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

by - May 30, 2015


考試已經告一段落,這時候自由的大門正在為我們而打開。最後一張考卷是歷史,考完后身上的包裹終於放下來了,就算那天的天氣是雨天,我的心情任然晴空萬里 (。・∀・)ノ゙ 

高中第一次考三個星期的試啊啊 .... 突然覺得以前 PT3 才那幾天根本就不算什麼。三個星期的考試時間現在回想回去好像發了一場夢,之前還沒計劃假期要做什麼的我結果發現考完后也還沒決定假期我到底要做什麼w(゚Д゚)w 人家就是計劃和家人去旅行啊、和朋友出去玩啊、或者呆在家做些平時上課的話做不到的事等等等。我就是只是想著 : 【假期啊啊假期別那麼快走啊啊假期完了我都還沒想好要做什麼的啊啊我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做的啊啊】的。難怪我的假期過得那麼快。

試著想了想假期要做什麼 ,假期的話基本上不想要過著早上也開著 FB 刷動態、晚上也開著 FB 刷動態的生活。想做一些平時有上課的話都不會去做的事例如看書。我還真的去挖了以前的漫畫、看了神久都還沒看完的小說、借了神久看了神久都還沒還回去的小說、統統都挖出來準備看了。剛剛才看完借了神久的特傳,無疑真的感覺很對不起朋友啊啊 w(゚Д゚)w 

還有就是追劇。說起來我好久都沒有看一部劇了呢,動漫神馬的除了暗殺之外每個星期有追看之外其他朋友推薦的我都只是看到一半一半,想要把這些都搞定好。有時候我還真的寧願去追劇,我都不想要每次開了電腦都各種無所事事地看著臉書。

另外就是打遊戲吧。手機遊戲基本上每次都是快要玩厭啊什麼的,電腦的話又沒有什麼聯機遊戲好玩,如果親們有好介紹的話可以介紹手機 / 電腦遊戲給我就是了 XD 我最近比較喜歡玩破關的嗯。*如果容量允許的話我是很開心的呵呵呵呵(被巴*

發現神久沒有靈感到現在也沒有靈感的文被我丟在一旁哭泣的樣子 w(゚Д゚)w ,到底幾時打開文件我不知道啦 w(゚Д゚)w 希望靈感快快來 w(゚Д゚)w

假期的生活目前今天是第一天 (?) ,我就是在家裡滾來滾去滾來滾去地 (。・∀・)ノ゙,由於今天沒有補習班的關係時間又空了出來,今天電視的節目又特麼的不好看,才發現時間尼瑪地超慢過的 RRRRR 可是我喜歡 (喂

嘛希望假期生活能過得更充實美滿!假期萬歲!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