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 有笑有哭

by - August 21, 2015

轉眼間八月又一半了呵。之前八月頭還理智好要開始讀書了的,結果其實到現在才開始了那麼一點點 (苦笑,發現很多真的不明啊 ..... 上課也是一半一半的 w(゚Д゚)w 這就是沒有去報名補習班自以為很強的後果麼 w(゚Д゚)w?

怎麼說有笑有哭咧,笑的話是八月 Love Live 一直抽到 SR ,在穗乃果生日的時候無心地抽一抽本命UR就出來了超級開心 QuQQQ 還有一些日常的事我分在下一篇說w


上個星期醬子聽見閨蜜說家裡有事問了問才知道家人進醫院了,然後在上個星期家人已去世。希望她好好堅強下去。自從那天后的過幾天一直以來都發簡訊每天都會問她 : 你還好嗎 ? ,你怎麼了 ? 不要哭了 .... 來來去去都是這幾句,可是發了簡訊后還是會自責自己為啥不說些一些特別的 ? 又或者發了簡訊后才想到更好的,想要親口說出來,但是只要面對面的時候就說不出了啊 ..... _(:зゝ∠)_


給了閨蜜一個大大的擁抱,她貌似說我抱得很緊。當然,誰叫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之一 w(゚Д゚)w ,不想看到你有事好麼。雖然你說你沒事了,可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有誰能那麼快痊愈,心裡只要一想起就會很難受吧,對吧?我不知道該怎樣安慰你啊,那天看到你哭得很讓人心疼,讓我也差點忍不住一起哭了,但是我還是忍了下來。現在的你要堅強了,但別撐太過啊,有事的話我依然是你的傾訴對象,雖然我幫不了什麼,但我絕對是個及格的聽眾。

她已經有八天沒有來上學了,到第九天的時候總與在學校看見她的蹤影了,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看見你的時候會覺得緊張啊,感覺好久沒見了的感覺,很想念你啊閨蜜。那天我們體育節我還不小心被足球踢中頭中頭獎呢嘿嘿,然後就沒能玩了。看見你在我隔壁睡覺一概正常(?),還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叫你努力呢。

回想之前把你逼得太緊真的很想很想和你說一聲:對不起。知道你很多時候身不由己啊,我還要叫你把功課寫好,逼自己讀書。雖然好像每次都是做不到的樣子 _(:зゝ∠)_ ,因為你都會和我說沒有寫到功課之類的,有時候還挺生氣的,為啥那麼不爭氣等等之類的。我真的開始好奇我到底是不是關心過度了 ? 會不會因為這樣討厭我,我很怕你不和我說話之類的。可是我還是想要相信你啊,所以就是,我相信你,我會努力讓你不會感覺自己好像一個人似的 !! 只要閨蜜幸福開心我就能開心了 (๑´ㅂ`๑)


很高興有你,謝謝你。加油。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