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毛的使用心得 (๑´ㅂ`๑)

by - November 16, 2014

他大姨媽 ! 因為某人一直催我更的關係,於是我就更新白毛毛的使用心得給米納 (๑´ㅂ`๑) 而且上一篇已經承諾會寫了,所以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用了白毛毛五天的使用心得。

怕有人看不懂,所以我不會使用白毛毛作為稱呼,其實白毛毛,就是我剛入手的 Note4 (笑),Note4 總共有四種顏色,有黑、白、粉和金色。不過馬來西亞似乎只有黑和白,如果想要粉色的親們只好再等等了 _(:3JL)_


Samsung Galaxy Note4 擁有5.7吋的屏幕,旁邊擁有鑽石金屬邊框和右下藏有 S Pen (๑´ㅂ`๑) ,拿起來大約有一個手掌大 (我的手掌 -.-),通常都會用兩手來操控手機。一手的話,除非你的手真的很大,又或者可以到設定那裡調整,用三星 Note4 單手操控,絕對不是什麼問題哈哈哈。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屏幕 (?),而且又有微微的強迫症,看到旁邊一大塊的黑框會感到很不舒服什麼的,所以基本上我是沒有跑去調單手操控。

耳機孔依然保持在 3.5mm,大部分的耳機都適用,但三星的耳機其實我還蠻喜歡的,畢竟撥出來的音樂我真心覺得很好聽。特別的是,為了保持耳機孔 3.5mm 的寬,所以設計上作了一個曲面,但不影響手機的厚度。

左側面,拿起來其實很輕,不會很重,別一個不小心就把它給甩了哈哈哈,左側面依然是有調節音量的按鈕,也變得更美了 ///// 

右側面,開機 / 解鎖按鈕

底部擁有 USB 插孔,這孔可以充電,也可以用作傳送文件比如圖片,影片,音樂,等等的。充電的 USB Line,也可以用作充電,沒用在充電的話,可以插在電腦喔 ~ 可以說是多功能。旁邊的無疑是 S Pen,當你拔出來的時候,手機會抖一下哈哈哈 XD

打開手機 ! 這個是 Pin 碼的界面~ 老實說真的很美哈哈哈透明的 XD 
\壁紙真遙不滅/

解開密碼后,我的手機封面哈哈哈,城谷小天使啊 ^//q//^ 而且還幫它弄得美美的~ 
三星的新界面變得更加簡潔整齊,喜歡簡潔的我根本就是超適合的 TwT 所謂的 Less is more ~ 

Apps 的界面 ~ 

Note 4 的屏幕可以說是很大,而且很高清,熒幕技術 5.7吋 2K Quad HD Super AMOLED (2560x1440),是十分的高清,非常非常的高清,高清到你看戲,看照片,玩遊戲,都清到爆炸那種 ! 



看影片還會有截圖功能,很方便。

看漫畫屏幕又大又爽 AwA 

而且我還發現了個新大陸,即使你的影片並不是最高清的,去到 Note4 立馬變高清 !! 這是我和阿爺發現的新大陸哈哈哈哈 (?) 好啦可能有些人已經知道了www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拍照,拍食物的照片、拍玩偶、拍非生物、拍植物、等等等,還有自拍,拍了然後上傳照片去各個的社交網。Note 4 真心是個好相機,後置鏡頭高達 1600 萬像素/光學防手震OIS/快速自動對焦/HDR光反差平衡,拍照起來真的很美 ! 

* 以下照片都是以 Samsung Galaxy Note4 鏡頭試拍 *


微距拍攝也不賴




別有風情 (?



可以說是清到每一條毛都很仔細,而且拍照的界面也很不錯看。


當然 ! 也少不了自拍 ! 

前置鏡頭擁有 370 萬像素/f1.9光圈/自拍(90度)/大光圈超廣角自拍模式(120度)

喜歡自拍的親們都知道,當你要和很多很多個朋友一起擠在那個手機的屏幕裡面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可是 Note 4 有廣角自拍功能,朋友們也不需要擠鏡頭擠得那麼辛苦,也能夠順利自拍。

廣角自拍模式,拍的時候只需要左右旋轉,就好像拍全景的方式那樣,然後手機就會自動幫你合成。但是其實也是需要多多練習,才會拍得到一張很好的廣角自拍的照片! 

* 以下是前置鏡頭的自拍 *



Note 4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自拍的時候覺得一直要伸長那隻手去點在屏幕中間的那個拍攝的按鈕覺得辛苦 ? Note 4 則不需要這樣子做了,直接點一點手機背後,鏡頭下面的探測器,就能夠輕鬆自拍 (๑´ㅂ`๑) 喜歡自拍的同學們有福了 (๑´ㅂ`๑)

* 120 度廣角自拍 *

一臉死宅Face orz

後置鏡頭的 Mode 選擇,我來解釋一下第二個。

Rear-cam Selfie,如果你認為用前置鏡頭來自拍不滿意,那麼你可以用後置鏡頭來自拍,只要你先設定好要把探測人臉的框框固定在一個位置,然後再用後置鏡頭,慢慢地移動直到手機發出聲音準備拍照 * 當手機偵測到人臉在被設定的位子后,就會發出聲音然後就自動幫你自拍了 *

用後置鏡頭真心會清過前置鏡頭的噗w 

Note 4 有 32 GB 的內存,3GB 的 RAM。基本上你根本不用買 SD Card ,除非你真的太多東西了~ 玩遊戲也不會卡,又高清,又不卡,屏幕大,玩遊戲都特別的開心!! 

才剛玩了4天的 Love Live .. _(:3JL)_



之前 Note 3 也有的功能 - Multiwindow。但是只是指定在幾個 Apps 裡面~ 既方便又好用 XD 看 Facebook 也能玩 Line XD 這就是一舉兩得么? (????) 

這個也很特別,就好像我們用電腦那樣可以開個視窗出來,如果不想要關掉可是又嫌這個視窗很擋位的話,可以點擊一下,就會變成這樣 ↓

噠郎! (๑´ㅂ`๑)

接下來來看一看 S Pen ,拔出 S Pen ,就會自動出現這個圖標 w 

第一個 : Action Memo 
第二個 : Smart Select 
第三個 : Image Clip
第四個 : Screen Write 
Action Memo 

點了后會出現疑似便利貼的東西 (๑´ㅂ`๑) ,寫上你要記下的東西,還可以把它 pin 到你的主頁上 ! 


Pin 在左上角哈哈哈哈,每一次開手機就會看一下就記得啦! 

Smart Select 

這個我沒有拍到照片,這個的功能是可以選取圖片、文章,然後收在 Scrapbook ,以後可以開回來看,文章也可以 Highlight 重點w 

Image Clip 

這個我也沒有拍到照片 zzz ,這個的話用 S Pen 選取圖片,可以把圖片馬上發出去社交網,或者微信、Line 等等等。

Screen Write 

簡單來說,就是截圖啦 ! ,除了截圖之外,你也可以在你截的圖上寫一些東西、畫一些畫,也可以分享給朋友。


下一個,就是 S Note。S Note 對於身為愛塗鴉的我真心是有幫助,或者做一些小筆記。喜歡畫畫的同學有福了哈哈哈哈,Note 4 擁有2048 階的筆壓,寫字如真的好像在紙上寫一樣,真的很好用!! 

範例筆記

拖衰家是口號來的哈哈哈哈


還可以預覽



還有這個,有趣的 Photo Note。以前補習老師常常有些一些東西要我們記錄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拿起手機出來直接拍照搞定。Photo Note 除了把在白板上的筆記拍下來,手機會自動轉換成文字,可以自行重新編輯 OvO ,我還沒去研究怎樣重新編輯wwww 可以去看三星的官方宣傳影片,一樣的喔 OvO

只是範例,千萬不要打電話過來啊臥槽XD

也可以這樣 OvO

Note 4 擁有的一些功能和系統都繼承了 S5,作業系統基本上看過 S5 的人都會知道現在最新的 Android 系統是長什麼樣子的 (๑´ㅂ`๑)

單手拉下來

雙手啦下來

Setting 也變得更加 Colorful 和簡潔了有木有 (๑´ㅂ`๑) 

手機內存擁有 32 GB ,不用買 SD Card 都可以了吧! 

最後就是充電的部分 (๑´ㅂ`๑),平常可能沒有點了的手機,或許會充個 2 - 3 個小時吧 ? ,但是 Note 4 有 Fast Charging 的功能,只要充電大約一個小時多,從剩下 10% 的電,立刻變 100 % ,而且還可以耐個 1 - 2 天,鮮少用手機的,可以耐 3 天吧我認為,如果你是像我那樣從早上玩手機玩到晚上的話,可以耐 1 天,Power Bank 都省了www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XD 

Note 4 真心來說的話真的變化很大很多,也在各方面越來越優異以及提升,當我經過三星的專賣店看見它的第一眼給我的印象就是 : 很高清,很漂亮。Wallpaper 也很吸引人 (?),S Pen 以及 S Note 都是我每次經過專賣店都會跑去按一下玩一下的,遊戲的話要見仁見智,但是既然有這麼高清的屏幕,怎麼不下載一些好遊戲來玩玩咧  (๑´ㅂ`๑) 

當我買下的那一刻,真心還是和上一篇的帖子的感覺一模一樣。怎麼有一種像是 : 買手機等同於買衣服,幾十分鐘就完成一宗買賣了,我的錢也飛走了。今天剛剛聽到老爸說,三星的公司致電給他問他是不是買了個三星的產品,然後老爸就回答有。其實總覺得這個服務挺好的,因為深怕有人會買到贗品還是什麼的,畢竟每個手機都會有一個獨一無二的 Code 。好吧我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因為我買的時候那個很帥的小受君告訴我們遲些三星的公司會致電來問我們是不是買了手機什麼的。我想說的是雖然在專賣店買可能會 Charge 一些錢比如貼鏡紙還是買 Cover,但是你也買了個保障。因為我之前一直都很害怕我買的手機都是贗品 -.- 所以我會有這種想法哈哈哈哈 XD 

這是我用了白毛毛大約5天的心得,如果我有什麼功能還沒有說到的話,可以提醒我一下喔 w 下一篇也許還會繼續更如果有親好奇什麼東西 XD 

今天是 17/11/2014 ,是大天使的生日 (๑´ㅂ`๑)

下一篇會來個日常啦 (๑´ㅂ`๑)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