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back

by - March 06, 2015


OK 廢話不多說,今天上來除了掃塵之外,還有就是來回想下新年和新年后的兩個星期我做了什麼。部落格現在真的不會經常更新,只會等到我有那個時間和不想做功課的心情才會過來這邊 (?) 但是無法否認,部落格是個可以抒情的地方。

1. 今年的新年過的很無聊,每年都是一樣的,去拜年,拿紅包 (爽),吃別人家貴貴的零食 (爽x2) ,吃團圓飯 (好吃) ,吃魚生,等等等。比較高興的是可以和很久沒有聊天的表姐同聚就可以盡情地說話了 XD 

2. 新年其實最不爽的事那些長輩一直講我們,我很好奇我做錯了什麼,長髮有錯 ? 買新手機有錯 ? -.- 聽到老爸回家后告訴我,一整個就是很不爽。不過我老爸第一次神回讓我好爽HAHAHAHA ,老媽直接說 : 他們是妒忌你,你應該要更爽才對 HAHAHAHAHA 果然還是家人最好最棒了,不管是什麼都會一直全方面支持我,但是我現在只能夠努力讀書報答你們。還有那些講我的三姑六婆,拜託,要講我咧,請在我面前說,不要背後講,很缺德的你們知道嗎 ? 我會很欣然接受你的批評的,最多只是頂你幾句罷了 (笑。你們在我背後說我壞話讓我覺得你們很缺德。不過這些三姑六婆,只要別人用的東西好過他們,享受過他們,就會開始講了。明明就是你們這些人不願意留長髮、有做工賺很多錢不買一台手機來奢侈下自己,其實你們要做也可以的啊,你們不要做而已,有什麼資格叫別人不要這樣做。

3. 以上情況我已經試過 N 次了,不過我每次都不會去睬他們,要說就說飽它吧,反正嘴巴是生在你們那兒,不過我的確有想過很想要直接翻桌對論,看你們是長輩份上才讓一讓你們而已,不要說我不尊重長輩,是你們不尊重我先的 -.- ,而且我又不是你們生的孩子,你們有資格說我 ? 拜託我家人都還沒出聲 OTZZ 

4. 新年最不爽的事就是上面那個了,有天看舞獅結果看不成,表示傷心,而且又有屁孩搗亂,真的看到他們都想打爆他們了 -.- 

5. 新年后就開學了,今年新年假期意外地少,堆積的功課消完后又來一堆了淦 -.- ,加上新年后兩個星期就考試了,三月考試是我第一次高中的考試,還蠻重要的,做複習的時候才發現最擅長的數學已經生鏽了,需要重新Refresh 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當時候看到看似會做的題目真的做起來不會找不到答案的時候那種感覺就是超級崩潰,簡直想要撞墻過去算了 =3= 

6. 三月開始就用新的時間表了,你他媽星期三體育是怎樣,其實真的很不喜歡星期三體育,因為老師之前說星期三體育的過後要把衣服換回去 Unit Beruniform ,你知道帶兩件衣服來是有多可憐的麼ww 廁所又小,時間又短,書包又重。結果那天是沒有體育啦,老師叫我們做筆記,可是你他媽那個筆記也太多了吧啊啊啊!還要我們做思路圖,沒有跟對的思路圖的話就要重做 -.- 好白癡啊那個老師 -.- 

7. 三月開始華語班也開課了,老師其實一開始就是超嚴肅整班的氣息都很凝重,可是上課的時候慢慢就變得歡樂起來,嗯其實還不錯啦,我只是覺得那個老師有夠廢咯哈哈哈哈哈,而且也會用我們的理解範圍的話來解釋。


8. 下個星期就是考試週了,考完試后又是一個星期的假期啦哦呵呵呵呵,而且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還有一堆功課未完成,照片里的功課只是一部分,另外一邊還有一點還沒拿過來,因為沒有Mood 做 -.- 

9. 功課不想做的時候看看蠟筆小新 / 老吳會感到莫名喜感wwwwwwwwwwwwwwwwww 最近很喜歡看老吳的實況,雖然還有很多都還沒看啦,學業緊張你桑不起 :( 。

10. 三月我也開始補Physics 了 .... 突然覺得 Physics 會慢慢開始變得很好玩 OTZ 但是前面的我完全就是50% 啊啊wwww 需要各位網友來求教了唔噗噗。

11. 下一篇又不知道是在幾時了噗,哦哦哦哦對了 ! 恭喜 SPM 獲得佳績的學長學姐們 ! 下兩批就輪到我們了啊啊啊 TuT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