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 煙霾來襲

by - September 14, 2015

總與有個時間可以回來了,還是很難遵守到每個星期的日常篇,啊啊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很多很複雜的事,也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呵呵。


想換設計,但是又覺得這個好好地,又打消了念頭,今天一大早起來被通知學校沒有上課,因為空氣污染指數破 200 了學校被強制停課,心中莫名地爽,但是早上我已經梳理好了穿好校服后開手機就收到每個朋友發來的通知,然後我也跑去通知朋友們,啊哈哈哈哈今天早上真的超忙的,忙著按手機。嘴上說埋怨:啊我都梳理好了才看到,吃飽了早餐才看到!早知道睡回去了!,但是心裡其實也是很爽一下的。據說小毛的嘴巴很靈,昨天放學前她說今天沒有上課,結果等晚上的新聞、沒有,結果早上才發現 : 政府是在半夜發新聞的


想要重打自己入坑的小說,覺得這設定太糟糕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到,可能是因為根據當時候的心情吧嗯。感覺我的人怪怪的 _(:зゝ∠)_ 


上個月說要溫習了要溫習了,其實進度還是那麼一點點,好糟糕喔喔喔喔喔還有一個月現在我還在頹廢地打遊戲看動漫是安怎 _(:зゝ∠)_,最近又看回動漫了,久違啊。總與把世界第一初戀看完了誒嘿嘿嘿,最後很棒啊啊再次喚起我的少女心。


喜歡高野先生這一句 : “ 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交往的對象,但卻是我的初戀。” 看到都感覺甜上心頭了 RRRR 

然後呢被表姐推坑去看七月的一部新番叫做 《乾物妹!小埋》




作者你絕對是替主角開外掛了對吧 .......................... 在家是死宅在外是十全十美的人,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夠有萌點,和哥哥的日常也萌萌噠 ⁄(⁄ ⁄•⁄ω⁄•⁄ ⁄)⁄ 


九月十二號那天呢是 Love Live 里的南小鳥的生日,於是那天去開了50個賬號去刷... 感覺超級喪心病狂的,但是呢只是純粹覺得抽卡好好玩 (?) 收穫也棒棒噠 QuQ 





凜喵的本來呢看到是R卡直接跳過了結果轉卡神奇的事發生了啊哈哈哈哈哈!!!!不過這隻號閨蜜表示想要就替她留著了 (挖鼻


啊嘛今天就先更新到這好了,我真他媽隨意更新啊哈哈哈哈哈,嘛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事的說,但是也不知道要從哪兒說起。基本上能過的就過了╮(╯▽╰)╭  下次見咯# 不過說好的下次... 應該是到我考完試過後?QAQ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