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要到了喵 (๑´ㅂ`๑)

by - February 14, 2015


好吧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我帶著新設計回來惹啦啦啦 ~~ ,而且最近慢慢地越來越少更新的關係所以會導致到似乎 ..... 寫了幾篇后,就會說換設計神馬的,不過這我也不想的啊 TuT 。從以前就關注到我現在的親們應該有看過我這類似的設計噗噗,沒錯,我就是拿那個 Free ! 的拿來再弄的 ! 

不記得 Free 的設計? 


很多東西我都懶得弄,所以就這樣嗯 ## ,其實弄這種設計真的比起其他的還要累人很多,加上我對圖片的素質要求挺高的 (# 翻完整個 Tumblr 、Weheartit 都沒有我心目中的圖的話我會瘋掉的 OTZ 不過幸好算是有啦噗噗,印象中這個 Circle Effect 滑鼠滑過去 Hover 的時候我記得是有另外一個圖片出現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已經失效了,並不是代碼失效,似乎是 Google 失效神馬的 (? 害我整個嚇了一跳,不過現在的我也還能接受啦噗w 如果還要找多一個 Hover 的圖真的會找死,因為 Wehearit 真的很少 Love Live Gif 圖。

啊這次新設計的主題就是 Love Live 啦! 但是要看完所有的 Effect 呢 ... 首先要 Load 完啦 ........... 因為 Gif 圖蠻多的 ..... (望,網速不好的話就對不起了 QAQ 靈感無疑都是來自 Love Live 啊(挖鼻,之前都是只是玩它的手機遊戲,之後因為聽到阿爺一直推薦和某天很無聊就谷歌來看看了。這部真的很推薦大家看 !!!!! 有好作品不能不推薦啊 XD 最振奮人心的部分都在 OP 了噗 # 讓人看完后都有一種 : 年輕時要追夢 ! 的感覺,也是很激勵人心的一部動畫,雖然激勵人心的動畫很多,但是能夠激勵我的只有那幾部,所以我真心是很推薦這部,而且歌又好聽啊,角色又萌,故事有趣,怎麼不看呢 ! 

嗯因為有9個Navigation 於是你們可以慢慢摸 ~~ Follow 和 Home 鍵就是在第八和第九個的 Navi 里 XD 因為想不到要放什麼內容於是就放整部 Love Live 的主要角色資料咯 ~~ 所有資料我都是從官網哪兒獲得的 ww 至於你們現在聽著的背景音樂并不是動畫 OP ,如果要看動畫 OP 可以在下面看 ↓ 




如果要說最喜歡的角色 ...... 其實每個都很有愛 //////// 實在是無法取決於最喜歡哪一個啊啊 (๑´ㅂ`๑) 每個角色都有自己那獨特的個性,和大家一起跳舞的時候,真的是很棒 XD 可是我還是想吐槽動畫里的某些部分啦(挖鼻,很好奇她們到底是怎樣完全沒練習神馬的就直接在台上跳不一樣的舞步不一樣的歌曲真的大丈夫嘛 !!!!!!!!! 不科學啊這 !!!!! 

Love Live 其實有兩季,我才剛剛看完第一季而已啊 (挖鼻。


話說農曆新年已經快到了,咚咚咚咚鏘 ~~ Yeah 挺高興的www 而且我老早就準備要過年了(挖鼻,買了新衣服,新的頭飾,辦年貨,掛新年飾品在家等等 w 滿滿地都是新年的氣氛,不只是我家、鄰居、百貨公司、甚至是路邊,都已經掛了滿滿的燈籠,已經開始搭棚賣柑賣柚子,百貨公司也滿滿的年貨,滿滿的 Promotion 。大家已經開始準備過年了誒嘿 w 

希望今年會比去年更好吧 w 

最近老師一直都在給功課神馬的,新年功課啦這個那個,不過別想指望我早做完啊(挖鼻。而且新年假期今年夠力少是我的錯覺麼 QAQQQ .......... 

星期五那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越野賽跑,今年和往年沒有什麼差別,悲劇的是不能帶手機來,但是當天我們看到很多人都帶手機來啊啊啊啊 !!!!!! 去年我還有獲得60多名,今年似乎是散步散得太高興了於是已經超過100名了 XDDDDDDDD 最不喜歡就是每次都要坐在太陽底下曬著聽什麼鬼頒獎,剛開始沒有很曬的,不久后就曬得要命啊啊啊 !!!!! 

星期六我們有 St John 的 First Aid Class ,其實我真的很不願意去的,因為真的很悶 OTZ  加上阿爺又沒有來 _(:3JL)_ 她回去她的鄉下的關係星期六就去了 QAQ 那天上課差不多整整50-60 多個學生擠在一個班級上課真的很熱又很無聊,簡直想睡了,過後他們說要到下面比較大的地方上課,才沒有這麼熱了,因為空間大了咩。在那裡比較讓人看得很興奮的是公主抱啊啊啊啊 ~~ *我們學 Transportation*,還有一個是背著的,背著的話因為怕病人摔下來啊什麼的所以要和病人十♂指♂緊♂扣,示範給我們看得好興奮♂♂♂ 之後我們有分組練習這些學過的 Transportation ,由於有些難度神高 / 沒有力於是我們就不做了##### 哈哈哈哈哈,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OuO 下個星期因為過年所以不用來 Yeah XDDDDD

哦哦哦哦哦我竟然忘了星期六是情人節 !!!!! 情人節我和我的電腦過(挖鼻

最近就有和大家微信的時候玩語音 XDD 大家的聲音都很萌啊啊啊 ~~ 而且聽語音就會有一種距離更靠近了的感覺嘿嘿嘿 XDDDD 那種感覺挺不錯的 wwwwwwwwwww 以後有時間也要繼續聊瘋它 XDDDD 

於是就這樣啦www 其實我的動漫還沒看功課還沒做 OTZ 到底要先看動漫好還是先做功課好咧?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