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了的新皮誒嘿! (๑´ㅂ`๑) // CF Day 1 & 2 // 2014 總結

by - December 30, 2014


從 2013 年 6月我自己創了個 Skin 后,從此就踏上了把別人的模板改成亂七八糟的路 (?),發現設計生涯已經有一年半了誒嘿嘿 !  上次才剛說沒有靈感,過後就看到 Elaine Po 我 Request 的設計 XD 於是靈感就來了就開刀了  關於這樣子的排版我突然發現有點像我之前的一個 Skin ... 但是沒關係啦,我爽哈哈哈哈 XDD 我要感謝的是 Elaine 的特效和教程神馬的  在帖子里的那個有點透明的背景是從她的 Paris Love 那邊拿的嘿  右下角的圖也是她的教程教的,Chatbox 的特效也是她弄的 XD 上面的 Navigation 也是從她的 Hi Darling 那裡獲得的噗。老實說這個 Skin 原版是 Elaine 親的 Hi Darling ,我就改改這樣 _(:3 已經放上 Credit 誒嘿  不知道新設計會不會讓人失望了噗 XD 因為我根本懶惰放各種 Effect 神馬的,我就是

這次的主題怎樣看都是刀劍優紀做主題的  真心覺得刀劍是一部好作品,第二季根本催淚啊啊啊  尤其是優紀  作者太虐她了 ......  背景音樂是第二季第二首 OP - Courage,一開始聽不會怎樣,可是越看到後面就會越有 Feel。我是這樣想的啦,還沒看的童鞋快去看吧誒嘿  !

-

新設計完成后我就來趕這篇 CF 文啦 !  在 CF 我沒有拍到很多照片,因為倫家不擅長溝通的關係所以很多 Coser 我都沒有去搭訕 (。遺憾的是今年狂間和夢夢有來可是我完全沒有去看他們  超級遺憾的  !!!! 可是今年我敗在很多同人作品上  算是不錯啦  

Day 1.

前一晚結衣說她的表姐有 Day 1 的票可以給她去所以就去了,第一天同行的人有很多,有我、阿爺、正妹、結衣、尹瑩、子兼、嘉欣、嘉欣的妹妹和媽媽w、寶玲、和正妹的學姐ww 早上的時候我、阿爺、正妹和子兼去吃早餐w 原本說好在書攤等的結果子兼說他們在吃東西了 orz 過後阿爺又叫我先過去,因為她遲了,我打去子兼的電話的時候,打不通,結果跑出一大堆什麼印度文  這是什麼東西啊啊我很確定我沒打錯手機啊啊。去到那邊因為深怕遲到就乾脆幫阿爺叫了食物,她一來到食物就來了 XD 果然要早叫在這種時候  

由於時間關係吃得有點快,我們就走過去約好的車站,然後阿爺說她要去按錢就和她去按偏偏這種時候那個 ATM 不吃她的卡 orz 最後還是吃到了總與 。我們去到后發現我們不是最遲的 XD 最遲的是尹瑩 XDDDD 過了不久車就來了所以就上車嗯ww

由於人太多所以都要分開坐了 orz 

去到哪兒首先看到的就是超級多人  還有巨大的聖誕樹 XDD 


過後大家都開始分批走了,然後因為結衣的票是要等她的表姐來拿給她於是我們就在場外等,然後嘉欣的妹妹是cos 小女僕什麼的超萌  可是打招呼的方式也太奇葩就一直揍我們的啊啊啊啊啊  我們10點到等到11點結衣的票才到手 orz 從猛烈的太陽等到陰天才進去 XDDDD 

Hanayo 醬 

進到去我只可以形容 : 尼瑪的好人多 ORZ,但是也無所謂我們還是照走哈哈哈哈 XD 看到很多我們網上說要買的東西什麼的,因為 Hall 4 超級多人所以我們就先離開先走去 Hall 2 什麼的,然後就遇到正妹他們他就說剛剛 Hall 4 哪兒有一個攤子賣的東西都很便宜而且有送 K 的紙袋什麼的,可惜的是現在已經沒有了。關於那些官方的商品我真的沒有買到多少因為人潮的恐怖 QAQ 走到來同人攤才會有口氣可以讓我呼吸哈哈哈 XD 我一直在同人攤那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買到喜歡的畫家的商品  爽歪了 ! 在中午十二點半的時候據說有 Coser 們的表演神馬的,因為阿爺看臉書的時候看到狂間的 Status 說十二點在大舞臺於是就跑到去三樓的舞台,很可惜的是錯過了 ............ 

然後吃東西也是一場悲劇,找了很久很久的位子然後又很熱鬧很吵一直聽不清楚電話,摸了很久才找到阿爺他們的位置,坐下來鬆口氣后又跑去買東西吃,在哪之前就被外國人搭訕了噗,他問為啥這裡這麼多人也有很多人有化妝啊什麼的,是不是有什麼event (?,然後我們就回答他因為今天有 Comic Fiesta 所以才會很多人。那個外國人很高 orz 我看我舉起手只能夠碰到他的後經而已  

人真的很多我們吃完后就趕快把位子讓給下一個人,然後我們跑去找正妹和子兼,因為原本我們要一起的結果太多人了就分開而且大家都找到位子了。發現他們都還沒有吃完,看到他們兩個吃東西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尹瑩你走寶了你造麼 !!!!! 我們順道來休息一下,過後尹瑩她們也來了,買了很多的東西,然後我們就說我們先回去了什麼的。於是又繼續地逛 XD 我就開始掃貨了,一直在同人攤買買買 XD 坐下來休息總結一下的時候結果神一般地多! 

因為走累了所以大家都坐在一個角落(?) 休息,我就在滑手機看微信神馬的,看見小千的狀態表示她也在這裡噗,心裡 OS 著會不會遇見啊啊可是很多人也有可能不會遇見啊啊 orz ,下一秒就有兩個很正的妹子要求坐在我旁邊的鬼燈Coser 拍照,抬頭上去發現惹疑似小千的人影,問了問才發現真的是本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真人超萌的啊啊啊啊啊!!!!!!!! 成功捕捉小花貓一隻 YEAH  !

我不知道微信怎樣存圖於是我截圖了 orz (淦) 超正的有木有quqq 

我站在旁邊根本就是屎宅了啊......  真的好幸運噢噢噢噢噢噢噢 !!!!!!!!!!!! 

這個時候因為子兼要去雲頂的關係所以要早回於是皇家三位都回了 QAQ。過後我們走走下發現沒東西好走了於是就打算回家了噗。CF D1 就是被我們這樣荒廢了 ORZ (?

Day 1 收穫啊哈哈哈哈哈 90% 都是Badge ! 

我很慶幸的是沒遇到補習同學神馬的 ..... 因為據說那天很多同學都跑來 CF 大家都翹課了噗......... 而我的原因是去婚禮噗。


Day 2.

早上和阿爺兩個人去吃早餐,找來找去都找不到要去哪裡吃早餐啊 ORZ 而且今天剛好來姨媽來真的是超級辛苦 —— 過後就隨便找個地方吃東西w 吃飽后我們走回去昨天的車站我發現我們是最遲的 QAQ 抱歉啊啊啊啊 QAQ 這次去的人大大減少,只是我、阿爺、結衣、忻卉和寶玲 w 剛剛好車又來了 —— 我們很幸運啊哈 XD 然後就上車了 OvO 



去到現場我們就是直接進去了啦,因為不用等票神馬的。由於 Badge 昨天買太多了今天就買別的吧噗w 因為今天我要去表哥的婚禮所以不能夠太遲回。

今天依然不斷地在同人攤一直走,而且人潮似乎都一樣多 ORZ 然後我還有幫子兼買東西w 在路上不斷地和子兼發信息什麼的,真的很對不起有一樣沒有幫你買到  今天4點半有簽名會什麼的可是真的又錯過了因為我們回家了啊 T T ,幸運的是我們今天吃午餐一下子就找到位子了 XD 然後這次不是我和結衣去叫食物了,換成阿爺她們去,在等的時候看到朋友也在逛街什麼的 XD 打聲招呼后又繼續地等食物 XD 今天的午餐很特別!!! 它的名字叫什麼 Kebab 的,很好吃!!!!! 類似像 Popia 那樣,裡面有黃瓜啊肉啊什麼的。價錢也不會很貴,很值得吃 XD 

吃飽后發現時間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QAQQQ CF 我們明年一定要再來 ! 一定要再來哦! 一定要再來!!!!!!!!!!!!!!!!!!!!!!!!!!!!!!!!!!!!!!!!!!!!!!!!!!!!!! 

↑ Day2 的戰利品誒嘿! 真遙Again (๑´ㅂ`๑) !


-



回到家立刻先睡死一下然後又跑去 Pavillion 了。然後第三個表哥竟然知道我跑去 CF 噗XDDDDDDDDDDD 

因為挺早的經過的時候就順便拍照,在 Pavillion 也有看到聖誕樹噗。



過後我們就去到樓上的皇宮海鮮酒家,安排了位子后我就一直坐在那邊沒有東西做。於是就在那邊滑手機玩神魔看漫畫,火影的漫畫在那個時候就給我看完一整本 ORZ 可以想象是有多無聊。然後就一直對著手機看漫畫什麼的,月刊少女真的笑死XDDD 在車上看整個超想笑又不能笑 !!! XDDDDDDDDD 那裡的菜不錯吃而且表哥和他的老婆都很帥氣很漂亮 quqqqqqq 然後有播前一天 27 號他去迎接新娘的影片什麼的 XDDD 發現玩遊戲有親嘴和親額頭畫面只有那個部分我看得最開心(淦

喜酒吃了大約2個小時(?) 這樣,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尼瑪的累死還要繼續玩電腦 XDDD 

於是這天就這樣子結束了。

-

2014 總覺得是個發生很多事的一年,這一年并不太好,馬航飛機出事,然後最近的印尼亞航也出事 ....... 還以為再也沒有空難什麼的,然後再加上水災QAQ 。今年一直不斷地和朋友吵架,真心不好 /_>\ 。今年快點過吧,明年就是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好運滾滾來!! 

今天是2014的最後第二天,後天就是新的一年! 明天一樣熬夜跨年誒嘿 (๑´ㅂ`๑) ! 希望明年大家還可以在一起,什麼節日都依然要一起過,不要再吵架,反而是要心平氣和地說話,要淡定,而我也不要再悲哀什麼的 —— 心情要猶如晴天那樣好 —— 希望我能做到 XD 還有祝我的病快點好吧 !! 受夠了一直吃藥的生活 ORZ ! 

明年一定要加倍努力! 

Anyway ,要開開心心地迎接 2015 喔 ! 2015 請對我好一點 (笑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