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后的另一個自己

by - December 04, 2014

- 2014/11/30 -

                  


 久違地來使用一下一直很懶惰使用得顏文字和可愛的符號等等的,生日快樂!!!ww .. 給我自己。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出生日,轉個眼回來,突然發現時間過得好快啊啊啊啊啊 ————   我到底是怎樣過了這一年的 ? 我完全不知道啊啊,我只是知道今年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到最後還是能夠不計前嫌地反而感情更要好地在一起,這一點我真的很高興,今天午夜0時的時候,謝謝基友們統統都馬上在臉書發個生日祝福什麼的  什麼搞基搞到一千歲CF 要嚴厲調教 ♂,明年的情人節光棍節聖誕節清明節新年馬來人過年印度人過年中秋節什麼節日都要一起過等等等。還有那個叫做曾雅汶的白癡 LINE CALL ,騙我說要唱生日歌給我明明只是講話而已啊啊啊  人家要聽你唱歌啦啊啊啊  不過那個正妹也同時在 LINE 也唱歌給我聽  聽聲音都覺得萌萌噠  還有尹瑩和子兼的Facebook Messenger 的語音,臥槽你們兩個的聲音也他媽的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承受不住啊啊啊啊  像我這種大叔音根本就是天淵之別啊啊。還有各位親們在 Instagram 的祝福 以後還要請各位多多指教  

現在還有12個小時這一天又要結束了,某種時間過得真快的感覺。真希望這一天永遠都可以停留下來,讓我一直沉醉在被祝福的快樂中。過了這一天后,第二天就是十二月了,十二月就會開始比十一月更忙碌,因為開始了我的中四的補習生涯,屈指一算,原來我已經在這裡補了五年,從以前到現在的變化真的非常大,以前的老師再也不在這裡了,代替的是一些新進集團的老師,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只好學習接受,和嘗試喜歡上。

在 11/26 的時候,我們已經舉辦了一場小型的生日會,這次的人數比去年還要多一點。老實說一開始討論決定要什麼口味的蛋糕、決定要在幾點到、點算出席的人數、要帶的東西、種種就是各種麻煩,對於是射手座的我感到麻煩  畢竟射手座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喜歡自由自在,更不喜歡麻煩事。但是到最後能夠順利解決也算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是經過這次的事之後,我深深地了解到長輩常常說的 : 人多口雜。人多意見自然多,要遷就的事也很多,要做出最適當的解決方案,實在是很考驗耐性和脾氣。 

於是那一天終於到來了  由於我和阿爺兩人先自己出來吃東西什麼的,所以我們就提早出門。吃早餐后在附近走來走去,還跑去 The Store 繞來繞去,偶爾還會玩一玩手機。那一天阿爺穿了一件長得很像圍裙的(?)裙子來,當時候第一眼就馬上吐槽她說 : 欸圍裙衣  阿爺每次出門都會穿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來,啊啊只是偶爾有正常一點點的。但是每次我們都會吐槽她的衣服而開始我們的旅途,之後就算她每次穿奇奇怪怪的衣服我們也開始感到習慣了  

我們差不多早上 11:30 就到了 KFC (地點在 KFC) ,其實真正要到的時間是12點,可是我們都無處可去只好就先來坐著了,因為那裡的員工不會趕人  ,坐在那裡讓阿爺摸白毛毛和我在看著她手機裡面的 BL 漫的不久后,正妹就到了,之後也陸陸續續地大家都來了  我們先各自去買東西吃什麼的,由於我不太想吃炸雞,所以我也只是隨便地點了一小個套餐來吃。可是全部人都下去了只是剩下我和正妹兩個人,幫忙先看著位子。於是我們就在哪裡連線 Facebook 在我們黃家的群聊那裡不斷地實況(?) 給子兼哈哈哈哈哈 XD 

有了白毛毛,當然是 Selfieeeeeee 
 

之後大家都吃了過後就開始來拆封蛋糕了  這次在群聊投票當選的是豆奶蛋糕,其實有點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但是開出來看第一眼就是超美 —— 



點了火后,大家開始唱生日歌,慶祝的壽星有我(#)、阿爺和 Junyi 嗯  然後許願,我的願望和去年一樣,希望一樣可以實現  

然後就切蛋糕,我非常讚歎紫瑩的切蛋糕的技術,你時常常切蛋糕的對吧,切地超美就是 ,第一口吃下去這個豆奶蛋糕的時候,一口即化,很好吃 !!!!!! 由於我不是美食家和詞窮的關係,我只能夠說很好吃 !! 很美味 !! 就這樣(。吃完后大家就開始了拍照,你拍我我拍你什麼的,結果我被美茵捕捉到一張崩壞的圖(。

由於看到很爆笑的圖所以不小心被捕捉了 


總與可以測試一下120 ° 自拍廣角了 

  (´・ω・`)

嘿嘿我的禮物w 

之後都覺得無聊於是我們就開始說要玩百萬富翁,嗯這個是自製的XD 之前因為在班上無聊沒有上課於是和朋友做了一個這樣子的百萬富翁 XD 


可惜的是,有些人玩到一半就說要回家了,接著慢慢地少人,慢慢地少人,剩下我們幾個再玩。之後因為我老爸致電來說要接我回家后順道載阿爺回家於是就結束了,回到家后一整個就是累 —— 過不久還要被拉去逛 Shopping Center,回到家腳又熱又累。


禮物開封后  很可愛啊啊存錢桶 還有那罐可以喝的(誤)的放在廁所的香(? ,和紫莉割愛的黑執事文件夾和手製的名字串  以前啊在外面做都要幾十塊錢呢  

謝謝你們這麼破費,我會好好地存起來得  無法說每次看見熊貓和小豬都很可愛很治愈啊啊啊,甚至已經不想要當做存錢桶了,我更想要把它們作成小模型的w,可是家裡太多東西了 @@ 遲早會找個適合的地方放著的 XDD 

於是生日會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


在那一天后,我的十二月生涯開始了,總覺得放假過得特別快,原來我已經放假了一個月了。還有一個月我就又要回到學校開始新一年的校園生涯,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高中生活。十二月,對我來說有很多事要去做,拿成績、看醫生、Comic Feista、表哥婚禮、補習分班考試,雖然只是這幾樣,可是感覺好多,成績我希望我可以很滿意,看醫生不想吃藥,CF 希望能很開心地和一群基友一起玩 (我要Starbuck  ) , 分班考試祝我好運,表哥婚禮不要把焦點放在我身上就好了,焦點在表哥和漂亮新娘喔 

我常常都忘記我自己的博文接下來要打些什麼字,說些什麼話。當有別的思緒進入自己的腦海后,就會忘了上一個情感是怎樣了的,之後就再也找不回那個情感,結果那段文就寫不下去了。想要找個好時機好好地坐在電腦面前,開一些溫柔的歌曲來聽,然後一面打博文。想要寫一篇好的博文,我實在是做不到,我會的只是把我內心想到的東西一字不漏地打出來,完全也沒有想過到底要怎樣才會讓句子更加美化,更加讓句子感到很順。可是又會很羨慕那些就算是寫個日誌都很文藝的博主,他們也很會把自己當時的心情很細膩般地寫出來,可是詞窮的我一直只會那幾個字。我讀了這麼多年的華語根本就是還給老師了嘛  

有些事,自己收在心裡,就會感覺悶悶的。告訴別人,又擔心人家會被自己那真實的形象嚇著。一直戴著那面具很辛苦,但只有在夜晚睡覺的時候才會默默地把面具摘下,留下一行又一行地眼淚,被發現后就迅速擦掉,再戴回面具笑著和別人說 : 「我沒事。」、「嗯,沒問題的。」、「沒有啊,我沒有哭。」、「只是愛睏而已。」等等。這樣子真的很辛苦,很難受,差點快喘不過氣來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直在專挑不高興的事來不高興,如果要說認真地發自內心笑的話,都是在看或者和朋友討論 BL 露出的猥褻笑啊!  每次開心完后,莫名的傷感又來了,我是怎麼了。如果能夠永遠在夢裡就好了,能夠拋下現實的一切壓力,一直在自己幻想的夢生活是有多好,但是這是植物人或者永遠沉睡的人才能夠做得到的,每一天早上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回到來現實了,又要是時候面對現實了,唯一在現實能夠獲得安慰的,就是動漫、BL本和一群基友的群聊。那我到底是想要在現實好,還是在夢裡好,我不知道,但我希望能讓我做一些小夢,讓我有一段小小的時間可以進入心裡想出來的世界,就夠了。人總歸還是要面對現實,即使現實是遇到了一些小挫折。我想 ... 只要不放棄,就能解決吧 ? 可是有些事,真的很想要放棄,但是還有人在我身邊堅持不懈的繼續面對這個苦難,我卻不敢說放棄,但有時候一次又一次的表現會漸漸地讓我有一次又一次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又有生機的話,希望又會慢慢地恢復,一直有起有落般的。

昨天聽了花都之中的 Drama CD,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淚點就是很高,即使是個虐漫、我還是依然淡定地看了 N 次,首次看還以為一直不能了解故事的內容但是看了好幾次都一樣我不認為我不了解,我很確定我的淚點高。聽了 Drama CD ,雖然沒有稀里嘩啦地哭了,但是在某些地方,有奇怪的感觸。小晶的呻吟聲啊啊啊♂ 真是誘人再加看漫畫圖畫聲音一起重疊讚讚讚 

十二月你好,和祝大家十二月快樂。今天我家的鞋櫃總與換了,那個編號真美 : 86918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