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天

by - January 13, 2015

原本我是想要等到一個星期后才來更新的嘿嘿,可是還是忍不住了。XD

# 20150112

今天總與都開學了,晚上就早早爬去床上等入眠,可悲的是我根本沒睡到多少啊,不斷地反復來反復去,我還記得以前啊帶著很興奮啊很期待啊那種心情第二天要去哪裡什麼的時候,晚上一定睡不著,最後就哭著和媽媽說做麼我睡不著 XD,因為失眠的關係,我午夜 2 點多在那邊不斷地玩手機玩到 4 點多哈哈哈哈,看到面書都沒有人了只有我一個人 XD 不要緊我去神魔,打 Love Live。最後總與 4 點半那樣就睡了一個小時,5 點半的時候就起來又玩手機了,6 點鬧鐘響了后才爬起身高高興興地 (?) 去洗臉 囧

第一天開學我老早就準備好啊什麼的,6 點45分載我的司機就來了。看到那些學弟妹升上來了突然有種總與做前輩的感受 TvT,老了啦 TvT。去到學校發現統統都還沒有來 OTZ,最後才發現大家都在週會的廣場,當時看到阿爺就馬上飛撲(?)過去了,明明不久前才見過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週會是個很杯具的活動,開學第一天就講了一個小時多,講些有的沒的 -.- 還說恭喜我們學校被選成為什麼參加國際 PISA 什麼的,說會派我們學校的十幾人去比 -.- 第一班和第二班(? 的肯定有70%會中招的,希望我是 30% 的那些哈哈哈哈 XD

週會一個小時多結束后還以為可以回班啊什麼的,我還真想看我的新課室耶,坑爹的是還要去另外一邊聽 Dislipin 的講座 -.- 那些老師一年一次還真的有夠力不厭,還好不是只有我們中四的同學有聽,中三和中五的同學是在下課後噗。今年中三的學弟妹還真有活力,一大早的就一大群地,我還記得去年真的是他媽的冷清到 ....... 哈哈哈哈。那個講座都要講一個小時半直接講到下課,坐到腳酸腰痛之外,也更想要睡覺,因為失眠啊啊啊啊。

下課的時候原本不想要先去找位子的說,最後看到情況不太妙就馬上飛奔去班上找位子。4SC1 和 4SC2 的班在另外一棟樓,完全和辦公室啊、圖書館啊等等等都隔離好遠啊 (望,感覺就是我們兩班的人都與世隔絕似的哈哈哈哈。可是 Bio / Che / Phys 室是建在我們這邊,去上課不能散步了(?) 最後我們找到的位子是阿爺想要的,她說角落比較好哈哈哈哈可以發夢(?,可是當坐了的時候就開始後悔了 OTZ 然後老師也沒有要分我們的位 XD 所以座位就這樣固定了 (?) 好久沒有試過同座是朋友啊什麼的 QuQ 還要是和我神多話題說的好基友wwwwww

我們的級任是個馬來人(廢話),她是教我們高數的 _(:3,因為課本還沒拿到的關係我們投票選了班上啊副班長啊AJK 等等等后就讓我們自由了,而且我們班上根本超級安靜的 OTZ 雖然過後也有組成小團體啊在聊天什麼的,我在這班最熟的是阿爺,蠻熟的看來只有幾個童鞋啊(淚,而且大家也在做自己的事 ww 大部分的童鞋雖然都知道大名可是我真的完全初中的時候沒交流啊 _(:3JL)_ ,坐在我前面的兩位一直在搞笑,在那班和我同補習的放眼望去 ...... 只有一個(跪,就坐在我前面的隔壁其中一位搞笑著哈哈哈哈,嘛現在才第一天 XD

第一天也沒什麼上課,最後一節是國語啊老師也是交代了一些東西,然後就開始叫我們一個個去外面自我介紹 QuQ ,就隨便說說幾句話噗。一個個輪流說名字、愛好啊、志願啊什麼的,因為已經想不到什麼好職業(?)所以我就說想當醫生,然後大部分的同學也是說想當醫生 XDDD 國語老師第一印象還不錯啦哈哈哈哈 XD 過後就和我們說 SPM 格式后就放學了~

於是第一天上學就這樣子過了,然後還要趕著去補習啊,補習回來整個就是累死了吃飽飯不久后就倒在床上了 OTZ

#20150113

今天狀況算不錯,據說今天會派課本所以咧我就帶環保袋去裝課本嘿,不然就真的要杠回家了 XD 今天到星期四都很杯具,每天早上都要到週會的廣場檢查校服、指甲、鞋子、頭髮 -.- 哇老這樣都花了我們差不多1個小時的時間OTZ,原本今天早上是體育節的啊啊(望),可是突擊檢查后,我班的男生都跑去拿課本了噗,他們很辛苦地把幾十本厚厚的課本從 Block B 的借書處搬到來 Block D 這邊,辛苦了 QuQ

回到班的時候級任先來派紙給我們填表格然後拿書,我開始埋怨做麼我的名字開頭是 " W "。因為我在很後面啊啊啊啊老師一個個同學叫出去拿,到我的時候那些課本們都是好像被人家選剩了的嗚嗚QAQ ,不過到我的時候有些書還好好的所以也沒啥啦,只是狀態最慘的是 Sejarah 課本吧QuQ 那個包書紙都脫落了我只好乾脆地拔掉從新包過 XD 然後他們沒有拿到 Bio 、Moral 和華語課本,然後哦我拿完回來后再跑回去拿華語課本,拿了過後又發現忘記拿 Bio 和 Moral -.- ,然後他們也跑去拿,於是我們就在等w ,然後課本到了后我就出去拿,拿了 Bio 兩本后回到來幸好阿爺有提醒我 Moral 還沒拿,我又跑回去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夠呆的 XD 總算 18 本課本到齊啊,可是18本也太多... (吐血

然後啊今天有上化學,那位老師是我去年的級任噗w 一個字 : 好!可是.... 今天她講的東西有些我完全聽沒有QAQQQ 然後就拿著課本傻著傻著就兩節了(? 還真糟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後不可以這樣了我決定我還是在家讀好來第二天上課才會比較不會blur OTZ

道德節聽老師廢話都廢話了差不多一節多(。

最後兩節是國文然後因為級任老師要派 RM100 給我們所以就沒有了哈哈哈哈哈哈(?

課本拿得我重死,幸好老媽開好門等我QAQ 不然上了樓梯后還要開鎖真的是尼瑪Bek Cek /_>\

嘛,明天再加油吧 _(:3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