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7天....

by - September 25, 2014


不懂要放什麼題目好就放個倒數死期的日子好了(喂
於是開學後完全忘了Trial 考卷的一回事 ....... 考卷陸陸續續地派了回來 /_>\

國文 : 77%
英文 : 45% 
數學 : 94%
科學 : 70%
KH : 70% 
華文 : 55% 

英文還真的有點糟糕(抹臉,我也不想的嗚嗚嗚QAQQQQQ 不過似乎我們班很多人的英文都拿這樣的成績 ? (???) 朋友群裡面就已經有幾個和我差不多的 =3= 不過還真的會料到那這種分數,所以知道成績后還真的一點都不驚訝wwww 反而是國文和科學比較驚訝ww 明明考的那一天一考完后還一直喊【慘了囖 Fail 了的咯】之類的w 沒想到卻拿到這樣的分數(?

英文還真的有點對不起教了我補習兩三年的英文老師(趴)

*接下來是劇透文*


從去年開始就追 Free ! 追到今年(?) 當知道有出第二季的時候根本興奮到爽歪,這一年裡面才會過得更加精彩。總與又到了完結的一天,那種感覺真的很不捨,明明陪伴了我度過了 PT3 Kerja Amali ,Lisan 和 Trial ........... 讓我在最難熬的一刻度過(? 不過看了最後一話之後感想就是這個結局很好很完美,是我想象中的結局,雖然在第二季裡面京阿尼虐了一個又一個,第二季裡面的每一集驚喜又驚喜,看到各位的成長和變化,那種感覺真的不懂怎樣形容(?

看的時候看到真遙和好了好開森!!!!! /////////

渚憐夫夫還是一樣這麼萌 (X 


小遙最後總與找到自己的夢想了quqq 太好惹啦quqq 

和好惹和好惹quqqqq ((撒花 //////////// ,吵架后感情更進一步噢噢噢噢/// (夠


真琴的夢想是當個游泳老師啊啊//////// 小孩們有福利了 q//v//q 
大天使當游泳老師其實也還蠻合適的啊 //////// 

京阿尼果然少不了宗凜/////  \這對其實我能接受啊/ 總裁等到老婆歸來惹/// (喂

根本佩服代永翼能念食物的名字念得那麼快啊真是wwwww 
小渚你好不客氣ww 快吃窮老師了www (?

我能說這集小遙笑的場面出現很多次啊//啊//啊// 神萌啊啊啊//////////

談心這裡根本虐哭我,一想到完結和大家說的話不知覺就哭了QAQ 再加上渚憐也哭了QAQ 也跟著哭了QAQ


渚別這樣QAQQ 小憐為了安慰自己也安慰渚裝作無所謂似的,明明比任何人還要難過啊QAQ


看到這裡眼淚也飆出來了啦QAQQ 多麼催淚的一段QAQQQ

小渚小憐別哭嗚哇哇哇QAQQQQQ 

嗚真琴你果然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哥哥QAQQQ 


發現哈魯的父母也來了啊 ///// 

他們也在接力上看到了最美的景色 qwqqqqq 神美好啊有木有!!! 京阿尼你把所有的經費花到來製作 Free 了對吧!! (#

大家都成功了!!!!!!!!! 而且也是他們最後一次接力了 QAQ 想到著不禁桑心起來(拭淚) 不過看到他們感動到哭了我也哭了啊QAQ 

大賽結束后三年級就要隱退了QAQ 下一任的部長是似鳥誒誒OUO 

凜說會等宗介 ww 宗介你的肩膀一定會治好的現在的醫療那麼發達quqqqqqqqqqqq 凜還在等你呢quqqqqq

最後真琴還是一直在哈魯身邊實在是太好了 ^q^

我還想要吐槽旁邊是啥東西還有凜你那什麼Pose wwwwwwwwwwwww

這幕截得好quqq 真心覺得美啊QAQ 

跑 ED 的時候的歌名是 Clear Blue Departure ww 不管怎樣 Free 的歌都還是這麼好聽啊!

最後這對夫夫一起去東京QuQ 一個去唸書一個去比賽wwwwww 

感情還是不變啊真好 ^////q/////^ 

渚憐你們的招部員的方式怎麼感覺很好笑啦2333

游泳部似乎添加了很多部員了呢!!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

Kiss me 才見過兩次有點不甘 quq (咬手帕(#

我還真想吐槽這是什麼wwwwwwwwwwwww

宗介回了老家了啊quqq 

最後凜是去了澳大利亞,最後和遙一起站上了世界的舞台!!wwww 

之後.... 就沒有之後了 ..... QAQQ 
短短的24分鐘可以讓我截到這麼多張圖還真的(? 
不過還真希望京阿尼會出 OVA 或者劇場版之類的(? 連 K-ON 都有了 Free 這種應該也要有! (# 
現在就坐等 OVA / 劇場版算了 quqqq 最後還是一句話,結局收的很好,不會留下一個問號給大家,而且很完美就是了 QUQ 還有很催淚 QAQ 在我的心目中,Free 一直都存在著! 還有很多很多個夏天呢!!!! (? 

得知消息表示宗介、百太郎、和似鳥的角色曲在 10月15出 OuO 不過啊那天剛好我在考 PT3 啊...... 考完后再搜好了quqqqqq 

如果是親們也有看的話也可以一起分享下心得噢噢噢噢!!! 無疑 Free 真的是一部很好很好的友情番(????) 真的是沒有後悔選擇去追的類型 quqqqqqq !!! 

最後祝各位大考們順利 quqqq 我也要順順利利 quqqqqqq 不懂什麼時候才想要啃書啊我.... quqqq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