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的生活

by - October 30, 2014

我回來了,如你們所見,我已經換了新的設計,已經換了有幾天了吧 ......... 但是我沒有上來更新,反正找我聊天的話一定會看到的是不是。


考完試后就是輕輕鬆鬆地蹲在家,過著沒事做的日子。說真的還真的有一點的不習慣,回想起前兩三個星期,自己正在拼拼搏搏地趕著去補習,有時候一補就要補 3 - 5 個小時都已經成為小事,每一天都很努力很努力,好啦我就只會在考試前的那一個星期在努力罷了。不過再更久之前幾乎一個星期七天,佔了六天都在補習。現在忽然回歸到只是補幾天的習,一天只補一個小時半,感覺時間很快過,突然覺得有一點的不習慣。

當然不習慣是有的,但是難得的休假,當然是好好地休假囖! 把課本送回去給學校的時候,自己親手把一套課本還給學校的那一刻,突然有點不捨,裡面有很多很多我上課時在發夢的塗鴉,有我在裡面寫的算草,有我在裡面記錄要帶什麼的東西,看著它回歸到了學校的懷抱后,忽然鬆了一口氣,希望下一個接手的人不要被我的塗鴉給氣死,應該不會氣死啦,但也不會知道我的大名,因為大部分的書我都沒有寫上我的名字哇哈哈哈哈。

至於志願方面,老實說我還是依然沒有頭緒,就算是補習老師為我們開了講座會,向我們分析了理科、商科、文科的差別,但我還是依然很糾結在於理科和商科之間。但我認為我心裡是偏向於商科,因為理科有個科目叫物理我不太喜歡上物理就是了 XD 倒是商科,我覺得都還好,或許我是擅長數學系的吧,對於數字也很敏感,比起對著一堆字,不如叫我對著一堆數字更好。

補習那邊考完試后也沒有讓我們休息,還是有讓我們繼續補,就教一些中四會上到的課。有天老師教我們 Ekonomi ,教我們怎樣算稅,如何做 Jumlah Pelepasan Cukai 等等等,其實我覺得有點容易啊咋辦 XD 很快地我就照著老師的做法一下子就會了,才發現只要學會了其實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恐怖那麼難。至於數學老師也有教了點,由於是先修班老師沒有從第一課開始教起,老師竟然從第八課的圓圈開始教起囧。開心的是我也很快地掌握到了,加上練習的輔助,就更加得心應手了 (๑´ㅂ`๑) 感覺挺不錯的。畢竟中四並不是一個讓我們停歇的時刻,而是讓我們要開始為下一次的 SPM 做準備,感到倍感壓力,我覺得我要提醒一下自己千萬別鬆懈,不然等到像今年 F3 那樣科學在趕火車讀完三年的進腦是很鴨梨的! 


假期當然是要看動漫啊 ! 目前我在看著這部叫做《月刊少女野崎君》,看後我強推這部 !!!! 畢竟實在是太搞笑了啦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槽點很多wwwww 已經多到我不想吐槽了wwwwwwww 而且裡面的角色我都好喜歡 //////// 就連個學弟和學長都長得還不錯啊啊啊啊啊啊,看到最後一話的時候還真有點小感動,可是每次都會有被炸到的感覺啊啊! 千代告白之後野崎君也告訴她 : 我也很喜歡,煙花。看到小千代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的表情也太糾結,最後希望有個大好結局吧哈哈哈哈wwwwww 



啃完月刊少女,之後就來啃又是錯過的好番《東京喰種》,我知道我也過時了啦,現在補回去 XD 昨天半夜開始看,看完一集后就去和正妹分享哈哈哈哈 XDD 看了第二集后的感想就是滿滿的觸手 PLAY (猥褻笑,和滿滿的肉 XD 不過動畫據說剪了蠻多,但是沒關係,第二季一月坐等噢噢噢噢噢噢,發佈第二季製作決定也太快 ! 但是這樣也不錯 AuA,這麼好的一部番不第二季太可惜了 (咬手帕)

看動漫,讀小說,我還有玩遊戲,最近從朋友手裡拿到了一份線上遊戲的拷貝,花了我三個小時來安裝和更新 QAQ 果然線上遊戲就是那麼地坑爹,下載又要 N 個小時,也太欺負我這種網速不太給力的人了吧! 但最後還是玩得到還蠻開心的,但還是有點卡,電腦不給力啊啊 (咬手帕)

我沒有想到這篇帖子我竟然更新了一個星期都更新不完,或許是因為自己的惰性而一直在拖著這篇帖子,明明說好是要好好地寫一篇近況,可是好像越寫越多,寫不完。嘛只好繼續更新下去了。

最近每一天早上都是很有規律性地,起床讀小說,看港劇,接著上網。話說回來最近追看的《使徒行者》我總與看到結局了,花了大約十天左右就看完了,結局還挺滿意,至少不會讓觀眾給個問號讓觀眾自行發揮,只是對於 Kobe 和 Yan 的結局不太滿意啊啊啊為毛就這樣屎了!!!!! 應該是要讓 Kobe 醫好然後回來和 Yan 一起嘛真是的!! (翻桌(?)) 不過結局還真的不會少了笑點哈哈哈哈 XD 


前幾天就開始追去年的一部番叫做《Q弟偵探因幡》,看的原因是來自於正妹看了一集后說很好笑而且有基情所以就去看了(掩嘴笑),這部真的很搞笑,而且也很廢,從一開始看到結束都會有滿滿的槽點 XDD 

膩女控的女兒絕對不能小看(蓋章)

我擦的少女風!!!! (#

老實說其實也沒有一個很正常 XD 

如果有誰假期閒的沒事做的話可以去看 /w\ 反正我覺得是不錯看,而且有些人物也長得蠻不錯的啊(? ,因幡和金髮(? 明明長得不錯帥 ^q^ 艾瑪重點不在這裡,這部根本就是槽點滿滿的動畫23 

很快的11月又要來了,11月對我來說就是大放假的時候啦哈哈哈哈哈哈XD 還有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哈哈哈哈 ////////////// 啊對了,11月是各位 SPM 的考生的最後一戰,祝你們考試順利 ! 加油 ! 

最後就是,我的假期就是這樣過的 Orz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