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小瑣碎

by - December 24, 2015

十二月,又要和你再見了

Yooloooo 我回來了,續從動物園回來后我又繼續開啟我的假期頹廢模式了呢。頹廢到就連部落格都懶惰回來,真的,我很糟糕一下哈哈哈哈哈哈。現在都已經是 24 日了吧? 平安夜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現在才肯回來,看到大家都回來了、帶著新設計的也有、生活記事等等等的,就讓我有一種我要回來的感覺。啊你們會不會覺得這個文章的顏色我偷偷換了呢?老實說我都覺得這個顏色很淡(你現在才發覺哦?) 所以我就換掉了,感覺不錯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目前正在考慮著要不要換 2016 年的新設計呢。

好吧今天我就來更新一下我的假期生活 !年終假期快要從我的人生中畢業了呢,今後就沒有那麼長的假期可以給我享受了。回想起小時候自己很喜歡唸書(感覺很怪咖哈哈哈哈),所以年終假期對我來說真的超。無。聊。最記得我小學一年級的年終假期結束后回到學校,我的好朋友因為分班了就從此沒有說過話了。就那麼一個月多沒在一塊兒就瞬間變得很尷尬讓我覺得也很尷尬咯哈哈哈哈哈。直至年齡的增長,我就越來越愛這個年終假期了哈哈哈哈哈,因為可以玩個夠 !中學最愛了的哈哈哈哈哈哈。好吧不廢話了,我快速進入正題,我就從我的生日那天開始說起我的頹廢生活。

30.11.2015

噹啷!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啦吼吼吼,每一年就是期待著這一天。今年沒有大肆的慶祝,遺憾的是沒有閨蜜參加,這的確讓我很傷心的不過因為閨蜜就之前的某某原因所以不能一起慶祝。沒關係明年還可以一起慶祝埋擔心啦哈哈哈哈哈 XD 然後哩我這裡有三個跟我一樣姓黃的傻逼們說要幫我慶祝,然後我就去了。 (我還打算生日那天宅在家玩Game 的說……) 

我們一樣相約在 Tea Time Bakery ,因為那邊最適合了 XDD 真的很高興我家附近這兒竟然會有這樣如此環境優美且適合慶生、聊天的場合,那邊的食物也好好吃啦———— 所以是最佳場合。


第一次喝草莓冰沙覺得棒棒噠,而且新添增有菊花誒~(誒


我們大家都一面吃一面聊天講一些有的沒的,有些真的會爆笑到吃不下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害我吃到很慢 XDDD 然後我還以為是要回家了的 (還以為沒有蛋糕/(ㄒoㄒ)/~~) ,因為大家都說要結賬了呢,所以我也打算就走人了的。結果突然間店員們捧著蛋糕和大家都和我唱生日歌,我真有一瞬間嚇著了呢。不怪的正妹和尹瑩會叫我坐在那個盲點位置就是不要給我看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雞道你們的哈哈哈哈哈哈

黑森林蛋糕吼吼吼 ヽ(✿゚▽゚)ノ 

由於我們四個都是姓黃的所以就取名為皇家了(諧音嘛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的職位是執事誒嘿嘿嘿嘿嘿嘿 ヽ(✿゚▽゚)ノ,另外三位分別為皇上、忍者、清道夫。職位們都各種可愛就是了⁄(⁄ ⁄•⁄ω⁄•⁄ ⁄)⁄  那個蠟燭我得說一下,我也真驚訝了。許願后吹下第一次,嗯吹不到 (常有的事) 、第二次,啊咧又吹不到,這是怎麼回事、再吹第三次……臥槽怎麼不滅啊啊啊啊!!!!!!吹了好多下蠟燭依然燃起我真無語啦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吹了多少下了,總與被我吹滅了 _(:зゝ∠)_ 老闆娘說這個蠟燭是特別的 w(゚Д゚)w 吹也吹不滅哈哈哈哈哈

黑森林超棒的,我果然是巧克力的忠實粉絲吼。


自從上次子謙生日我們也有玩這個 B612 的九宮格后我生日也來玩啦哈哈哈哈,然後還拍了各種醜照表示不能放上來哈哈哈哈哈。那裡還有一隻熊熊,那天我們就把它給抱來玩和拍照。結果我抱抱下突然有什麼東西噠郎一聲掉下去了,結果撿起來是……那隻玩具熊的眼睛臥槽。結果偷偷把它塞回進去了。可是事後正妹就跑去和老闆娘坦白了,幸好老闆娘說那個本來就鬆鬆了讓我們鬆了口氣w(゚Д゚)w 

怎麼能夠少了和菊花拍照呢RRRR

那天收到了來自尹瑩的這份禮物,巧克力很好吃啊啊啊我現在都還沒吃完呢(誒
最爆點的還是真琴的笑容hshshshshs 溫暖我心

那天我們還去了附近那老舊的漫畫店看,結果發現有盜墓筆記 Full Set 臥槽!!這裡有寶我怎麼不知道!而且這裡據說還有 BL 漫畫呢,雖然畫風舊了點,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那天我們沒找到所謂的 BL漫畫,但是我很記得閨蜜給我看過啊 QAQ 改天和閨蜜再來一趟開心了。

回家的時候我走路走到一半突然間傾盆大雨我還是堅持走回家 orz 過後的那個禮拜我就發燒了 orz 

5.12.2015


今天是閨蜜醬的生日,於是又是去同一個地方和她一起吃飯約上正妹和結衣。那天沒有蛋糕的慶祝、也沒有唱生日歌,就只是個簡單的聚會。我們又回到去原本的四個人,然後一起說話的感覺又回來了,說真的聚會這種東西人不需要太多,人太多反而就變成是各自各的聚會,那種氣氛我不喜歡,真的。這是結衣送給我的禮物,這種花花類型的鉛筆盒我真的很喜歡嘿嘿,加上有那種復古的感覺(?)而且禮物包的超級精緻,所以禮物紙我把禮物拿了出來后就把它弄得美美放在櫥里。


之後的假期我都是一整天玩 Game ,啊對了,假期的時候我就下載了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 來玩。說真的以前我可能對 Dota 這類的遊戲不怎麼感興趣,可是呢現在下載來玩才發現是有多麼地有趣!!每天都會加油地讓自己爬起來玩,但是現在將近月尾了我就沒什麼玩了呢,因為我一直睡到下午玩不到了 /(ㄒoㄒ)/~~ 希望我可以早點起來玩 LOL ,之前一直努力賺錢買自己想要的英雄,覺得超棒噠!


今年的冬至讓我覺得超級特別,因為媽媽弄得湯圓是福建式的,撒上花生吃的感覺令人感覺不一樣,能夠讓原本就是麵粉口味的湯圓變得充滿花生的味道。令人有嶄新的感覺。


這個是紫莉送給我的聖誕節禮物,她一開始問我們要什麼的時候我就說隨便好了。她就弄了個徽章給我,收到后真心覺得,超。有。心。超。可。愛。深深地感受到她的用心,謝謝你。

12月已經開始了一段時間了,我的中五生活又要開始準備了。報名了補習班,補習就開始學中五的東西了,感覺時間過得好快,輪到我要考 SPM 了 /(ㄒoㄒ)/~~ 希望明年能夠過得好好的,也希望和閨蜜在一起更多,珍惜彼此剩下的時間。我覺得到畢業的時候我一定會哭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真的非常捨不得那些和我一起那麼久了的傻逼們。

祝我一切安好,已經十二點了,各位聖誕節快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準備了要迎接 2016 年了嗎?沒,我還沒read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