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假期君的邂逅~ START

by - November 06, 2015

十月完全沒有更新,本來想要更新的可是又來詞窮了,我相信等下我一定也會詞窮的哈哈哈哈哈哈。好久好久都沒來這兒呢,煙霾的情況也漸漸地好轉了,以前都沒有覺得天空是那麼地美,煙霾過後才發現高清版本的天空原來是如此的美~

於是我的考試呢延遲了差不多將近一個星期多才開始考,然後呢我開始佩服起來對於學校老師們更改考試時間表的能力,居然可以算得剛剛好!這一整個星期都陪 SPM 考生一起讀書了哈哈哈哈。不過我——總——與——考——完——試——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次的考試呢應該會比年中的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因為有些我是放棄治療亂考的_(:зゝ∠)_ ,尤其是化學。我壓根不知道我自己寫了什麼。不過考試這種東西放水留啦╮(╯▽╰)╭,不知道為啥,今年特別關注起 SPM。考國語的那一天聽說作文竟然爆冷門,Sejarah 也是慘死狀態。我突然為我明年的 SPM 開始擔心了呢 (望天。不管怎樣,這裡還是要祝福一下 98 年的!!尤其是那些 98 年的親們啊!!!!

讀了化學還是不會 (淚 

發現到我漏了很多特別的東西沒有寫到下去,看了看 Instagram (其實也沒有很常更新) 才發現尼瑪我有些都忘了寫進去部落格了臥槽。



在八月份的時候,我們班被委託(?)要到台上表演然後慶祝國慶日。大家就是上台唱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綵排的時候唱歌連隔壁班的也來看看了什麼的 XD 那些 Baju Kurung 是跟那些馬來同學借回來的哈哈哈哈,第一次穿 Baju Kurung 讓我覺得有一點不習慣 XD 



我和我的傻逼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呢剛剛好是子兼的生日,所以被邀請去參加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到家累屎了然後又出門了wwww 那天我們相約去附近的一家西餐店那邊慶祝,說真的那邊的環境超好的 ——— 那天呢參加的人有壽星子兼、正妹、尹瑩、還有我。我們四個全部姓黃的哈哈哈哈哈




因為生日的關係,然後我們有在那邊買蛋糕,然後店長幫我們拍照哈哈哈哈


開始搞怪啦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絕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


AUA 看到這張重新燃燒起來我的腐女心 !!

由於尹瑩吃完就回家了,然後我們三個人就跑去夜市玩 AUA ,買了食物吃,那天我還買了一個很萌的手機殼 ⁄(⁄ ⁄•⁄ω⁄•⁄ ⁄)⁄ 就是之前一直很流行的那種鴨子在那邊漂浮的手機殼~ 只是缺點就是手機變得厚厚的/(ㄒoㄒ)/~~ 

之後大家都為年終考試而拼命了呢,然而這個時候我的Sejarah 上課的時候在放棄治療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考 Sejarah 考到我哭!!!!!!!

結果九月啊十月啊都是超沉重的哎╮(╯▽╰)╭

班級照。

我特別喜歡這類風格的照片!!!!!所以表示我很喜歡這照片(咦
拿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就開始感概啊我的高一生涯結束了哎,高二就要考 SPM 了臥槽感覺超快。其實這張照片我很滿意,因為這張照片我最可愛 (別。只是這張照片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 就是裡面有個同學比中指 _(:зゝ∠)_ 哎真是的。

老實說傳說中的高一並不是什麼蜜月年啊臥槽,很多東西要做,要讀,老師也一直把希望放在我們身上等等等。高一也會面對到分班拿的科系的問題,這個話題是大家一開始都在爭執著的。我是一開始就被分班分去理科了,老實說其實我也有拿商科的資格,可是最後我還是選擇留在理科了,因為商科的話以後讀書就沒有回頭路了以後就只能夠拿商科來讀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

在這裡就順便分享一下今年的心得 (?) 如果有比我小的學弟妹可以看看下子哈哈哈哈,尤其是那種今年PT3 的學生哈哈哈哈

1. 上了高一后基本上都沒有分前面班後面班什麼了的,它是根據科系來分班的,所以基本上已經沒有那種哪一班有多好多好的那種制度了。畢竟每一班的科系都不一樣。所以請丟掉這個前面班後面班的概念哈哈哈哈wwww

2. 每一個科系都有它的難處,所以請不要再講理科的科目比較難然而商科的科目很容易。對理科真的很難,可是你沒有看過商科的科目到底有多難。據說商科的那個經濟學很恐怖下很像 Bio 那樣恐怖統統要背的##

3. 理科實驗多、考試有考 Paper 3 那些(不知道我這屆還有下一屆那些有沒有Paper 3 什麼的可是據說我這屆繼續 Paper 3 囖哈哈哈有爽到) ,商科那種會計類的要做 Folio (看到他們都好像很拼死地做 =3= 我就在那邊很輕鬆) ,Moral Folio 就是大家都要做的哈哈哈哈哈 (埋亂) 總之都是各有難處啦哎 ~~~ 然後真的想拿理科的話過後就不要去跑酸商科的同學啦然後自掰在那邊說理科考的試很多什麼鬼的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特別想強調的就是這三個啦 =3= ,畢竟我身邊就是發生過這種事。所以希望下一屆的學弟妹們不要抱有這樣的想法啦 ~~ 還有那些怪獸家長也拜託想想,別看不起那些拿美術啊那些人。


嗯很可惜的是,今年Bio 補習班的老師明年我們高二就不教了啊啊啊啊啊啊各種淚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知道么顏值這麼高的老師 !!!!哪裡找啊!!! (不對!

其實講到 Bio ,我就各種想哭,今天考 Paper 3 我有讀……………………就是偏偏前面 33 分的靠北一個字都沒有讀,虧帥哥老師之前這個講了兩個小時 ……………………………………………………………………………………

由於老師說他想要比較注重在他自己的內個正業上 (?),想要出去闖一闖什麼的,所以也無法教我們了 qq ,最後他就留下了他的高二的生物的資料叫我們輪流拿回家複印和過後他得空也會來加課什麼的 # 覺得棒棒噠 ⁄(⁄ ⁄•⁄ω⁄•⁄ ⁄)⁄ 

誒誒不造為啥我會覺得我自己詞窮結果越打越多,應該是因為假期了(?)所以呢
就比較沒有那麼多東西顧慮了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期了該是時候出去玩啦!下一篇回來可能就是出去玩的遊記了呢 ~~ 

就寫到這邊吧!1:28 AM 我真是強大,我本來今天晚上想看中國跑男的說 TT 
啊對了我最近貌似很喜歡看跑男了臥槽 XD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