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

by - March 22, 2015

我好久沒來了QAQ 上次假期也沒有更新 QAQ 這次應該會很長很長(?) 不對是很長,其實這篇帖子是在假期的時候就應該要 Post 了的,但是因為圖片來源出錯的關係所以我要等到有時間才去下載 Free OVA 才可以慢慢重新截圖,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去百度挖圖,你會很杯具。

在還沒開始說OVA 的觀後和截圖之前,我必須要先交代一下日常(挖鼻,這是很重要的(翹腳

考完試后整個就是放鬆下來了,但是現在已經步入四月,很多東西都改變了(?),例如最近已經實行 GST 了有木有(挖鼻,以後出門吃東西就會有 Charge 了啦 QAQ ,還有就是我三月考試成績出爐了,對我來說算是挺不錯的 ⁄(⁄ ⁄•⁄ω⁄•⁄ ⁄)⁄

嗯 ... 只是個動力繼續讀下去所以 Gred 會調低(? ,應該吧,不過還真的有點高興就是了XDD

加上最近算是真正要為年中考試而做準備,老師們也一直給功課,趕補習,基本上連玩的時間都沒有,因為當真的有這種時候,我都會選擇去睡一場大頭覺。

*以下是 Free OVA 劇透,不喜者請跳過哈哈哈*
*圖片畫質不太好,畢竟是大爺我看Youtube 截下來的*

由於等不及中文版所以就先看著英文字幕,基本上日語會聽一點點就算英文字你不會看也大丈夫 ! 因為我英文也不算好的哈哈哈哈,為了看就當做練習下英文 www (你這個時候才會說) ,不過說真的老師真的有叫我們去看那些英文電影 (不過我鮮少看orz) 或者用英文字幕看電影,對個人的英文程度會提升,我正在想以後會不會選擇用英文字幕來看動漫,但是我認為不管怎樣看我還是沒有那個印象,我想要先看一次中文字幕再看一次英文字幕哈哈哈(咦,不過這個企劃 .... 等我有那個美國時間再說 (喂

之前就有看過OVA 的 PV ,整個就是超帥的啦 !!!!!!!! 當看完整版的時候你會有一股感覺就是你正在看黑道電影。真的。








A_A


故事開始是鮫柄学園舉辦學園祭剛好岩鳶四人就路過(應該...)來參加,游泳部的大家是負責女僕咖啡廳 (? XD 明明還很期待女僕凜的說 quqq 結果說三年級的是穿執事服quqqqqq ,但是看到百百穿女僕裝的樣子也不賴嘛 233333333 還一直說著害怕被江看見哈哈哈哈哈

能夠再次看到米納真的很開心 ///////// ,接著大家都看見有個打水槍的遊戲就說要參加,接著就被分成兩組。




你們一臉認真搞毛!!!

官方你們分配到這樣大丈夫 ? 233333333 

於是打水戰現在開始 ! 




最先來攻擊的是紅隊啊啊 ⁄(⁄ ⁄•⁄ω⁄•⁄ ⁄)⁄ 

然後大家都分散了,才發現總裁大人一直跑啊跑結果不知道跑到哪兒也不知道自己在哪兒了wwwwwwwwwww 這裡真心截萌點啊啊啊啊wwww 總裁萌點 GET √




黑天使來了 ^q^ 不管是還沒黑化的天使還是黑化的天使我都要啊啊啊 ^q^ (滾


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hshshshshshs 

↑ 大天使 vs 總裁sama ^q^


Kiss me 你這個時候亂入是怎樣啦 2333 




被總裁叫安靜 2333 因為黑天使要殺著來了23

看到這裡真心覺得這段根本有像到黑道影片常有的情節 XDD 若換 BGM 和服裝和背景神馬的根本就是100%相似了哈哈哈哈哈哈 XDD 






逃跑成功 √ ,拿 Kiss me 當擋箭牌了啦!!!! 2333 


Kiss me 濕身play hshshsh ^q^ ! 

接著 Kiss me 又看到了凜醬拿著水槍在追著,打聲招呼的時候差點被哈魯算計了 XD 

(๑´ㅂ`๑) !!!!!!!!!!!!!!!!!!




似鳥以技術性(?)打敗了百百! 可是... wwww



這是所謂的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嗎 ? 下一秒總裁 KO 了似鳥23


雙方都死了一人

覺得最好笑的部分是憐醬和凜醬一起 vs 渚的部分 23333 尼瑪啊這根本就是中二了吧!!!! 


憐你要銳變成蝴蝶了麼!!!(不





本體是眼鏡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一臉要殺人的樣子啊!!!!! XDDDD 


實在太了解老婆心意惹 ^q^ 








最後竟然被你暗算了天使!!渚 !!!!!

紅隊不利啊啊啊啊啊啊


正當很興奮的時候中了憐醬之前弄的陷阱嘛哈哈哈哈哈

尋找凜凜大作戰,啟動最強技能 [ 合體 ] !

腫麼一臉喪心病狂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總裁挺身救哈魯,濕身了♂ (倒地
然後總裁你裝死毛 !!!!!! 

1 vs 1 了啊啊啊

你他媽最後是怎樣!!!!!!!!!!

生氣地丟水槍了啦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瑪XDDD


真的預料不到哈魯竟然為了水犧牲XDDDDDDD 



結束后,大家在一起 (๑´ㅂ`๑) 





明明一開始不好的說233 最後說了下次再見(๑´ㅂ`๑)

之後大家就離別了 ;w;; 就開始播放 ED ,就這樣沒有了啊啊啊啊 !!!!! 不過看得滿足唔噗噗 (๑´ㅂ`๑) 果然無 Free 不歡啊啊啊 !!!!!!!!!!!!! (茶

這邊看完不久,京阿尼又給我們好消息 (๑´ㅂ`๑) 


劇場版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過似乎是總集篇啊啊啊啊啊啊 !!!!! 其實我很好奇有沒有新篇 QuQ 我要新篇 QuQQQQQQQ 雖然總集篇重溫下也不錯啊啊可是想要看新篇 quqqqqqqqq !!!!!!!! 

雖說我每次看完動漫的心得偶爾得空會寫這樣但是為什麼我覺得每次到結尾都很難收場的樣子是安怎 XDDDDDDDDDDDDDD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