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Hard Study Smart LOL

by - February 03, 2015

都不知道多久沒來更新了,灰塵好多啊啊啊啊 (望,我來報告一下最近好了(挖鼻)


說真的以前看到各位上高中的博主鮮少更新的事實果然是真的哇老,現在輪到自己就快慢慢地少更新啊什麼的,雖然去年也是在那邊說學業繁忙神馬的也是很少更新噗,最多時間的應該是初中一和二的時候吧,所以現在處於初中一和二的學弟妹們要好好珍惜啊 ;w; 中三開始有的給你忙死操死,所以現在要好好珍惜知道嗎 !!!!!! 雖然以前曾經聽過那些學長學姐說高一是蜜月年 Honeymoon Year 其實根本就是鳥話,高一根本超多東西要忙很多東西需要適應的囧

繼續上次轉班后,班上有新上來的同學,也有一些同學已經轉班。但是大家的適應能力都很快速啊 OTZ 很快就覺得沒什麼了,那一天我和阿爺也換位子了,換去中間的好位子。可是昨天竟然被老師排桌子排排下哦排到輪到我們這一排的人瞬間從中間排變成旁邊排了淦 ............ 但是老師也是想替那些坐在靠旁邊的同學為了讓他們看見才從新排桌子的,結果因為那些旁邊的同學都是那些馬來人,然後現在老師排到後面去他們一整排這樣子過更吵咯我覺得。

我每一天都在趕功課做功課,有次還快累倒了哎 _(:3JL)_ ,難道讀書的人生里只有功課麼 .... 但是想想下以後出到社會就沒有功課好做了,想做都沒得給你做,嘛珍惜眼前所擁有的吧。但是我還是很不甘願地做功課,誰說中學的功課就很少的給我站出來!!!!! (指老媽(? 。

///////// (✿◡‿◡)

上一篇提起很討厭 Presentation ,說到這個就火大。對於 Presentation 其實從我剛上中學起就慢慢地麻木了,反正那些老師就是吃飽沒事做要我們出去當猴子看戲啊(挖鼻,但是我想把一個 Presentation 弄好,我就會盡我能力所有。上次的國語 Presentation 表示要分組,四個人一組,那個時候忻卉還沒轉上來啊於是只有我和阿爺兩人又不知道和誰於是就和嘉欣和她的一個馬來人同座一組。我還真不知道我們得罪到她什麼咯,老娘已經很客氣了的和她討論要怎樣做,因為我和她是負責說的那兩位。說真的你知道你是說的那一位你就應該知道你要先讀好那個 Novel 吧,我說好是我們兩個人平分 Bab 來 Present 的。結果 Present 那天,她和我說她沒有讀到,她只是Present Bab 10 ,相信今年高一和我拿一樣 Novel (Leftenan Adnan) 的博主應該會知道 Bab 10 的 Sinopsis 超短的吧 zzz 30秒可以講完那種。媽的我整個火都來,我一開始講講到一半的時候老師說怎麼其他人沒有說而且我也詞窮了於是就交棒給她的時候,她和我說 : Eh ! Saya bab 10 。媽的。一開始我說什麼你就 OK OK OK ,真正的時候就給我改變主意。然後她在別的組 Present 的時候就一直在那邊講講講,媽的這麼好講出去講啦。說真的結束后老師說我們這組沒有什麼準備到。我真的很火,整個 Presentation 就是給她破壞了。那天整個氣炸到都不想跟任何人說話,真的很想要揮拳給那個馬來人啊。於是我心裡發了一個小小的誓言,就算我的組缺一個人,而她也沒有組,我一定不會納入的,不夠就不夠,反正我不想和那種人 Present 。說真的我缺你一個我也不會死的,真的。對你的印象直接差評。

在換位子的前幾分鐘的時候,原本我之前就和尹瑩約好記得幫我霸坐在她後面的兩個位子,因為有兩個同學換班了嗎,而且那個位子也很好,就想換。然後就有天就可以換的時候就給上一段的那個馬來人先到草泥馬。但是邪不能勝正 (?) ,最後還是本大爺成功霸佔了哼。我好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英文老師又給我們一個 Presentation 要做,然後老師幫我們安排和坐在我們後面的兩個馬來人同組,結果過了幾天有個馬來人似乎轉校了啊TwT 結果剩下我們三個在準備 Presentation ,老師是叫我們畫畫啦,一開始還真的沒有神馬頭緒,之後就慢慢地有頭緒去做了。於是阿爺就仿畫了那個Poem 裡面的老婆婆,說真的很像然後還被老師稱讚噗 (Y) ,之後其餘那些就給我畫了最後又給回阿爺做修改等等,弄出來的效果不錯 XD 那個馬來人做的不是很多,可是在 Present 的時候也盡力地在說,老師也替我們補充,比起上次國語的好很多倍了好麼。不過覺得她真的很好啊啊 quqq 不像那個(。

最近課外活動也開始了,明明星期三的課算還不錯的說,但是有課外活動整個悶掉。第一次的課外活動那天阿爺缺席了,生病了,要好好休息。說到生病最近啊我家人、我基友、我的補習老師、我的身邊認識的人,統統都生病了,包括我哎。是怎麼了。天氣不好 ? 新年要到了 ? 新年生病整個沒有 Mood 囖 -3- 我還買了新衣咧。說真的以前我很抗拒穿連身裙,覺得不好看,但是現在新年買新衣我就會吵著說要買連衣裙,因為很好看啊啊啊 !w (?,有少女(?)的氣質,加上長頭髮嘛,感覺美美噠 !w

課外活動說真的炒雞折磨人,人生中最不喜歡的應該是課外活動吧,我寧願坐在班上悶死囧。但是人是很矛盾的,你坐在室內,你就想出去玩;你出去玩,你就會想要呆在室內。St John 無疑每次都是以很奇葩的分組方式來分組,其實我想說哦,這個方法是可以讓大家認識彼此和新朋友等等,但是不覺得和朋友的團隊精神會更高更有效率嗎 ? zz 但是那次 St.John 的我覺得不錯玩啦,他們有玩躲避球,對於躲避球,我比較喜歡當被打的那個多過喜歡當拿球打人的那個 zzzz < 抖M ,不覺得被打那個很刺激咩,一直要閃球哈哈哈哈哈,但是閃到最後剩下你一個在那邊一直閃球就會一堆人在看你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很好玩啦! 我躲到剩下我最後一個就放棄站著給人打了哈哈哈哈哈

PJK 節的老師哦是去年教我們公民的老師,尼瑪的夠長氣啊啊會無端端扯到奇怪的地方去 OTZ 而且 PJK 還要我們站到好像 Kawad 的隊伍那樣zzzzz ,幸好不是每次看到她 LOL。Physics 老師我依然是有聽沒有懂。有次上完 Physics 課后無端端聽到那些馬來人在說完全聽不明白老師在講毛OTZ。我想找補習,但是時間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配合。老媽說不要補這麼多看到我很辛苦 _(:3JL)_ 其實說辛苦也沒什麼,反正一路來我都在逼自己去補習,所以很少看到我補習會缺席的,除了 CF 。CF 保定缺席啊啊啊啊啊 ! 然後下個星期就準備被罵哈哈哈哈哈哈

整理資料的時候發現去年隨手塗鴉的黑歷史於是拿出來重新畫了畫發現進步了好多,但是身體結構還是需要有待加強(跪,才突然想起之前買過的空白拿來畫畫的本子,於是今天就提起筆來畫了畫,若我能每天堅持畫一幅,以後或許會見證奇跡呢! 但...... 現在時機未成熟LOL


基於動漫我最近的只有追東京喰種√A 和黑籃第三季,說真的黑籃可以說是從第一季完結等到第二季,第二季等到第三季 XD 最近空閒的時候也會拿出手機來看漫畫消遣一下,結果發現火影在布卡漫畫里下架了!!!! 下架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要下架等我下載埋多幾十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你叫我怎樣繼續看啊啊啊啊啊! 動畫我已經沒有時間追只能追漫畫現在連漫畫也要趕盡殺絕 ............ 是要逼到我去漫畫店買漫畫是不。於是我現在就在啃東京喰種的漫畫噗,保佑不要下架啦 (雙手合十) ,我想看詳細內容啊。我想看利世有沒有死,我想知道真相啊啊 !!!!!! < 雖然已經被劇透了還是想要親眼看啊啊啊啊 ! 黑籃漫畫已完結由於看動畫比較刺激所以不想看漫畫了 zzz 現在是赤司對綠間了啊啊啊 (๑´ㅂ`๑)b 絕對精彩 !!

於是今天就到這裡吧,已經不早了,明天還要早起,所以各位晚安囖 (笑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