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久的 Hang Out 篇

by - July 20, 2015


20150607 - 於是今天就約好和朋友一起出門玩,因為某些原因,阿爺那天沒有和我們一起玩。和她一起出門玩的約定只好推去再下個星期這樣 _(:зゝ∠)_ 

發現在我家的社區 (?) 里有家環境挺好食物挺不錯價錢也挺公道的西餐廳。於是決定在那裡集合。我太早來的關係那家餐廳都還沒開 w(゚Д゚)w 沒辦法了只好等到 10 點 ..... (其實我們是約好 10 點的 _(:зゝ∠)_ ) 那天幸好不是姨媽剛到的一天,前一天已經痛完了嘿嘿(。・∀・)ノ゙,超級悲劇的啊啊姨媽到冷飲不能喝啊等等等的,真的是草泥馬 (望



早餐這樣子其實也不錯 /w\ ,價錢也不貴,環境好才是重點啊啊啊 !!!!!! 我們就這樣子吃了一個小時 orzzz 其實是因為剛開店不久要等店員準備好各種再開始弄所以我們在哪兒等了比較長的時間,不過能坐在那兒吹下冷氣其實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啊啊。

別忘了Selfie 一張啊 !!! 

嗯其實我不會抓機所以自拍會矇矇還是各種奇怪的照片出來 orz ! 



我們一樣是搭巴士到 KL ,找了個位子坐下后過不久我們很蠢地才發現我們三個坐的是特別位 ! orzzzzzz 就那些位子是專給孕婦啊、老人啊、殘障人士的 orzzz 坐得有種心虛的感覺 ;w;;;;; 

啊忘了說,我們除了出去玩,主要目的是看電影啦嘿嘿嘿 (。・∀・)ノ゙。我們看剛剛上映不久的 Insidious 3 ,這是我第二次去看恐怖電影啊啊,果然恐怖電影要在電影院看才是一種享受。我們達到 TS 時先去拿票,我們已經搶先訂位了嘿嘿 (。・∀・)ノ゙ ! 


幫我們訂票的正妹的表姐很貼心地幫我們選了個超棒的位子哈哈哈,去到的時候真的很尼瑪爽。

我叫正妹幫我拍的哈哈哈哈

我們還是那麼地喜歡玩魔法基地啊啊啊(?)

在那之前我們便先逛了逛,由於正妹想要買 Phone Cover 所以我們就和他一起找 Phone Cover 嘿嘿,可是卻找不到心儀的。有時候真的很矛盾,當你沒有要那個東西的時候就一大堆;你想要那個東西的時候就覺得 : 原來才那麼一小部分啊 ORZ 

不知道為什麼走走下我們會走到來七樓的 Escape Room ,看起來很有趣很好玩啊啊,下次有機會的話揪大家一起去玩 !!! 

逛街的時間的確蠻快過的,我們過後便去吃午餐。之前有看到@薇兒的介紹,說在 TS 有家挺不錯吃的餐廳,叫做 Tappers 。沒想到原來在蠻顯眼的地方 orz 一下子就找到了。而且也在電影院附近,可惜的是我們不是在那一層看 ~ 



坐在外面也蠻爽的,人也不多。重點是那個椅子好爽啊啊啊啊啊啊 ! 由於之前看過了薇兒介紹的食物,所以我們也來試試看吃。




吃下去的確很好吃啊啊 ! 我也很喜歡這種口味 ! 我們很作死地還要叫多一份意大利麵來作為Share Share 吃,結果吃得有點膩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也在那邊摸魚了蠻久的 XD 結果看到時間快要到電影開場的時間了,我們便趕著 (?) 進場 XD 其實進場了也有很多的廣告的說 .... (挖鼻,看到有部小丑的恐怖電影,貌似挺恐怖的,但是在我們開學的時候才上映 _(:зゝ∠)_ 哎

Insidious 3 其實不錯看 , 我看了兩次 , 嗯 .. 如果要我說故事的話 , 我其實不大會說 XD 我可以很簡單地說完整個故事的大概(?) , 就是女主想要和她的已經去世的媽媽溝通而去找了靈媒幫助 , 誰知道和女主溝通的並不是媽媽 , 而是一個無法呼吸、帶著氧氣罩的男人 , 發生了很多怪事要奪取女主的靈魂 , 不幸的是女主車禍後被那隻惡靈 (?) 拿到了一半的靈魂去給它當寵物 , 最後靈媒出來幫忙女主 , 打敗惡靈 , 主角獲勝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XDDD 其實還有更詳細的啦 XDDD 老實說這部電影的音效真的太恐怖 ╭(°A°`)╮我一直都捂著眼睛和耳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後我們去星巴克歇息下, 今天可惡的是姨媽來到 , 不能喝冷的 QAQ 所以就叫了熱巧克力。


喝了後 , 其實有點飽 XDDDDDD 過後我們就回家啦 ( •̀∀•́ ) 回家的時候還經歷了差點回不到家的慘劇 , 幸好有對夫婦幫助了我們嘿嘿 , 謝謝 (ฅ>ω<*ฅ) 

- ❀ -

20150614 - 今天是第二次來到 timesquare (ฅ>ω<*ฅ) 這次是和阿爺來 , 之前答應過她這天要去的說於是就去了 (?) , 今天在 timesquare 就有舉辦彈彈堂的活動 ,所以也順便去瞄下。據說網友也會有到現場 (๑•ั็ω•็ั๑) 。

我們一樣到了哪兒就先走走, 那個活動還沒那麼早開始 , 然後也去買了電影票 ,嗯就是看 Insidious 3 ww , 大概到11 點半的時候我們就慢慢地走到活動現場 , 看見網友和家人站在那邊我們則躲在死角是安怎(。那天在那邊待了一下子 , 本來呢是能和網友去吃東西 , 可是說到要和網友的家人就各種不好意思所以就離開了 , 那個網友就是各種萌萌噠 (ฅ>ω<*ฅ) 

啊到這裡我已經超級久沒有更新了,因為開學了 w(゚Д゚)w 現在趁有空再來更新一些些 QAQ 
果然以後還是不要拖帖啊 QAQ

- ❀ -

20150616 - 今天是跟學校去一個 Trip 是 FIRM. 所有中四 Moral 的同學都可以參加,有的去玩,怎麼不參加呢?XD 當然是去了 ! 


坐了大約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 



全部人都望著別的地方,只有我們望上去 XD 



嗯我們有走吊橋 XD 還以為很短的路程其實很長 R OTZ


趁沒有人的時候來一張 A_A

出到來看到有猴子 XD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正常,其實 ..... 嗯自尋亮點XD 不是什麼恐怖的東西~\(≧▽≦)/~啦啦啦

爬上去吊橋那兒花了蠻長的時間才到達那兒,我們都爬到超級辛苦 XDD 走吊橋的時候感覺搖搖欲墜的好恐怖 QAQ 不過呢走多幾次就沒怎麼樣了,那時候我們走的時候班上的那些男生貌似是故意搖那個橋嚇尿 ∑q|゚Д゚|p 

- ❀ -

呼哇!六月份的活動終於在今天 (快八月了) 更新完了!真的超爽!發現自己高中的時候更新的次數真的超少,決定以後還是別拖帖子了 w(゚Д゚)w 拖帖子拖稿等等真的超恐怖 w(゚Д゚)w ,這篇更新後其實還有第二篇是關於日常的 (總得要更新下的嘛) ,所以請享受著兩篇的帖子吧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