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 懷念遊樂場科科

by - November 26, 2015


這次的更新會分三篇注意,更新完后會貼網址提供你們點進去 ww 


\ 我回來啦 / ,是時候要認命地更新惹,感覺就是像是一個作家(嗯?)那樣是時候趕稿的感覺,啊不對啦是因為我要開始更新啦 XDD 出去玩了怎麼不能不記錄它的點點滴滴呢?所以這次我先來個星期五 (11月13日) ,我和傻逼們去遊樂場的遊記。之前也有一篇是第一次去Themepark 的遊記 : 點我 (づ ̄ 3 ̄)づ  ,幾年前的本人和傻逼們慎入

其實呢……我們還沒開始放假的,而且那天有上課科科,然後我們決定一起不要去然後跑來 KL 這兒玩呵呵 (壞小孩)。我們八點鐘約好在老地方等,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準時的,所以大約 8:15am 我們才人齊一起吃早餐。早餐不懂為啥就是喜歡到附近的 Food Court 哪兒,吃最普通的雲吞麵,巴殺哪兒什麼都有的吃,但我們就是愛到哪兒吃,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到我們每次出門都會習慣性在那邊吃就是了。

當然,我們吃飽后就走去巴士站哪兒等車子,沒辦法,年齡限制還不能學駕車,如果能早學駕車的話那該多麼的好 ~ 雖然很不環保,不過啊不覺得如果有屬於自己的車子的話,載著朋友坐在一塊兒開著大家喜歡的歌曲炸歌聽歌感覺好像不賴。雖然目前的公車其實也不賴啦嗯。

 


合照,瘋狂在車上合照人家都覺得我們很欠揍

到達目的地當然是領著拍一張啦

我們到了目的地后,本來說想要先去遊樂場的,可是去到哪兒發現,啊原來平日是中午12點才開放,我們到達地點的時候是差不多10點多那樣,很多時間也不知道搞毛,所以我們只好去附近的叮叮場玩了。




丟了貌似幾塊錢去玩各種各樣的(。反正玩就是了!因為沒事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與時間到了我們就買票進場了,我真的有夠奇葩,大家都綁右手只有我把票綁在左手。第一個最最懷念最想玩的是這個:


雖然之前就有玩過了,但是這次再去玩依然還是會覺得很可怕(嗯?),因為就被甩出去后又被甩回來讓人有那種心快掉出來的感覺,玩多少次都一樣,那個感覺讓我感到可怕(?XD,可是這個東西已經被我們玩了有超過兩次了沒記錯的話嗯。真的很棒的。

由於太過於刺激的東西例如過山車我們的小心臟還未受得了,所以大家都決定不玩。

童心未泯我們去玩旋轉木(昆)馬(蟲)

我到底在幹嘛wwwwwwwwwww

那兒有個劇院,那時候沒有播放戲,然後我們進去跑去台上那兒裝逼。裝逼到一半有人來了那時候超尷(裝)尬(傻)地走了啊哈哈哈。

我美人魚 (但是我的腿不夠長淦) 

我最記得我們玩的最最多次的遊樂設施好像是碰碰車,我們排了不知道多少次的隊,而且我們每次來排隊的時間都剛剛好,就是一直都是排到下一輪是第一個去等的。我們就可以選自己心儀的車子 ww ,然後在那邊商討要撞誰 (咦)。老實說撞下去蠻痛的,撞前面真的真的真的超——痛——。而且背後不能靠著椅子啊 w(゚Д゚)w 撞下去你的背直接摩擦到夠夠力 ry 玩了第一次第二次我深深地覺得絕對不能靠背尤其是場上一大堆人都亂撞一通的時候。我以前小的時候玩碰碰車永遠都是與世無爭地自兜自的。碰碰車的意義就是要撞來撞去啊!

嗯我是做啥。

這個我們做了兩次XD 就坐著繞著圈子進洞窟什麼的,裡面的洞窟其實穿白色衣服會變成藍色熒光的說(?)我認為是熒光啦嗯…… 

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忙著看這個那個我都不懂自己在做啥了。

沒人耶沒人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午餐的話我們就跑出來吃了,畢竟 Themepark 裡面的東西真的是暴貴 orz 就連一個冰淇淋喔,沒記錯的話是 RM6 。尼瑪我 RM6 在那種雜貨鋪買都可以買六根冰淇淋了呢 XD 

我們還在那邊糾結了很久到底要吃什麼,最後還是選擇來到之前熟悉的地方吃了。

我叫的壽喜燒,和他們四個傻逼一起幫忙吃 XDD 湯頭甜甜噠 (重點是我不知道原來那麼大碗 orz)

我們幾乎是大約六點才離開 Themepark。結果出到來準備出去搭車回家的時候…… 有東西在呼喚著我們!

Auntie Anne's  !!

沒錯,它正在呼喚我們過去,於是呢我們又坐在那兒享受了一下子,無可否認它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如果是熱熱的巧克力的話會更加地更加地更加地好吃!!加上價格很人道,真心好吃 ///////// 我下次還要來吃 w(゚Д゚)w

Bye.

我們大約六點三十分那樣才離開,等車來都要半個小時,結果呢又塞車,然後就拖到晚上八點多才正式到家(已死)。晚上一個人回家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回到家馬上跟他們報個平安 QAQ 

於是呢我拖了兩個星期才更新完畢,真的是超懶的 wwwwwww  最近啊又沉迷于遊戲嘿嘿 ~~ 這些瑣碎事過後再開一篇來交代好了 OAO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