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鞋生涯

by - January 24, 2015

好久沒來掃塵了噗因為開學的關係也很懶得更新,在這些日子裡面的確發生了很多很多說不完的事。看來還得需要整理一下只是把重要的寫下去而已(喂

1. 更新那天之後是 14-01-2015 那天,我的美手被燙傷了。原因是在上化學課的時候不小心打翻將近 70 多度的熱水所以就遭殃了,謝謝仟詠幫我做急救啊啊,真的很謝謝你,還有其他那些幫忙的同學。回家后媽媽幫我擦了藥后基本上第二天就沒什麼了 w 幸好只是皮外傷,上網還查過更嚴重的就是直接暈倒被送進醫院了啦,我算很好運鳥噗


2. 功課越來越繁忙,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那個時間抽出來看動漫玩電腦哈哈哈哈哈

3. 學校每逢星期一都會有檢查指甲的說,前一天剪了后第二天去到學校發現左手中指已遺忘 ....... 

4. 20/01/2015 那天老師就幫我們班的一些同學關於轉班的事,召集了前面三班的同學集合,最後老師安排都安排到暴走了。以前理科班很搶手,現在變成商科班搶手了啊啊 —— 老師想把讀 Sub-science 班的同學調上來 Pure-science ,但是沒有人想上(有啦一兩位-.-),最後老師暴走了就叫那些拿生物科的同學上來給名字,第二天就知道結果了,到時候就沒得說要轉班了。

5. 第二天就得知忻卉上來 Pure-science 了噗。以後就加油吧(拍肩

6. 其實 Physics 我真的有聽沒有懂 -.- 跪求物理君攻略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我真心不明白為什麼 St,John 的穿著規則那麼多。

8. 我很討厭做 Presentation -.- 我寧願給一堆功課都不想做 Presentation 

9. 因為同座是阿爺的關係每天都被她吵死了還有和她哈啦一堆有的沒的還有一堆沒營養的話題,我覺得坐在我的前面我的旁邊我的後面的人都會心裡OS 我們很吵哈哈哈哈但是也挺開心的ww 

10. 功課我還沒做慘了早上才清掉它吧哈哈哈哈哈

11. 下個星期開始有課外活動了淦................

12. 對了,昨天我就成為了 Missing Memories 的成員之一 ! 今後請大家多多支持! (鞠躬

http://biidream.blogspot.com/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