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4 開箱文 (๑´ㅂ`๑)

by - November 12, 2014

真心覺得我很懶惰,都放假了還不更新,好啦,其實我是在等著有事跡的時候才來更新的哇哈哈哈哈 (被巴

先和大家說一聲 : 十一月快樂 !!!!!!! 而且十一月是我的破蛋月嘿嘿,生日禮物的話 ... 我想要錢,因為最近我真的很缺錢 orzz

在還沒開始上面的標題之前,上個星期 8/11/2014 是我們補習(?)的第一年度頒獎典禮,其實我還以為我應該是沒有得獎了,因為我在班上都是平平無奇,成績也是平平的 ... 偶爾升一下啦哈哈(?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也沒有很禮貌(??) ,安啦,我是安靜啦。不像別人那樣嘰嘰喳喳的。可是在幾天前就收到老師的通知告訴我媽我得獎了,當時候的我也只是蛋定地坐在旁邊繼續玩電腦哈哈哈,幸好那天老爸休假,所以我就出席了。


我拿的是潛力獎,肯定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wwww 據說是每個科目都在不錯的成績這樣(?)。其實我覺得頒獎典禮很悶啊啊啊,我和紫莉兩個人,你望著我,我望著你,你知道那種感覺么。不過我覺得那個話劇很好笑,也許是有認識的人在裡面,一個成績很好態度很好還被頒發模範生獎的同學在話劇裡面演一個沒有家庭溫暖和被學校放棄的學生整個就是180°大轉變,不過當在話劇裡面他的朋友打他一拳 (? 什麼的那裡全場尖叫哈哈哈哈 XD

我希望明年我還可以再努力吧哈哈哈。

-

11/11/2014


光棍節 + Pocky 節快樂。難得的光棍節,我、志康、阿爺三個人就一起跑出去想要去找Part Time(?),可是到最後我們似乎是跑去玩了2333 由於我們走到很無聊,然後就說到要去阿爺的家玩。我們是走路去阿爺的家的,然後走到一段石頭路的時候,我們說到太開心了,結果我不小心走在後面跌倒了 .... 那些粗糙的沙子弄到我的膝蓋流血了,然後距離阿爺的家還有一半路程 QAQ 我就忍痛地走到去阿爺家洗傷口 233 

我們在阿爺的家玩兩個小時那樣(?,由於沒有什麼東西玩 (?) 所以我們就玩撲克牌,心臟病、搓大地 (?)、抽鬼牌都給我們玩了,玩的最多次的是抽鬼牌。我們一直在那邊 : " 看 XX 的表情一定是你拿到鬼牌了尼瑪我死定了233 " 等等等的,雖然只是一些簡單的小遊戲,可是我們都玩到很開心 XD 也許跌倒也成為了回憶惹噗 23

和你們出門真的很開心wwwww 

而且我也從阿爺的手中拿到手繪板,好吧,這不是我的、也不是阿爺的、是紫瑩的www 之前大家都說要和她借然後我就先給她們 ww 畢竟我有很多時間可以畫(? 

於是控制了很久才控制得了手繪板,在阿爺的家玩的時候我各種自卑 .... 因為志康都畫到好過我 .... (淚

但是在電腦安裝驅動后就整個不一樣了!!! 也慢慢地熟練起來 XD 可是我突然很討厭上色,上色后又要擦顏色,那種辛苦都多麼的悲劇 ............ 所以請大家不要盜圖,那些 Pixiv 畫畫的畫家都畫到很辛苦的 ..... 美麗的圖背後一定有畫家的辛苦 ... 被盜圖后的那種感覺是他媽的多麼的不好受。

技術不好傷眼啊 QAQ

塗鴉,我比較喜歡左上耶其實(#

-

由於我存了.......... 大約2年的零用 .... 就在今天花完了,那種心碎的感覺 .... TAT .... 
存了2年就是正在等這個好時機 ! 九月才剛剛新出的 Note4 ,十月才到馬來西亞,十一月我才存到錢,好啦,我有預支后多幾個月的啦 TAT 我這幾個月來要減肥了 QAQ ,終於 Dream Phone 有錢入手了 !!!! 

雖然我的夢想機還真的有換過幾次 _(:3JL)_ 之前是要 Iphone5S ,可是看到要出 Iphone 6 了,就坐等著,之後 Iphone 6 和 6 + 都出了,但是在網上看評論不怎麼好,但是這個時候三星又推出了 Note 4 ,看到網上的評論和一些用戶的評論后,這根本就是神機了 !!!!!!!! 三星做到的事,可是 Iphone 做不到,最吸引人的功能有很多,有120°自拍廣角,貼心的自拍設置,S Pen 筆壓提升至 2048 階,非常高清的屏幕,最新的 Android 版本,3GB RAM,32GB 手機內存,等等等,這個時候我就心動了,得空就去找關於三星 Note4 的資料,去研究怎樣用,路過去玩一下。然後在今天 12/11/2014 我和家人說我已經存夠錢買手機了,預支的下個月零用錢扣掉后,然後我就去買了。當時候可能狀態不太好的關係所以也沒有很興奮神馬的,不過當手機交給我的時候,有一種 : [ 我的電話以後就這麼大這麼美 / 夢想機... 到手了.... ] 的感覺XD 

我突然覺得去專賣店買手機猶如在服裝店買衣服,覺得合身,美麗,就去付錢了。那個過程快到我一下子措手不及 ! 還有還有,那個三星手機店裡面那個 Serve 我們的店員長得很可愛 (# 一臉小受樣的 Face 233 不知道是不是阿爺之前看到的那個,她說站在 Note4 附近的那個店員小受長得蠻不錯很可愛,然後去買東西的時候路過還要在哪裡看那個小受有沒有在 XD 

雖然那個店員其實還蠻面癱的(?),面癱的小受君也很可愛啊啊有木有!!!!! 結果看到這麼可愛的男孩子(?) 有點忍不下心去調戲他,於是之前在和志康說什麼一定要去調戲那個店員神馬的根本就是浮雲了 ..... 還有種種調戲方式根本就是用不上!!!! 233333 然後老媽也說他很帥 XD 

哎喲重點不是這個,當拿到新的一台 Note4 的時候,裝上電池后,手機就啟動了,然後那個可愛的店員就幫我設定什麼的w 一切設定好後,他向我解釋了一些東西后,之後就這樣可以走了,啊啊對了,在哪之前那個可愛的店員幫我黏 Screen Protector ,然後站在我的旁邊的像是疑似是中國人 (?) 有中國腔 (?) 的一個大嬸就問我們 Screen Protector 是不是買了手機送的,然後我說不是,還要 Charge 錢的。於是之後那個大嬸就沒來搭訕了(?) < 已經開始無視了

我第一次買手機這麼快就搞定好。

手機本體和盒子

Note4 和 S Pen

Note4 本體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背景 (#

背面是皮質製成,我的Camera 的那個紙還沒拆(# 

背面

拿著的時候不會感到很重,輕輕的ww 

打開盒子后,裡面有 USB Line ,Charger ,和耳機。

我已經幫我這個新手機取了個好名字,它叫做 : 白毛毛

因為,白毛毛很好聽啊。(#

於是白毛毛得手后,因為我要申請過一個新的電話卡,所以我就去附近的 Digi 申請一張卡,在等的時候,我就順手摸了摸白毛毛,白毛毛是一個乖巧溫馴的好孩子 (?) 好吧這是每一個人剛開始用新手機的時候的印象。我希望它一直一直都是一隻乖巧又溫馴的好孩子噢噢噢噢 (๑´ㅂ`๑) 不要讓你主人我一定要親手 S 你才會懂得學乖 (๑´ㅂ`๑) (? 

而且哪裡也有很多 WiFi 可以偷哈哈哈,偷了一個附近的 WiFi 然後就開始玩 FB 哈哈哈哈 XD

到我后我就去申請一個電話卡 (๑´ㅂ`๑) 每個月有 Data ,有的打電話,有的 SMS。這樣就足夠了 (๑´ㅂ`๑)

然後我們就隨便逛逛,之後大約4點多我們就離開了。

回到家依然繼續地在摸白毛毛,依然處於興奮狀態的白毛毛硬硬要我撫摸才會甘願,結果到了剛剛才停止,因為被操♂累了。

我 : 所以,Yoroshiku ! 白毛毛 !! ww 今後也要多多關照了 (伸手
白毛毛 : ....... Yoroshiku (握手.. 我累了,請讓我睡個8個小時吧
我 : 嗯嗯好的,明天一定會元氣滿滿的 ♂ (笑

或許之後會來更新個 Note4 使用心得的說 (๑´ㅂ`๑) 或許也會來個白毛毛日常吧 (๑´ㅂ`๑)

最後就是真琴的生日倒數 (๑´ㅂ`๑) 這絕對是個大日子啊!!!!!!!! 


橘真琴 の 誕生日 : 還有五天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