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要 August 了 ∑q|゚Д゚|p )

by - July 21, 2015

bye july! | via Tumblr

現在已經不太適合和七月說你好了,所以只好放個準備和七月告別的圖。快八月了我貌似日常已經超級久沒有更新了嗯,今天是開齋節假期的最後一天,特地早起(?)開電腦來更新這一篇日常,因為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時候能夠再寫更多。

我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是八月生日,於是得要去買禮物 ∑q|゚Д゚|p 加上最近有舉辦書展,錢包都快見底了 w(゚Д゚)w 我的錢包君好不容易養肥的說 .... (跪)。開齋節假期總共六天,我發現到唯有這一次的假期是過得挺充實的。前兩天就是作為好好休息的(?),中間兩天我去參加了學習營,最後兩天我也好好休息(?)。

還沒假期的時候我就去了書展,可惜的是我去的那一天第三樓的文娛館還沒開張,結果很多東西都沒有買到 w(゚Д゚)w 加上我一年只有去那麼一次 w(゚Д゚)w 所以是不可能去了 w(゚Д゚)w 有點可惜。這次去書展是坐朋友的順風車去嘿嘿,原本要計劃買的書去到哪兒發現計劃有變,所以只是買了一點而已。


書展的收穫啦 ! 《異愿》總與全九本收集完畢 ! 貌似是這是我第一部收完的小說呢嘿嘿,只是我看書看的慢,所以現在才看到第五集 ~ 在那之後我去大眾書局的時候,看到很多新書 QAQ 發現沉月之鑰已經出了第二季了 ~ 可是我才看到第六本 TWT 我覺得我的基友要破產了噗

有些輕小說我是和朋友借來閱讀的,相對的我也要借回小說啦 ! 很合理有木有。回想一下我似乎除了吾命騎士,其餘的貌似都還沒看完 w(゚Д゚)w 來總結一下目前小說的進度 : 

吾命騎士 - 看完
人娃契 - 看完 (唔噢噢噢噢噢發現原來不只是一套看完而已!) 
沉月之鑰 - 第六集
特殊傳說 - 第七集
異愿洛恩斯 - 第五集(正在閱讀中)

嗯所以很多都一半一半 /_>\ 。

假期呢畫畫的產量也會變多的啦 ~ 不過我才發現我很多都是畫了沒有拍照起來 w(゚Д゚)w 發現最近的畫被拍上去的呢 ... 就只有那麼一張

靈感來了就什麼鬼都加下去了結果不造這個是精靈,還是魔法師?(? 
畫完後發現忘記修改帽子和頭的部分了 w(゚Д゚)w 所以算了(#

- ❀ - 

在開齋節假期的那個星期呢,收到了老師的通知說這個星期開始做助教,不過只是臨時而已的啦 ~ 想到有時候補習完在家就是玩手機浪費時間,不如留在哪兒一下子去學習一些新東西。星期四(16/7/2015) 那天是我的第一天,那天和我一起值班的有志康和幾個同班的補習同學,當時候被老師叫去功課班值班,那邊的老師教我們怎樣改功課簿、檢查書包、稱呼等等,發現其實這些都是一種學問啊啊w(゚Д゚)w 感覺就是很多東西要去學 w(゚Д゚)w 也要注意功課班的條規等等 w(゚Д゚)w 想當年我以前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只是乖乖遵守和做功課,沒想到那些老師其實也很不好當,他們甚至是比坐在椅子上的小學生們還要多東西要遵守 # 

一開始真的做的有點呆,不造為啥當天很多學生都是做數學的功課 w(゚Д゚)w 看了看問題真的會產生一種懷疑就是 : 我以前小學的時候都是學來廢的麼 w(゚Д゚)w ,發現很多都忘記了,要不然就是不會 w(゚Д゚)w 當下真的很悲劇的啊啊w(゚Д゚)w ,不過那天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問數學、科學、華語這些。數學的話還得要想了一下才能夠正確的引導學生去回答問題,科學的話其實我也不太敢保證,但是我也只能夠跟著我的方法去回答內個問題 (?) ,而且,我看中文貌似不懂題目在說什麼要跑去看英文才懂 w(゚Д゚)w ,華語呢 ....... 上次內個學生是問我那個字怎樣寫 w(゚Д゚)w 他的功課是抄作文,我真的很想要吐槽那個老師 ... (喂) ,你就不能把那篇範文印大張一點然後學生看清楚那個字怎樣寫麼 !!!!!!!!! 我看到內個字還真的猶豫了一些要怎樣寫 ... 因為那些字都是很多筆畫的字例如 : 籍、肆< 這種。天啊,看來我得要好好去惡補一下小學課程了。

不過第一天有點空閒的原因是,假期和學生比較少。據說開學后功課班就會變得很忙碌了。

- ❀ - 

在開齋節的正日我參加了補習舉辦的學習營,其實這個學習營是給中五的學生去的,可是貌似還有空缺在機緣巧合下老師便邀請我們一起參加。於是我和朋友就去了。

我們一大早就在補習哪兒集合了,貌似是凌晨5點半我們就在那兒集合了,當時候有幾位學姐和學長已經在那邊等了。他們都很熱情過來搭訕 (?) ,讓我有點嚇著了 XD 不過熱情算是好事啊啊 w(゚Д゚)w 畢竟我們大家還要相處一整天呢 ~ 有個學長突然殺出來和我握手打招呼那次還真的是嚇尿 ∑q|゚Д゚|p ,不過感覺他萌萌噠 ⁄(⁄ ⁄•⁄ω⁄•⁄ ⁄)⁄ 

我們貌似是早上6點多人齊就出發了 XD 司機是老師 XD 我們坐補習專屬的車去。我們是去甲洞那兒玩,到那兒的時候我們到了一間排屋,這裡就是我們今晚睡覺的地方和進行活動的地方惹HoHoHo 

準備好所有之後我們便做早操,跟著老師一起跳舞真的很好笑 XD 不擅長跳舞的我整個左右不分跟不到 XD 最後跳多幾次就OK了 (。・∀・)ノ゙,然後呢我們有做早餐的時候~\(≧▽≦)/~啦啦啦,分配了工作之後大家分工合作做了三文治~\(≧▽≦)/~啦啦啦,很好吃啦w(゚Д゚)w !!

*照片來自老師那兒(。・∀・)ノ゙* 我本身沒有拍到照片 w(゚Д゚)w 

早餐~\(≧▽≦)/~啦啦啦,旁邊內個是老師 (✿◡‿◡) 


早餐后就有開始進行活動咯,這個活動是在屋外進行 (? ,遊戲是叫 Ice Breaking,對於這個我還真的不懂怎樣玩 XD 經過老師解釋后才知道怎樣玩,可是還是很害怕出錯啊啊w(゚Д゚)w ,因為出錯了然後犯規然後就會被懲罰 w(゚Д゚)w 真的太恐怖惹 RRRR 

玩完這個我們便回到屋子里進行第一個遊戲,我們有被分成兩隊,然後分別去玩,無分輸贏的嗯 wwww 。第一個遊戲是在屋子里找疑點,就是屋子里混進去了一些不符合邏輯的東西所以要去找 (? ,大家奮身去找 XDDDD 觀察力超爛的我於是走來走去都沒有,結果我們這隊還差一個還沒找到,剛好讓我看到了桌上的花下面綠色的葉子混入了一粒顏色幾乎一模一樣的青椒 ................................................... XD 最後我們這邊找到比較少 ~ 不過沒關係啦www 

玩完這個后老師叫我們去收拾一些東西例如衣服,手機,水瓶那些。因為我們要進去 FRIM 那邊玩。(FRIM AGAIN ~\(≧▽≦)/~啦啦啦) ,其實那間屋子在 FRIM 的旁邊的而已~ 所以出到去超級方便。

我們進去我們先到那邊的草場 (?) 玩,第二個遊戲呢是玩設計衣服,拿材料來為模特兒做衣服啊什麼的~ 剛開始我們真的沒有什麼想法,之後討論了一下慢慢地那個設計概念出來了,於是大家分工合作去弄。我們的概念是性感的鬼娃娃 (?) ,其實也不造是什麼東西 XDDDDDDDDD 

不造這是神馬東西 w(゚Д゚)w 


然後老師要把我們設計的拿出去問那些路人好不好看然後給個 Like 什麼的 XDDD 覺得那個模特犧牲了,我們去問路人的時候有個路人說 : 感覺好環保XD 的確好環保啊 XDDDDD 然後還要和他們說一聲開齋節快樂什麼的~~ 幸運的是看到了一群老人家也來這兒玩,直接很快地收集了五個 Like ,有個伯伯還給了我們一人一粒的紅毛丹,而且很甜很好吃~

這個遊戲過後我們便進行改歌詞的活動,那首歌是《小蘋果》,老實說一句,我真的真的真的完全沒有聽過完整版本的小蘋果,直到那天,我總與聽了,本來我還想要破紀錄的 TAT (這種記錄一點都沒用啊!老師要求我們改成關於超級的歌,但是我們也是一樣沒有念頭啊啊w(゚Д゚)w 就只是改了前面一些,後面就是跟回去另外一組改的 ~ 另外一組改到很神啊啊 O3O

這個之後就是午餐時間,老師去外面打包了回來這裡給我們全部人,我們全體和老師說聲謝謝后便拿午餐來吃 ~ 在草原吃午餐有別的一種享受啊啊~~ 


吃飽后我們總與來到了今日的重頭戲!去瀑布!來到瀑布的時候找了個好地方玩,把鞋子脫了然後把腳丫浸在泉水,那種感覺就是一級棒啊 ~\(≧▽≦)/~啦啦啦 

我們在瀑布有玩兩個遊戲,第一個遊戲是打戰的。前一晚老師在微信發給我們說要回去背口令,這個口令總與用上了 XD 我們被分成4個國家 - 墨西哥,中國,日本和 Sakai 國。老實說覺得 Sakai 國很可愛啊啊可是我那隊的隊長拿中國O3O 口號念錯的話,就要被拿著水槍的高數老師射 w(゚Д゚)w 發現高數老師玩遊戲虐死人啊啊 XDDDD 結果有位學長帶頭的一直出錯,可憐的那組一直被噴 w(゚Д゚)w ,站在旁邊的我閃都閃不急啊啊w(゚Д゚)w

第二個遊戲更加刺激,有看過《掌門人》的一個遊戲么 ? 拿著氣球猜數字,猜中的話氣球就會爆的。我們的話是猜中那個答案的話,就會被叫去中間給全部人潑水 w(゚Д゚)w 

倒霉的我中了兩次了啦w(゚Д゚)w ,不過站在中間被潑還沒有怎樣,可憐的是你在潑中間那個人的時候對面那個人也潑得太大力,對面的你就中了 ._. 結果我就是一直中的那個 ._. 

啊好可憐 ...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玩了幾輪后我們便要準備回去,當時候有些人的身體被淋過濕濕 (包括我) ,然後不懂誰提議走路回去XDDD 於是呢我們就整群在那邊走,但是走到半路老師還是決定把全部人載回去 (´・ω・`)

回到去大家都紛紛去洗澡和準備燒烤會的食材或者休息等等,過了不久燒烤會就開始了 ! 


除了燒烤大會,屋裡的話就正在進行卡拉OK 。燒烤我其實是第一次也不造要做什麼囧,但是過後就有幾位學長出來幫忙燒東西給大家吃,很好吃 RRRR ⁄(⁄ ⁄•⁄ω⁄•⁄ ⁄)⁄ 。我吃飽后就是進去躲在一個角落聽學姐們唱歌什麼的 XD ,畢竟都是中文歌我不會啦 w(゚Д゚)w !! 在那邊聽了蠻久的,偶爾會按了一下手機,恰好看見坐在我旁邊(?) 的高數老師正在一臉認真地對著手機不造在幹什麼,最後有學生在旁邊經過的時候看到老師一臉認真 FACE 在 —— 打神魔。XDDD 神魔我在之前就卸載了嗯 (挖鼻,因為很久沒有登入和放著在那邊會很礙位子。

燒烤會和卡拉OK 進行了大約3個小時吧嗯,到了晚上9點老師叫我們集合到客廳來進行活動。大家被圍成一個圓圈,然後進行一個叫 Titanic 沉船 的活動。一開始老師叫我們手上拿著兩張船票和大家一起上船,然後想象一些開心的事,然後很不幸地這個船要沉了,船長說只可以救兩個最多船票的人,所以自己可以把票給別人,也可以把票給自己什麼的。老師一直催促我們趕快決定要救誰,並且要一個一個對自己不救的人說聲對不起神馬的。我的決定呢,是決定把一張票給我自己,另一張給了朋友。因為我覺得至少有一張票還有生存的那個機會,而且我也沒有想到就這樣死了啊啊,我還想要再見我的父母、我的朋友、所有愛我的人,所以一定要持著一張票先。至於給了另外一張給我的朋友,因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活下去吧(?,其實我個人認為如果在座的每個人都是和我相處蠻長時間的朋友,或許我的結果也會更加不一樣。這個遊戲的確讓每個人都領悟到了一些事,各有各的不同。

這個活動結束后貌似還有一個特備的,就是大家一起幫英文老師慶祝生日醬子,有個人還特地裝病神馬的然後去買蛋糕(?),還有變魔術給大家看wwwww 在這一天結束之前,老師給了我們一人一本冊子要我們寫下對於自己的目標以作結束。過後老師便分配房間給我們,還蠻舒適的 XD 我睡在上下床鋪的上面格,好久沒睡在上面了 XD 不過呢要移動的時候會有點聲音醬子。

第二天早上原定計劃是到戶外去玩的,結果因為下雨所以就改了計劃。早餐是老師打包回來的印度煎餅,大家一起吃有不一樣的感覺 ⁄(⁄ ⁄•⁄ω⁄•⁄ ⁄)⁄ ,而且老師也有打包了一些飲料,有個是叫 Neslo (? 的飲料,是 Milo + Nescafe ,很好喝 RRRRRR ~\(≧▽≦)/~ !!! 

吃完早餐后我們在室內進行活動,一開始我們是玩內個節奏感回答問題的(?,過後我們便玩殺手遊戲。我當平民,然後很可憐地被殺了不能說話了嗚嗚 QAQ 殺手遊戲只是玩了一輪,看到了時間差不多了,於是只好收拾行李準備回家去。


回去之前來一張大合照,這個Pose 只會讓我想起了 Nico 醬 O3O ,NicoNicoNi ~ (づ ̄3 ̄)づ╭❤~ 


啊—— 總與完完全全更新完畢了!希望你們可以享受這兩篇日常咯 (づ ̄3 ̄)づ╭❤~ 假期的最後一天就醬子沒有了 QAQ 要等到啥時候啊 .... QuQ 還有我不要再拖日常帖了!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