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最後一次的更新,祝我考試順利 @@

by - October 05, 2014

如題,下個星期就是準備步入死刑,祝我順利逃脫(?) 到時候就是換來真正的自由了噢耶嘿嘿嘿,可是還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我是有動力開始拿起書本,人都是那樣犯賤的,那天還沒那麼快到的時候就是悠悠哉哉不去理會的,當要到的時候就馬上有一股奇怪的力量推你去做,然後你就要開始發揮起你的極限,能把東西塞到多少就是多少,我就是個範例,各位學弟學妹千萬別像我那樣,從初中一開始就要學好好來知道嗎 ? 不要等到兩年後的今天才來一直讀以前學過的東西 -.- 不過現在還是來得及啦其實(? 2333


轉眼間就十月了,時間過得很快,2014又要過了 -.- 2015年就是新的開始,無論是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新的開始。


上次更新不久后排名就出了,我能說學校的效率快到zz ,雖然對於排名倒是沒有任何感歎,感歎的是Trial 的英文殺出一個 D 來真的很糟糕 zzz 漂釀的成績都被華語和英文戴塞真是糟糕啊。

最近學校老師都沒有在上課,除了主課有上之外比如 Sivik Moral 那些根本就是變成自修節,自修節當然是讓我們自己去溫習的咯~ 可是在學校你認為可以溫習到嘛? 當你班上有一個 Gang 的朋友的時候。一開始是有溫習,然後大家都溫習到很無聊就開始講話了(## 

所以在家自己讀是比較有效的,真的。因為沒有人打擾你,說組 Study Group 根本就是狗屁話233 當Study Group 裡面都是朋友的時候23 


班級照拿回來了wwww 之前看到的時候就是各種搞笑,於是就不買 Formal 版的去買自由式的 233 在這班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因為有那幾個煞筆所以在那裡過得還不錯而且還蠻開心ww 以後我們也還會這樣子的對吧 ? 


說到還真是和一個朋友還蠻有緣的w 找回小學三年級的班級照發現自己和她是坐在一起的然後四五六就沒有了結果Form 1 的時候誒誒又同班可是我又被分班了然後 Form 2 還是有在同一班上 Moral 什麼的可是那時候還不太熟可是到了 Form 3 就同班在一起而且還和我們過得超棒的 23333 每次還在一起躲在後面那邊小聲說大聲笑(? 然後我們每次都說她根本腹黑wwwwww 腹黑也很萌啊拜託www 所以別再說你討厭我們說你腹黑了好麼233 

再來有一個就是幼兒園的班級照發現自己站在她隔壁但是忘記了wwwwwww 其實我連小時候幼兒園的樣子我都不知道哪一個是我了啦臥槽# ,然後好不容易才找得出哪一個才是我才發現我站在朋友的隔壁而已啊啊臥槽23 ,但是小時候什麼的我似乎完全沒有這個人的印象啊www 所以在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www ,幼兒園是同班可是上了小學六年都不一樣學校,但是上了中學后認識她后然後聊天聊聊下才發現的啊啊啊 ———— (?) 這到底又是怎麼回事23333 原來從幼兒園的時候已經認識了麼!!!! 還有她的畫畫很好,我們每次都跟她討作品(不對#


於是再下一位就是上中學后,由於剛上中學是要參加什麼入學什麼的(?),我那時候還蠻遲進去了的,我就是隨便找一個地方坐下,然後我坐在一個華人隔壁wwww 很大隻ww (不對#),然後最後現在她和我一樣那麼煞筆就是了23333 最近還被我和朋友傳教成功(#

然後第四位朋友就是從小學就認識了,不過是通過補習的說,當時候還不怎麼熟我們兩個是夾著一個朋友的說,就是 【朋友> 我們的朋友 < 我 】。當時和她不是很熟這樣#,最後不知道做什麼上了F1 知道她是和我同校的然後就熟了然後每次補習就是坐在一起就是了,因為已經沒有人和我們再好了 .__. 然後 F2 的時候知道她升班了然後和我一起上 Moral 然後就每次上 Moral 就是和那其中三個煞筆一起什麼的,上了 F3 大家都升班了幾乎很多人都是去到同一班不用說了。


還有兩位是處於特別狀態,不在同一班,可是我們還是相處地好好的,雖然有一個性別不一樣可是我們三個還是依然可以無節操的說話就連敏感話題也是可以敢聊卻不會感到害羞的三人 233333 讓我們在一起的契機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大家在一起有相同的話題可以一起癡漢什麼的就是在一起啦23 (?) 而且每次假期都會說好一起出去玩這樣,每次都會有很好笑的事發生就是了2333 而且就算是出去喝個茶吃個早餐玩個升天跑車,我們的話題還是不會斷的不知道為什麼233333 我更希望以後還是可以繼續和你們在一起,因為能交心的,能無節操的講話而不會感到很奇怪的就只有你們啊 quqqqq 我希望以後我們還可以這樣,並不會因為距離而讓我們感到更遠,而是讓距離讓我們知道我們應該要更靠近 ! ww

最後就是大家考試要加油喔 wwwwwwwwwwwwww 考完試后再來發個帖吧嘿嘿嘿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