完后,就是等派考卷的日子,可是每個老師都說 : 哎呀我很忙啊,要忙著你們 PT3 的事,我都沒有時間改考卷.... -.-

所以,目前只是派了數學,成績很滿意嘿嘿AuA ,華語嘛.... 這個還真是無法想象=3= 不過我也預到會是拿這種爛分數,語文知識啥的是什麼我啥都不知道~~~~~~~ 況且我又沒有要做什麼中文文學家,所以會講會寫就好了嘛!你說對嗎?! 對嗎?! (被巴

然後預考考完后的兩個星期,和兩個朋友一起聯手寫了部同人小說~ 其實那部小說的由來是和朋友玩接龍故事接到某某奇怪的地方去就連成一部中篇同人小說。啊這個是特傳的同人小說ww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wwww : http://pinkcorpse.org/thread-41390-1-1.html 【網路目前連載中】

其實在今天被告知小說已經成功接完了! ///////// 這兩個星期還真是辛苦大家,還有辛苦你們的梗 wwwwwwwwwwww 到後面遇到瓶頸的時候還想了蠻久的情節才生得出來 QUQ 不過每一天都會至少更新一點還算是有不錯的進展wwww 而且很高興的是有些同學也每天都跟我們求最新的看! XD 我還真沒想到這微 BL 和微邪惡(? 的搞笑同人會有人喜歡 ///////// 原本以為是偷偷地寫偷偷地自己看自己爽什麼的ww ?

最近啊都是在狂追小說和看動漫之類的ww 悠閒的日子還真棒啊^///q////^ ,小說的話我還真是追蠻多部,我自己買的異愿洛恩斯我都還沒看完還要看特傳還要看人娃 ^///q///^ 三部我都覺得神好看啊////////// 特傳啊啊啊我不敢看到虐啊啊啊QAQ 伊多QAQQQQQ 人娃其實之前有翻過現在又忘記了只好重看zz 不過第一看的時候還蠻吸引我的目光的說www 重點是上卷的拉頁超棒的啊啊啊啊啊!!!! (野生腐孩子出沒(??) 異愿不知道為啥每次看钰璟的吐槽都是最搞笑的啊真是wwwwwwwwwwwwwwwwwwwww 感覺齊斯克還真可憐ww (?


上個星期看了Free 11話的預告我真的真的尖叫起來了,但不是瘋狂般的尖叫,而是感到痛心而尖叫 QAQ 京阿尼你真的真的這麼狠心對他們兩個嘛? 你真的狠心嘛? TATTT 每次都在倒數著下一個星期四的到來,想看又不敢看的心情真是七上八下,ED 的 Future Fish 一集比一集地沒心情沒那種歡樂去看。難道你能夠剛剛內心尖叫著心痛著或者是已經哭出來了然後你還可以一到 Ending 馬上轉換心情地大唱著 Ending 嘛? = = 或許有人會啦.............. 可是看完11話后我就直接跳過了,實在是無法馬上轉換那種心情去看Ending 啊QAQ 

於是這集我看見了大家都對遙的未來很關心,然後我看到真琴和遙吵架那段我真的是不敢再重新看第二次重新截圖之類的,可是我看見了真琴的告白XD (誤) 當真琴告訴遙自己的去向的時候遙馬上奔回家什麼東西都丟在一旁連衣服也是(??) 地在哪裡QAQ 真琴不要離開遙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 —————————————— 真遙第一季已經虐了 TAT 第二季難道也要虐這小倆口么QAQ 我不依啦我不依啦QAQQ (打滾!!!!!!!!!!!!!!!!!!!!!!!!!!!!!!!!!!! 你們一定要和好啊!!!!!!!!!!!!!!!!!!!!!!!!!!!!!!!!!!!!!!!!!!!!!!!!!!!!!!!!!!!!!!!!!! 不然我真的是桑心屎了QAQQQQQQQQQQQQQ 京阿尼不要虐他們兩個啦不要啦不要啦不要啦不要啦QAQQ (再打滾

是說,我等的漫畫一直都還沒更新(趴),布卡你是在做什麼!!!! QAQQQQ 

讀埋明天就可以放假一個星期了哦耶嘶 ////////////// !!! 雖然也稱不上什麼放假,我還有補習-.- ,只是沒有上學罷了 =3= ,不過可以睡到遲遲起床那種感覺超爽嘿嘿www

那麼祝大家假期快樂囖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