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first post

by - January 09, 2015

咳哼首先是要說新年快樂啦噗,那天更新后到今天也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 而且因為水災的關係全國都延遲開學一個星期,要不然現在我應該這篇應該是在討論學校神馬的噗。

跨年我依然和電腦跨年,我的基友們也不例外噗,大家都還沒睡就是因為等跨年 XD 我希望2015年是個好年,國泰平安,家人健健康康,我的學業進步,和基友們要更幸福這樣,我不貪心的嘿嘿 (明明就祈求了很多

新的一年,當然有新的目標 www 嗯 ... 給我想想2015年我的目標是 ...

1) 學業進步(干
2) 繼續和基友過得更好更幸福(#
3) 存錢買手繪板 (?)
4) 存錢哈哈哈哈
5) 看小說速度快一些(?
6) 新耳機
7) 2015 年 CF AuA

應該是上面幾個吧 .... 畢竟新手機新相機什麼的都已經達成了所以今年想要的東西也沒有很多,我比較喜歡存錢買東西,比較有成就感噗 (?




接下來就是看到微信的和我同年的博友們都說自己分班了,然後我就還沒得知消息。據說是要等到開學,哎喲 /.\ 等到開學等到頸長 (? ,過後就聽到朋友們發個消息說1月2號就知道成績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管他的睡覺去 (?) ,然後又看到班上同學告訴我們進理科班的條件,好吧 ..... 我發現我的是 Special Case .... 數學 A 科學 D ,可是那個 Psychometric 的報告就有說我適合 Investigate 噗。  

然後第二天早上我有還沒睡醒就滑手機的習慣 (買了Note4就有了 QAQ 壞習慣小盆友別學最近我也在嘗試不要這樣子做了 TAT),就看見同學在臉書標籤我在一張照片,在想一定是班級出了,馬上點進去看我是什麼班級 (好吧我真的很心急想要知道讀什麼班 TwT) ,4W

因為還沒睡醒所以再揉了揉眼睛繼續看,沒看錯是 4W (SC1)

 

當下心情是很複雜地,首先是嚇著,過後是開心,之後就擔憂。

嚇著是因為我竟然進到這個學霸超多、整天創造神跡的班級 (?

開心是因為阿爺和我同班 (๑´ㅂ`๑) !!!!!!!! 我能說從前年的生日願望許願到去年生日都許著同一個愿麼 !!!!!!!!!!!!!!!!!!!!!!!!!!!!!!!!!!!! 總與啊啊總與 !!!!!!!!!!!!!!!!!!! 

擔憂是因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讀的來,那天我馬上精神起來告訴我媽我升班什麼的,就讀理科,不是讀 Account 什麼的,老媽就說: 你讀的來就讀啊。然後啊就把名單存起來發給基友們什麼的,然後看到 Line 也在發w 值得高興的是那班有我認識很久的基友 (๑´ㅂ`๑),所以就不會覺得怎麼被分到去沒有朋友的班啊什麼的 /_>\ ,可我大部分的朋友都在 SC2,結衣說我要和阿爺一起玩青蛙了囧。在網上看了看青蛙解剖的圖 (?) ,好吧我有點期待去玩wwww可是我就是覺得母蛙毛毛的,因為卵巢讓我感到毛 OTZ,可能是因為密集恐懼症吧QuQ 。Jane 親我決定了你要拜你為師! (跪 (不

經過很多人的意見和網上查詢的意見,我就決定留下了。問了表姐很多很多,畢竟一開始我是打算如果進理科順道拿Account 來讀,可是聽了表姐說 Account 要自己讀和 Project 要自己找老師做覺得麻煩哎,萬一兩邊都顧不到很慘,好吧於是我又想要打消不要拿 Account 的念頭了噗。加上我補習現在補著 Account 也是補到我開始 Blur 了,我需要時間吸收噗 ..... 


最近啊尹瑩和子兼也開始玩部落格了 ! (๑´ㅂ`๑) ! 說到部落格嗚噗,相信大部分的親都認識 Jewel 吧ww ? 有次她的設計出現瓶頸我和曉雯兩個在那邊和她一起研究她的頁面按不到的問題神馬的,研究了很久什麼都研究過了代碼也沒問題啊神馬的,過後曉雯發現到她點進去帖子的話就沒問題很可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然後我跑去建議 Jewel 把帖子數量改成 1 篇,結果就恢復正常了 XDDDDDDDDDDDDDDD 研究來研究去原來只是那個帖子的數量作怪 XDDDDDDDD 也他媽的太狗血了 XDDDDDDD 不過能夠成功實在是太好了 !! 不用重做浪費時間了 XDDDD 

啊我跑題了,過後尹瑩和子兼也興起跑去玩,我和正妹都一直在教他們怎樣弄神馬的wwwww 然後尹瑩和正妹有開一個小說的部落格www 他們的文筆都很好的噢噢噢噢噢!!! 文筆很細膩~~~ 喜歡的童鞋可以點進去看看ww 


雖然小說還寫的不夠多,而且他們也在尋求靈感中噗,也不常更,畢竟要開學了也沒有什麼時間碼字這樣。但是得空還可以進去留個言,你們的留言他們看了后會很高興的噢噢噢噢噢!! (๑´ㅂ`๑) !!!! 或許就會有寫下去的動力了!!! (๑´ㅂ`๑)b


今天 9/1/2015 我換了新眼鏡,其實和舊的沒有差別噗。神奇的是,4年前 (2011年) 我去檢查的時候近視左眼 -200 ,右眼 -225 ,前天我去檢查,沒有加深。加深的只是閃光 QuQ 那個姐姐叫我玩電腦/電話不要關燈噗。

最近在看的動漫是 《甘城光輝遊樂園》和《狼少女與黑王子》,兩部同時我真是太強大了噗。這兩部是之前我的假期補番 Checklist 噗。這兩部真心贊 (拇指,故事情節可以谷歌。

當初想看甘城的原因是因為京阿尼,京阿尼的作品現在已經是成為我必看的,好吧《冰菓》我還沒看XDD 加上看見他的 PV 很不錯,於是就有更想要看的念頭了。


其次是因為男主帥啦 .... (噗,裡面的角色真的是太萌,而且故事情節真心很新鮮,也很有趣。遊樂園的吉祥物真心就是設定很萌,還有魔法元素們也很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別把它當成什麼後宮漫啊什麼的來看,看故事就好了,故事真的很好看 (拇指

覺得左邊特萌 (๑´ㅂ`๑)b ! 

另外一部想看的原因是因為在臉書上看見那男主好帥所以就去看了。怎麼樣都是在看帥哥啊!!!!!!!! 雖然我是腐女可是少女漫我還是會看的 (挖鼻,第一眼啊就被王子電死了 //////////// 加上女主有萌點 (X 在追的時候都會隨著女主的心情而去品嘗這部動畫,而且王子溫柔腹黑的屬性還真的是萌屎我惹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被王子你S ^q^ (抖M滾,而且王子那種彆扭的性格真的是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吶喊

女主繪里香你也太靠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繪里香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啊

下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S的王子也會被姐姐打 23333333 

繪里香理想中的樣子♂ (不
其實除了王子和健不錯之外,神谷和王子這對也意外的好啊 ! (拇指 *腦補START*

還我抖S恭也!!!!!!!!!!!!! 2333333333333333333

基友♂ (NO

最帥的一幕 (X 還有揮拳那一幕www 王子你佔有慾強 (Y)

 
神難得看到王子真心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存圖(咦

真心話就是很少動漫都會讓我看的很激動很想要追下去的感覺,我只能說這一部的力量太強大了 (拇指! 有帥哥養眼之外故事也很好wwwwwwwwwwwww 總結就是我其實是為了帥哥而已(干,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噢噢噢噢我推薦啊啊啊啊啊 (๑´ㅂ`๑) !

好吧要開學了我的東西也差不多準備好了噗。希望我還有多一點的時間來給我追漫吧 OTZ
希望各位開學快樂! (?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