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look

by - April 30, 2015


設計終於換了呢,這次就換點小清新,主題是 (? 請各位享受囖 (๑´ㅂ`๑) !! 幕後大臣請在 Credit 哪兒看嘿嘿 XD 

高中真的不是普通的忙,是很忙,而且很累。累的直接倒床睡而完全連做任何事的動力都沒有,看到那像一座山的參考書就更加沒動力了 _(:3JL)_ 距離考試還剩下兩周吧 .. 應該是兩周 XD 可是我壓根兒沒有溫習還在那裡滑手機玩電腦 orz ,明明上次考試后對自己說這次的年中考要努力,可是我怎麼覺得我一點也沒努力啊 orz 今天開始有勞動節和衛塞節的連假,一定要給自己一些壓力去啃書好了。

在家裡的感覺是最好的,也是最舒服的。在學校很累,回到家在床上躺一躺睡一睡醒來又是心情愉快。給我選的話,我會選擇什麼都不做睡覺去 orz 就連手機啊電腦啊等等都不想玩了,突然有那種種厭惡感,很討厭社交,不想和不認識以外的人說話。我只是想一個人靜靜做自己的事,但是我還是很賤地希望別人過來打擾我 (。很想要好好地睡一天覺,白天不要來臨,不想再抬起那沉重的面具社交、偶爾還會想躲起來一會兒不想見任何人,等到哪天、才悄悄地出現,才發現壓根兒沒人肯回頭看看我,或者一直等著我出現的人,沒有。果然人類是獨立的,就算是一個人,也沒什麼,最後都是自己重要。

連玩遊戲也有壓迫感,我很好奇我到底玩來是輕鬆還是壓力 orz ,我還是覺得單機遊戲最好玩了,不用和別人溝通,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操控遊戲,例如神奇寶貝。神奇寶貝話說回來我也很久沒玩了,以前玩到一半的結果不知道給我丟到哪去了那個文件 @@ 

部落格也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可以讓我噼里啪啦寫一堆,我喜歡在部落格上認識的網友們,在微信群雖然經常潛水但想起之前大家一起聊天的時光很開心,玩語音的時候大家都很好奇對方的聲音 XD 還順便討論誰的聲音很好聽 XDD 以後也一定會有這樣的時候的www 還記得之前三月考試,在微信不斷地問各位高數功課的問題,那裡有個神人叫 ELynn 的一下子就解出了 XD 就連生物也妥妥的,以後有什麼不明白就去問這群神好了(小聲

看著那一疊書,現在都這麼晚了,我也不想讀了,反而想睡就有XDD 所以先寫到這,再回啦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