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 懷念動物園科科 + 我的少女時代

by - December 21, 2015


上一篇 Themepark 篇 : 點我 (づ ̄ 3 ̄)づ


之前我也有寫過一篇去動物園的遊記 : 點我 (づ ̄ 3 ̄)づ ,於是呢今年我又再去過一次了,那次和家人去過后就想要跟朋友再去,但是因為沒有交通的問題所以就去不了。(就算有公車去我們也覺得有點冒險,畢竟那兒都是高速公路沒什麼地方好去的)

可是沒想到這次是因為閨蜜家有個好好的表哥帶她們去動物園玩一天於是閨蜜就叫我了嗯。嗯嗯。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加上這次是有人載嘛 (✿◡‿◡) 當然是安全多咧 (✿◡‿◡) 

早餐我們只是一個普通的 Roti Canai ,可是呢我還是覺得我家的比較好吃 (喂。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去動物園啦!照片的話應該沒有之前的那麼多,我都只是挑一些有趣的給大家嘿嘿。

* 照片居多注意 * 


門票啦吼吼吼 ⁄(⁄ ⁄•⁄ω⁄•⁄ ⁄)⁄


長頸鹿一向來我都很喜歡找它拍照(#



白老虎一直不看我 /(ㄒoㄒ)/~~ 原諒我的表情太崩壞www



最經典大受歡迎的熊貓館當然有去了,一去到哪兒就被那邊的管理員要求拍照,結果樣子都非常不好看 LO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後也沒有買照片回家 w(゚Д゚)w 

慘我感覺到我的頭好像是焦點多一些…… 


那天去其實有點小可惜的是只有一隻熊貓而已,另外一隻就去生產了(有看新聞應該懂吧?(?)) 據說好像是換名了變成欣欣靚靚 (?) 還是星星靚靚,其實我忘了,原諒我的金魚腦和不常看新聞QAQQ 不過現在貌似沒有時間限制了呢,要在那邊呆多久都行,而且也沒有分批進去。應該是大家都看過了所以在這個安排的系統上做了一些小更動吧,於是就在裡面拍了很多熊貓的日常嘿嘿。

本來它是在地上睡覺的,後來它爬上去然後換地方睡覺了…… 



你這個姿勢喝水真的好麼……

大烏龜~~~~~ (o´・ェ・`o) 

你看起來好寂寞

搶食物中的鹿鹿們 ⁄(⁄ ⁄•⁄ω⁄•⁄ ⁄)⁄

不肯面對遊客的斑馬

特二逼閨蜜幫我拍的 QAQ

休息中遇到鶴在路過…… 

wooooooooooo

這隻小猴子特可愛,它還乾了一些很有趣的事被我拍到了呢

啊別摘外面的草吃啊wwwwwwwww

其實我覺得很悶的地方是水族館和蝴蝶館(誒,蝴蝶我本身就不太喜歡,雖然它的翅膀都各有特色非常漂亮,但是只要在我面前飛過我都會嚇到逃掉,也很怕它在我頭頂上 _(:зゝ∠)_ 魚的話我真好奇為什麼一直走都會看到三五次同樣的魚呢……可能品種不一樣,但是在我眼裡都一樣!!所以我真不明白!!為啥不放鯊魚啊那種動物呢(咦

我們在動物園呆到差不多下午四點多那樣,看到時間還很早,結果就被提議去Leisure Mall 那兒,恰好《我的少女時代》還沒下映,所以就去看了。

拍的有點急 所以蒙了……/(ㄒoㄒ)/~~


說起《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也總與在馬來西亞上映了一陣子。老實說我沒試過在電影院看這種言情(?)系列的電影,大家都說很催淚、讓人淚奔、就連淚點很高的朋友也會哭得稀里嘩啦的。其實這部電影在台灣剛上映不久(?)的時候就已經聽聞過了,那時候我很喜歡在 Youtube 看台灣著名的實況主阿神和阿謙主持的網絡節目《酷酷兄弟》,然後他們有採訪到《我的少女時代》的演員們,只是沒有很大的關注直到身邊的好閨蜜也唱起《小幸運》的時候才開始關注起來的。看過了后其實我也不造怎麼形容,原諒我的詞窮和形容詞學得有點不夠好。

基本上其實很多人都看過了也分享了劇情出來和觀後感所以我就跳過劇情的分享了。其實我的淚點也蠻高的,即使是之前正妹推薦我看的催淚動漫《那朵花》我也只是很淡定地擦淚而已,也沒有到達很傷心很傷心的感覺,所以我是覺得我的淚點高的程度也值得一拼的。老實說我看了《我的少女時代》后,我也只是很淡定地擦淚而已!!很淡定!!很淡定!!故事的背景或許對我這個年代來說是不熟悉的,所以很多內個年代的東西讓我覺得也只是個普通的東西,也不會看得特別激動什麼的。在電影院看得感覺總是特別地爽啦,故事也自然變得很好看,不對啦,它的劇本也是很不錯,而且在故事背景設定方面真的有用心到是真的。前半段的就讓人開心地笑,後半段就讓人感到心塞。


看完後便去 Oldtown 吃東西,這是我的蝦面很好吃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以我的這盤蝦面作為結尾吧 :P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